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2 索求无度(第1页)

亚王爷本来瞧着这几天是最好把握灵儿的机会,灵儿正在生刘烁的气,对单王爷也有所冷淡。

这些天她出门在外,没有喝避孕药,今天刘烁提醒了他,问他灵儿为什么没有怀上孩子,他掐指一算,正好这几天就是灵儿说的成熟期。

所以自己正得意洋洋之时,谁料想刘烁搞了如此繁多的花样,灵儿不但不生他的气,反而想腻着他,下午才答应本王这几天都和本王在一起,一会儿就抛到九霄云外,亚王爷心里窝火,不知道向谁发。

“是,奴才听见了,很好听的乐声。”

阿丙诺诺地应着,亚王爷又没了下文,阿丙眼珠子一转,难道王爷的意思是我们北院也要搞得如此热闹?来吸引灵主子?

“爷,是不是?现在想听曲儿?”

阿丙微微俯首,试探着问。

“我一人听有什么意思,睡觉。”

亚王爷折扇一扔,向里屋厢房走去。

“是,”

阿丙跟进去侍候,爷的意思再明白不过,一人听没意思,那就是二人听曲儿才有意思。

而东院,刘烁刚才的动作拘谨收敛,现在亚王爷愤然离去,他的热情如火山喷发,热唇向她席卷而来,温软润湿的感觉在她唇边蠕动,香舌慢慢挑开她的唇齿,霸道地抵了进去,与她的软舌交汇,甘香清甜。

膨胀的躯体压得她一阵窒息,贴合得无一丝缝隙。

他的唇向下游移,从颈部滑过,一直吻到最柔软的边沿,撩拨她的心弦,他的胸膛坚硬炙热,挤压出缕缕甜蜜,

他的热情前无据有,把她掀到一次次巅峰,这一夜,他陪感珍惜,不知道索要了多少次,把她逼进了甜蜜的深渊,犹如云端梦境。

第二日清晨,当亚王爷与单王爷来到东院,老李头恭恭敬敬呈上一封信函给亚王爷,他接过信,眸色一敛,预感不秒,迅速摊开察看,面色青白交替,怒气冲冲将信扔到桌上。

单王爷见他脸色不对,慌忙拾起信函察看究竟,信是刘烁留下的,他本来请好假,准备出去寻找灵儿,没想到刚出城门就碰上他们从清州回来,现在他正好利用假期,留下信函,带上灵儿出去度假,不是蜜月甚是蜜月。

单王爷放心地坐下来,“我以为什么事?他有时间带灵儿出去玩几天也好。”

单王爷不明白亚王爷这几天为何如此反常,想一人独占灵儿。

“好什么好,那小子居心叵测,他想让灵儿给他生孩子。”

他锦袍掀起,负气坐下。

老李头奉上清茶,恭敬摆上,退去时,眸底一缕华光暗暗闪过。

亚王爷恨恨地瞪着他背影消失在尽头。

单王爷此时恍然大悟,昨晚自己真是眼拙,居然没有看出二位的居心,平时真是太小瞧他们了。

昨天特别是刘烁的举动,那真是有备而来,并且灵儿贪玩,正好这口,二人一拍即合。

唉,真有压力啊,单王爷轻轻叹息。

接下来几天,天公不作美,连绵秋雨不断,天说凉就凉,还渗出了寒意。

正是这连绵秋雨,让亚王爷的戏言说中,清州境内的黄河决堤,淹没大量农田和村庄,大量的难民拥进京都城。

京都城内米粮价格上涨,物价居高不下。

陈灵儿的哥哥宣亲王,第一时间开放闲着的仓库和空房,让难民避难,还煎熬米粥维持难民的生命。

当地居民凭户籍可以在宣亲王粮店购得限量的平价粮食。

热门小说推荐
只愿半生情长

只愿半生情长

完结文赖上鬼眼九姑娘httpnovelhongxiucoma1215318新坑一笙钟情探灵女警追上门httpnovelhongxiucoma1398111他是商界后起之秀,叱咤风云,对人铁石心肠,却对她宠溺有加。这个温和儒雅谦谦有礼的男人,却只有她最清楚那张面具之下的冷漠和蔑视。一个将苏沫冉牵扯进蕴藏多年的阴谋,而罪魁祸首就是他。五年前,在安城的那场声势浩大的婚礼上,苏父离世,苏母殉情。苏沫冉被他和她的闺蜜害得家破人亡,不得不流落异乡。五年后,苏沫冉意外闯入一场婚礼,新郎正是她爱了近十年的男人。新娘长得很像她。为求得原谅,他耗尽了这辈子所能做的一切。可看着她和别人在一起,理智全失,只要能占有她的美好,哪怕她恨他,他也愿意。这辈子,除了你,我谁也不要。这辈子,只有我,你死也得不到。他以为,只要情真意切真心相待就能求得原谅她以为,只要铁石心肠步步为营就能护他周全。可世上唯一藏不住的就是秘密。终于耗到他身心俱疲,如她所愿娶了别人,她却再次从他的婚礼现场消失。当枪口对准他的后脑,恨意褪去,一切真相大白。他宁愿玉石俱焚,也不愿伤她分毫。他看着她崩溃痛哭,温柔道这条命,...

渡劫神助攻

渡劫神助攻

邀月是司命星君手底下帮助神仙渡劫的小仙一枚,本着打人打脸,骂人揭短,不让他们痛,就无法让他们大彻大悟的原则,几乎把天庭的神仙都得罪了。这是一个忍不住作死的女仙的故事。...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由作者狴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影后人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天才少年因早恋,高考落榜,拜神棍为师。三年后终成风水高手,替富婆算命,为明星改运,掌九城龙脉,与巫道玄三门斗法,力战群雄。...

斗玄战尊

斗玄战尊

玄气世界,万族林立,强者为尊,实力为王,玄气之力破天地,斗气之力凝万物。血煞异族,来自大千世界之外,携带着磅礴野心,闯入这纷纭绝伦的玄气世界,试图侵略鸿蒙战决,体生混沌,丹田碎裂,破而后立,诞生祖灵,力霸天下!少年进入千极宗门,信任的朋友破毁丹田,少年修炼鸿蒙决,丹田破而后立,为报此仇,再度踏入修炼之路,力争外门第一,勇闯内门!...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由作者兮兮予竹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末世来了呦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