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7 杯弓蛇影(第1页)

刘玉蝶脸如夏花绽放,灵儿和单王爷抬头正好瞧见这最美好的一幕。

“谢公子的意思是说灵儿没规没矩碍在你们中间么?”

灵儿为单王爷接口,语气不温不火。

“灵儿知道子昂不是这个意思,子昂只是抬头看见那位姑娘正看着单王爷,猜测应该是与单王爷有关,随便一问。”

单王爷、刘烁对自己女人的忽视,不知是演戏还是真意,真有些扑朔迷离,让人真假难辨。

“你们真能找好地方,在这里吃得火热,把本宫丢在外面。”

灵儿抬头见到太子含笑到来,大家都恭敬起身让他到上坐,上坐两个位置都空着,大家客套,有意留给新郎刘烁。

“灵儿,你看着菜笑什么?是不是又想借菜骂本宫?”

太子刚坐下,就见陈灵儿望着桌上的菜意味深长地笑,颇为玩味。

“没有没有,灵儿不敢,灵儿今天就像那盆里的乌龟,缩了头。”

“哈哈哈……”

惹得一桌人开怀,“好个缩头乌龟,大家随便吃,一会儿菜凉了。”

太子率先拿起竹筷敲了敲龟壳,然后夹起里面的野山菇,吩咐大家动筷,他知道他不动筷大家不会动手。

灵儿夹起一块带筋香菜碎牛肉,尝了一口,味道鲜香,嫩滑爽口,她用勺子帮单王爷舀了一块,“王爷,这个很好吃,你尝尝。”

“嗯。”

单王爷爽快答应了。

灵儿用勺子舀起自己碗里余下的牛肉,试了试温度,凑到亚王爷唇边,“爷,尝尝这个,很好吃。”

亚王爷张口接住了,然后点点头。

谢子昂瞧着他们如此和谐的动作,轻轻拧眉。

“灵儿,你要喂就每位爷都喂一口。”

太子瞧着他们如此亲密,像在自己家一样,有些眼馋。

大家听了此话都含笑不语。

“唉,谁让奴婢是亚王爷的贴身丫鬟呢,这是命。

太子殿下还是使唤自己的丫鬟吧。”

灵儿不是故意秀亲热,而是远一点的菜两位爷都不会去夹。

所以灵儿要照顾他们,把好吃的菜帮他们夹过来。

为了在外人面前区分亚王爷与单王爷的区别,故意喂了亚王爷一口。

“还是亚王爷命好,有灵儿这么贴心的‘丫鬟’。”

太子故意讥诮,把‘丫鬟’咬得特重。

“太子殿下,各位王爷,子昂,久等了。”

刘烁大步走过来,边说边端起太子旁边的酒,一脸的歉意,“微臣来晚了,敬各位一杯。”

大家都起身恭贺,祝酒,灵儿见他喝得面色通红,应是敬了不少酒,刘烁昂头豪爽一杯,见灵儿担心地瞧着他。

他放下酒杯问了一句,“灵儿,菜可合你味口?”

“嗯。”

灵儿轻轻点点头。

热门小说推荐
囧萌成神系统

囧萌成神系统

这只是一个长相漂亮,但从来不顾及什么形象的宅女被迫绑定系统,然后苦逼的到各种二次元世界完成各种任务。收集各种东西,其中各种无节操无下限。武侠,仙侠,魔幻,魔法,各种动漫乱入。本文又名那些崩坏的世界,你们还好么综,如何破坏剧情如何在不崩坏世界的想法下完成任务辣么黑化的女主不可能是我论倒霉的创世神给你个系统培养你成神,你还造反要砍了系统,我怎么这么命苦啊。以上简介统统不要信!!女主就是前期聪明开朗,后期轻微黑化,最后重度黑化。兄弟们上啊,掀翻系统的统治!!!好吧。或许某时候有点囧萌...

宝贝儿

宝贝儿

宝贝儿由作者喜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宝贝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界求道录

三界求道录

道前三叩首,唯愿长生不朽!封神已过,西游已逝,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乱世枭雄

乱世枭雄

隋末民不聊生,烽烟四起,天下大乱,各路英雄逐鹿天下。从石棺里面爬出的枭雄,魂系千年,黄沙百战,气吞万里如虎,注定要去图谋江山入战图,灭天下诸侯,败天下豪雄,强压李唐野心。败者为寇,胜者为王,江山如画,美人如玉。(书友群599094137,欢迎诸位看客加入。)...

楚氏赘婿

楚氏赘婿

大楚皇帝一道赐婚圣旨,霸气的将小昏侯楚天秀送到军权滔天的平王府,当了上门赘婿!...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她是21世纪的冷血杀手,身上带着神奇的阴阳法术。一朝穿越,看美男,携萌宠,带神器,纤纤细手杀于全天下!嗯?那个传说中的病秧三王爷是她的未婚夫?似乎不是病秧子嘛!武功高强绝色容颜,独宠她一人!阡陌尘,如果我被人欺负了怎么办?谁欺负我娘子,我欺负他全家。你,怎么欺负他全家?杀无赦!神秘遗情咒,索命忘情丹,解药偏偏是同一种。一边是她最爱的男人,一边是她最喜欢的灵宠。她,该如何选择?棋局,才刚开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