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0 挨着你(第1页)

“万管家,你把架势做足,但不必用刑,不用找出真凶,我自有用处,亚王爷那儿我会去知会。”

灵儿锋利的眸光扫向明月,她一触及迅速低下头去。

如果自己痛失爱犬而获得人心,让她们少做坏事那也是值得的。

“是,奴才明白,奴才告退。”

万管家谦恭有加,有灵主子的一句话,事情就好办多了,他明白陈灵儿在王府的地位,她的丫鬟被狗咬伤,亚王爷痛心疾首,意要找出真凶仗毖,可想而知,她在王爷心目中的地位,是谁她不能比及。

灵儿微微放松,转向回头,望见单王爷正从府门进来,他望见灵儿,欣喜地笑了,以为灵儿在等他。

当他一侧目,见到地上跪了一片奴才,眸色有些诧异,才这么一会儿又发生什么事了?

“灵儿,这是又怎么了?”

“边走我边给你说。”

“灵儿,不用进去,跟我走,找个奴才给亚王爷传报一声。”

单王爷站在原地没有移动。

“晚一点儿,我有事要和亚王爷说。”

……

皓月当空,清风拂面,蟋蟀浅琴,苍穹静谧。

马车咕噜咕噜转动,点缀了夜的宁静,驶入偏寂的小巷,继续前行,前面隐隐约约传来金属碰撞的打斗声。

马车停靠在小支巷,单王爷和灵儿飞身上房探看个究竟。

“王爷,一会儿不许去逞强。”

“好。”

她担心地嘱咐,见他应许,就放心地跟过去。

从屋檐向下探望,有四名蒙面黑影,围杀一主一仆两位碧翠锦袍公子,四人组合并未占到上风。

“王爷,那公子不是谢子昂吗?”

谢子昂一个腾空转向,他们瞧了个正着。

“好像是他,先看看再说。”

他右手谨慎地按在她肩上,不许她乱动。

“有本事围追堵截,没本事现身?你们到底要做什么?”

谢子昂见他们打得不痛不痒,围而不歼,奇怪发问。

“公子明白就好,我们只求财不索命,把身上值钱的都扔出来吧。”

嗓音沉稳,在寂静的夜晚听得一清二楚。

“有本事就自己来取。”

谢子昂似乎并不想交钱结束战斗,轻蔑的口吻甚是不屑。

这时从巷子那头驶来一辆豪华马车,从车头上飞下一条黑影,身形极快,空中发掌,掌风逼近,震得蒙面大汉踉跄几步,车上又下来一位公子,羽扇轻摇。

蒙面人见势不对,立即撤退。

当他们走过背光的位置,才隐约看清,豪华马车上下来的人正是冰王爷与他的侍从莫离。

“多谢王爷相助。”

谢子昂抱拳谢过,眸底闪过一缕暗芒。

热门小说推荐
囧萌成神系统

囧萌成神系统

这只是一个长相漂亮,但从来不顾及什么形象的宅女被迫绑定系统,然后苦逼的到各种二次元世界完成各种任务。收集各种东西,其中各种无节操无下限。武侠,仙侠,魔幻,魔法,各种动漫乱入。本文又名那些崩坏的世界,你们还好么综,如何破坏剧情如何在不崩坏世界的想法下完成任务辣么黑化的女主不可能是我论倒霉的创世神给你个系统培养你成神,你还造反要砍了系统,我怎么这么命苦啊。以上简介统统不要信!!女主就是前期聪明开朗,后期轻微黑化,最后重度黑化。兄弟们上啊,掀翻系统的统治!!!好吧。或许某时候有点囧萌...

宝贝儿

宝贝儿

宝贝儿由作者喜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宝贝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界求道录

三界求道录

道前三叩首,唯愿长生不朽!封神已过,西游已逝,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乱世枭雄

乱世枭雄

隋末民不聊生,烽烟四起,天下大乱,各路英雄逐鹿天下。从石棺里面爬出的枭雄,魂系千年,黄沙百战,气吞万里如虎,注定要去图谋江山入战图,灭天下诸侯,败天下豪雄,强压李唐野心。败者为寇,胜者为王,江山如画,美人如玉。(书友群599094137,欢迎诸位看客加入。)...

楚氏赘婿

楚氏赘婿

大楚皇帝一道赐婚圣旨,霸气的将小昏侯楚天秀送到军权滔天的平王府,当了上门赘婿!...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她是21世纪的冷血杀手,身上带着神奇的阴阳法术。一朝穿越,看美男,携萌宠,带神器,纤纤细手杀于全天下!嗯?那个传说中的病秧三王爷是她的未婚夫?似乎不是病秧子嘛!武功高强绝色容颜,独宠她一人!阡陌尘,如果我被人欺负了怎么办?谁欺负我娘子,我欺负他全家。你,怎么欺负他全家?杀无赦!神秘遗情咒,索命忘情丹,解药偏偏是同一种。一边是她最爱的男人,一边是她最喜欢的灵宠。她,该如何选择?棋局,才刚开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