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7 皆大欢喜(第1页)

此时,单王爷一脸悠闲,正坐在右厢房房顶之上赏月,几名侍卫脚踏清风,飘落院落,轻便如落叶,无声无息向正房和左厢房窗户吹进迷香,死士们顷刻间困倦大作,呼呼大睡过去。

刘三津津有味地啃着烤鸡,衣衫粗糙,身体微胖,两只小眼睛好奇地瞧着灵儿用竹筒摇着色子,又时不时戒备地瞧上一眼坐在窗台上那双冷厉的眸子。

“刘三,你想买大还是买小。”

灵儿不屑地扔了一包银子在桌上。

“只是……小的没多少银两。”

说罢,油腻的手抓出两个碎银搁在桌上。

“好,就这么办,爷玩的是开心,不是为了来赢你的银子。”

色子在竹筒里哗哗作响,听得他甚是心痒。

“好,够意思,买大。”

他一拍桌子胸有成竹地喝道。

灵儿左手放到桌下,从袖里滑出五颗六面都是六点的色子,大袖一拂,将色子换进竹筒中,架式十足地颠倒摇晃,眸光逐渐严肃,侧耳聆听状,突然手腕一滞,屏住呼吸,然后偷偷地瞧上一眼,一脸沮丧,软坐在凳子上。

刘三欣喜的眸子凑上前去,小心拿开竹筒,欣喜若狂,五个六点,满口黄牙暴露无余。

灵儿将银子扔了过去,“刘兄果然名不虚传,清州第一神算。”

“有这称号吗?”

刘三迷惑不解,受宠若惊状。

“清州第一神算难道不是说的是你吗?是不是也无所谓,我们只看结果。

刘兄下一把买大还是买小?”

“买小。”

灵儿见他低头数银子,又换了五颗六面全是一点的色子装入竹筒中。

灵儿手握竹筒来回抹动,这次需要一定技巧,她的手指感觉到色子在竹筒中飘荡,能准确感触到筒中色子碰撞筒壁的位置,当色子撞击左右筒壁,能明显感觉成一条竖线时,突然用力向右一甩,瞬间而止,定然不动,缓缓取下竹筒,五颗色子重叠,只见上面骇然一点。

刘三眼如铜铃,看看色子再瞧瞧灵儿,来回求证,随即扔掉烧鸡跪地便拜,“大哥,小的有眼不识泰山,刘三愿意拜你为师。”

他说罢便拜,灵儿满意地将色子收入囊中。

“好说,后天你的状案终审,你按我说的办,不会少了你的好处。”

她交待了一些细节,临走时翠莲‘巧妙’地将一锭银子扳成两断,用力搁在桌上,阴鸷的眸光恶寒地瞪了他一眼。

刘三震得后退一步,望着她们从窗户消失,半天才回过神来。

她们能无声地来,无声地去,就能无声无息地要了他的小命,这点他很清楚。

秋夜月儿分外明,天空高远,月辉如蓝,几丝儿微风,吹进心坎灵府,清爽而不凉。

几翻折腾,几近中夜,今晚的夜特别静,睡得特别的安稳。

陈灵儿对人犯的虐刑,冰王爷在清州的手下怡笑瞧之,断不会找她麻烦,好似风雨同船。

东宫太子即便会恼怒,此时信未送达,鞭长莫及。

晨曦袭窗,挤进微光,怀中人儿轻轻的翻动,他便收紧胳膊,伏在她耳旁的唇开始蹭动,动作极缓极温柔,似乎正在从梦中慢慢醒来,还回味着美梦的余香。

两条缠绵的人儿,不知是藤缠着树还是树缠着藤,从帐中溢出甜蜜的味儿,似呼,似吸,似味儿。

……

开堂公审之日,衙门外人山人海人潮涌动,好奇的眸光中夹杂着几束凛冽的眸子,头戴斗篷面色森冷混于其中,明眼人一目了然。

随着鼓声的擂动,一声清厉的喝声,骤然响起,“开,堂……”

喧哗的人群瞬间静寂。

热门小说推荐
只愿半生情长

只愿半生情长

完结文赖上鬼眼九姑娘httpnovelhongxiucoma1215318新坑一笙钟情探灵女警追上门httpnovelhongxiucoma1398111他是商界后起之秀,叱咤风云,对人铁石心肠,却对她宠溺有加。这个温和儒雅谦谦有礼的男人,却只有她最清楚那张面具之下的冷漠和蔑视。一个将苏沫冉牵扯进蕴藏多年的阴谋,而罪魁祸首就是他。五年前,在安城的那场声势浩大的婚礼上,苏父离世,苏母殉情。苏沫冉被他和她的闺蜜害得家破人亡,不得不流落异乡。五年后,苏沫冉意外闯入一场婚礼,新郎正是她爱了近十年的男人。新娘长得很像她。为求得原谅,他耗尽了这辈子所能做的一切。可看着她和别人在一起,理智全失,只要能占有她的美好,哪怕她恨他,他也愿意。这辈子,除了你,我谁也不要。这辈子,只有我,你死也得不到。他以为,只要情真意切真心相待就能求得原谅她以为,只要铁石心肠步步为营就能护他周全。可世上唯一藏不住的就是秘密。终于耗到他身心俱疲,如她所愿娶了别人,她却再次从他的婚礼现场消失。当枪口对准他的后脑,恨意褪去,一切真相大白。他宁愿玉石俱焚,也不愿伤她分毫。他看着她崩溃痛哭,温柔道这条命,...

渡劫神助攻

渡劫神助攻

邀月是司命星君手底下帮助神仙渡劫的小仙一枚,本着打人打脸,骂人揭短,不让他们痛,就无法让他们大彻大悟的原则,几乎把天庭的神仙都得罪了。这是一个忍不住作死的女仙的故事。...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由作者狴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影后人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天才少年因早恋,高考落榜,拜神棍为师。三年后终成风水高手,替富婆算命,为明星改运,掌九城龙脉,与巫道玄三门斗法,力战群雄。...

斗玄战尊

斗玄战尊

玄气世界,万族林立,强者为尊,实力为王,玄气之力破天地,斗气之力凝万物。血煞异族,来自大千世界之外,携带着磅礴野心,闯入这纷纭绝伦的玄气世界,试图侵略鸿蒙战决,体生混沌,丹田碎裂,破而后立,诞生祖灵,力霸天下!少年进入千极宗门,信任的朋友破毁丹田,少年修炼鸿蒙决,丹田破而后立,为报此仇,再度踏入修炼之路,力争外门第一,勇闯内门!...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由作者兮兮予竹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末世来了呦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