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5 到底在乎谁(第1页)

某爷的眼珠放大两倍瞪着她,她若无其事地帮他整理华袍,系好腰带,然后捧着他的脸,在他唇上咬了一口。

另二位爷悠闲地品茶,从亚王爷阴晴不定的表情判定,他又被灵儿戏谑了,还重重地被她‘亲’了一口,二人眼里噙起意味深长的笑意。

接下来两天,刘烁销声匿迹,当再次见到他的时候,已是在他和玉月公主的婚礼之上。

公主的玉月宫甚是热闹,王孙贵族小姐们围着公主说着恭维吉祥话,等着新郎花轿的到来,再与父皇母后拜别。

灵儿不想呆在人多繁杂之地,亚王爷、单王爷此时正陪着他父皇母后,她领着巧儿来到玉月宫外,在花台边坐下来悠闲赏花,自得其乐,打发时间。

热闹宣天的迎亲队伍由远而近,刘烁喜袍于身,神采奕奕,威猛俊朗,风姿飒爽,傲然于胸。

灵儿眸光一颤,望而生痛,多少女子梦寐以求的一天,此生与她无缘。

当四目交织,她凄楚的眸光让他心底一恸,眸底划过缕缕疼惜,他向随身侍从恒宝交待几句,只身折转向花园走来。

灵儿轻轻抬手,巧儿退了下去。

她嫣然一笑,盈盈施礼,“奴婢恭贺刘驸马,与公主喜结良缘,祝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她光华洁净的美目下,有一丝哀怨划过,没逃过刘烁的锐眼。

如此华丽的贺词出自她的口中,全都变成了醉意与讥诮。

他躬身托起她的手,幽切的眸光一转不转瞅着她,心如刀割,想把她拥进怀里安慰的冲动。

“灵儿,”

他的手攥着她生生的疼,轻唤她的乳名近乎哀求,“今天晚上在灵院等我。”

“刘大人,不用着急,我已经约好单王爷,你好好成亲吧,别惹恼了皇上。”

灵儿从他手中抽出来,莞尔一笑,“去吧,新娘正等着你呢。”

瞧在他眼里,这笑比哭还难受,他希望她此时发脾气,骂他,骂他取掉婚事,娶她回家。

只可惜她从来没有向他这样要求过,连假设的想像也没有向他提过。

“灵儿,我去了,晚上等着我。”

刘烁忧心忡忡地离去。

“好一对苦命鸳鸯,想必在公主的威慑下此生定不会有好结果,不如……”

灵儿寻声望去,好一位锦衣华服的翩翩公子,眉宇间玩世不恭的笑意,增添了几分傲气。

此人从未见过,能在此出现,也应是尊贵身份。

“不如怎样?”

灵儿玩味于表,挑眉不屑。

他见她被人揭穿,并不怯恼,反而潇洒面对,玩味于胸,甚是光明磊落,不禁增加了几分好感,“世间文武双全的翩翩公子,何须他一人,弃其松枝,更有良木。”

“哪有良木?本姑娘没瞧见。”

见她顽皮一笑,心里波光暗涌。

“你去其一树,自会看见一片森林。”

他眸目含笑,潇洒地坐下,帅气的脸上扬起一定弧度,甚是俊朗,手中泛着金光的折扇洒脱地摇着,“姑娘看我如何?今天让你随便参观。”

灵儿微微一惊,有人比她还不要脸?她眸色收敛,严肃认真的参观起来,此人如此俊美风流会是谁呢?口音明显是南方人口音,自己穿越前正是南方人,听他说话甚感亲切。

“看你长相,就是长江中上游一带人士;皮肤细腻,是受温湿气候的影响;油嘴滑舌,应是家里有几个臭钱,自认为能买尽天下森林。”

灵儿轻轻道来,眸里全是不屑。

而他越听越严肃,随后又得意地笑了,“姑娘查过我?想必对子昂有兴趣,也很了解?”

热门小说推荐
只愿半生情长

只愿半生情长

完结文赖上鬼眼九姑娘httpnovelhongxiucoma1215318新坑一笙钟情探灵女警追上门httpnovelhongxiucoma1398111他是商界后起之秀,叱咤风云,对人铁石心肠,却对她宠溺有加。这个温和儒雅谦谦有礼的男人,却只有她最清楚那张面具之下的冷漠和蔑视。一个将苏沫冉牵扯进蕴藏多年的阴谋,而罪魁祸首就是他。五年前,在安城的那场声势浩大的婚礼上,苏父离世,苏母殉情。苏沫冉被他和她的闺蜜害得家破人亡,不得不流落异乡。五年后,苏沫冉意外闯入一场婚礼,新郎正是她爱了近十年的男人。新娘长得很像她。为求得原谅,他耗尽了这辈子所能做的一切。可看着她和别人在一起,理智全失,只要能占有她的美好,哪怕她恨他,他也愿意。这辈子,除了你,我谁也不要。这辈子,只有我,你死也得不到。他以为,只要情真意切真心相待就能求得原谅她以为,只要铁石心肠步步为营就能护他周全。可世上唯一藏不住的就是秘密。终于耗到他身心俱疲,如她所愿娶了别人,她却再次从他的婚礼现场消失。当枪口对准他的后脑,恨意褪去,一切真相大白。他宁愿玉石俱焚,也不愿伤她分毫。他看着她崩溃痛哭,温柔道这条命,...

渡劫神助攻

渡劫神助攻

邀月是司命星君手底下帮助神仙渡劫的小仙一枚,本着打人打脸,骂人揭短,不让他们痛,就无法让他们大彻大悟的原则,几乎把天庭的神仙都得罪了。这是一个忍不住作死的女仙的故事。...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由作者狴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影后人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天才少年因早恋,高考落榜,拜神棍为师。三年后终成风水高手,替富婆算命,为明星改运,掌九城龙脉,与巫道玄三门斗法,力战群雄。...

斗玄战尊

斗玄战尊

玄气世界,万族林立,强者为尊,实力为王,玄气之力破天地,斗气之力凝万物。血煞异族,来自大千世界之外,携带着磅礴野心,闯入这纷纭绝伦的玄气世界,试图侵略鸿蒙战决,体生混沌,丹田碎裂,破而后立,诞生祖灵,力霸天下!少年进入千极宗门,信任的朋友破毁丹田,少年修炼鸿蒙决,丹田破而后立,为报此仇,再度踏入修炼之路,力争外门第一,勇闯内门!...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由作者兮兮予竹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末世来了呦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