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5 男一宠(第1页)

“难道王爷不是来追我们的?”

灵儿很诧异,迷惑地望着单王爷。

“不是,本王要到清州办一桩案子,正好路过此地。

出走时本王只给亚王爷留了一封密函,所以并不知道灵儿也在往清州的路上,到底怎么回事?来,我们车上说。”

他们坐进车里,侃侃细谈,等待侍卫将忠叔和锦衣卫的尸首掩埋。

折腾半日,天近黄昏,小鸟归巢,两辆马车穿出丛林,奔向清州驿站,还有半天路程就能抵达清州城。

婆娑月影从道旁树隙中筛落,斑斑驳驳越过车身流动,咕噜声与蟋蟀声相和成趣。

单王爷面色凝重,陷入沉思,是谁要将她赶尽杀绝,温暖的手抚摸在怀中人儿脸上,那轻浅的呼吸声让他心神约为宁静。

马车缓缓驶入清州驿站,侍从云木将官贴递上,交到迎出来的小站长手里,并吩咐他不许派人惊动清州知府,站长受宠若惊,殷勤跪地拜迎京都特使。

侍卫们心思缜密,动作机警,刚进驿站,各去一方,顷刻不见踪影。

翠莲立于车旁,目光阴鸷,四处戒备。

侍从云木立于马车另一侧,小心唤了两遍:“爷,请下车休息。”

单王爷隔着车帘请退了驿站站长,用温热的手指抚摸着怀中人儿的脸蛋,灵儿睁开惺忪的睡眼,车已停止走动,车外传来少许人迹声,知道进了驿站。

“爷,到了?”

“嗯。”

单王爷帮她捋顺青丝,抚平罗衣。

整个驿站顿时油灯华亮,热闹非常,烧水的,彻茶的,宰鸡的,甚是忙碌了一阵子。

灵儿沐完浴,长发散落,身着女式绸装,娇艳欲滴,美仑美奂,让整个房间华亮生辉。

“和王爷出行真是好,一路有官爷侍候。

我们昨日甚是惨淡,只能夜宿小店,也不敢沐浴,害怕失了女儿身份。”

单王爷一袭轻薄的玉白绸袍,掩饰不住健硕的身躯,刚沐浴过的脸颊,红潮涌动,矜贵之气浮于眉宇,他缓缓上前轻轻揽她入怀,单薄的绸衫犹如无物,轻轻一拥,彼此能感受到灼热的体温,“爷是秘密出行,并不是以王爷身份自居,只是特使。

也不能太过奢华,避免惹来不必要的麻烦。”

简洁的房间被两位超凡脱俗之人,渡上了一层金辉,仿若房间也华丽起来。

他轻轻俯头,温柔地在她唇上婆娑,有力的胳膊将她紧在自己怀里,一股热流从她唇角漫延开去,遍及每个末梢神经,身体在他宽适的怀里软化为一滩春水,被他护在怀中……

松木床上,二人亲密的拥着,彼此沉浸在温香之中,迷醉……

翌日清晨,东方发白,驿站华灯闪烁,马儿的嘶鸣声点缀了清晨的宁静。

午时,马车驶入肃穆的清州知府,陈灵儿掀帘率先踏出马车,站在踩脚凳之上,一手负于身后,一手抚扇轻摇,眸光凛然,风姿卓越,好一位翩翩美少年。

“下官王知府给特使请安,请问特使怎么称呼?”

王知府领着师爷一干人等迎于车前,他面部松弛,五十多岁,谦恭施礼,语言谨慎。

热门小说推荐
囧萌成神系统

囧萌成神系统

这只是一个长相漂亮,但从来不顾及什么形象的宅女被迫绑定系统,然后苦逼的到各种二次元世界完成各种任务。收集各种东西,其中各种无节操无下限。武侠,仙侠,魔幻,魔法,各种动漫乱入。本文又名那些崩坏的世界,你们还好么综,如何破坏剧情如何在不崩坏世界的想法下完成任务辣么黑化的女主不可能是我论倒霉的创世神给你个系统培养你成神,你还造反要砍了系统,我怎么这么命苦啊。以上简介统统不要信!!女主就是前期聪明开朗,后期轻微黑化,最后重度黑化。兄弟们上啊,掀翻系统的统治!!!好吧。或许某时候有点囧萌...

宝贝儿

宝贝儿

宝贝儿由作者喜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宝贝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界求道录

三界求道录

道前三叩首,唯愿长生不朽!封神已过,西游已逝,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乱世枭雄

乱世枭雄

隋末民不聊生,烽烟四起,天下大乱,各路英雄逐鹿天下。从石棺里面爬出的枭雄,魂系千年,黄沙百战,气吞万里如虎,注定要去图谋江山入战图,灭天下诸侯,败天下豪雄,强压李唐野心。败者为寇,胜者为王,江山如画,美人如玉。(书友群599094137,欢迎诸位看客加入。)...

楚氏赘婿

楚氏赘婿

大楚皇帝一道赐婚圣旨,霸气的将小昏侯楚天秀送到军权滔天的平王府,当了上门赘婿!...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她是21世纪的冷血杀手,身上带着神奇的阴阳法术。一朝穿越,看美男,携萌宠,带神器,纤纤细手杀于全天下!嗯?那个传说中的病秧三王爷是她的未婚夫?似乎不是病秧子嘛!武功高强绝色容颜,独宠她一人!阡陌尘,如果我被人欺负了怎么办?谁欺负我娘子,我欺负他全家。你,怎么欺负他全家?杀无赦!神秘遗情咒,索命忘情丹,解药偏偏是同一种。一边是她最爱的男人,一边是她最喜欢的灵宠。她,该如何选择?棋局,才刚开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