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7 在乎(第1页)

“王爷,”

陈灵儿斩钉截铁地喝住他,眸光森冷,“如果谁赢了,灵儿就和谁走,你可在乎?”

这句话,谢子昂听没听见灵儿不知道,但几位爷都听见了,刘烁凛冽的眸光逼向她,“灵儿,你这话的意思,是让我们三人都和他拼命么?难道我们三人还打不过他?”

灵儿听罢一惊,她显然不是这个意思,她只是想阻止这场争斗。

亚王爷将剑指向谢子昂,痛心疾首地喝道:“你居然为了他,给本王说出这样的话,如果真地那样的话,本王不如杀了你。”

陈灵儿一个踉跄,悲戚地望着他,“你也想杀我?”

她的心好似被他利剑刺中。

太子想杀我,你也想杀我?如果自己不为你所用,是不是你也像太子一样要杀我?

陈灵儿望着亚王爷举着锋利的剑笑了,眸角饱含清泪,就在她这甜美笑容绽放之时,三位爷肃然一惊,同时捕捉到不好的预感,几双眼惊愕地望着她,就在同时,她伸手握住了剑……

“灵儿?”

从四面八方,几个揪心的声音焦急地叫着她,她的哥哥宣亲王,还有谢子昂,刘烁都扑上来来。

单王爷近在咫尺,他挪腾上前点住了灵儿的穴位,鲜红的血液从她指缝渗出……

亚王爷痛心疾首,眸色猩红,屋着剑不敢乱动,刘烁愤怒上前,和单王爷一起一个一个手指头小心扳开。

宣亲王慌忙奔进院子去拿药箱。

“你这笨蛋,本王不是那个意思,本王说如果你跟他走,本王不如杀了你,但是,本王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不会让你跟他走,你怎么还不明白本王的心,你要本王怎样做你才相信本王。”

亚王爷的嗓音近同哀怜,他扔掉剑,颤抖地捧着她的手,一颗热泪滑落到她的手上,他似乎见到她真的被他逼走的情境。

亚王爷棒着她的手,宣亲王小心地帮她洗去血渍,还好,单王爷点穴即时,伤口不深,只是皮外伤。

“灵儿,以后别这样伤害自己,哥哥对不起你。”

宣亲王眸色痛楚,自责难耐,那伤口好似映在他心上。

“哥哥,对不起,以后不会了。”

瞧着哥哥痛苦的表情,她没想到居然伤到了哥哥的心。

陈灵儿回头幽幽地瞅着亚王爷,她没想到亚王爷居然为她受伤而痛心地掉下眼泪,她第一次见他落泪,不知为什么心里突然感觉不是疼痛而是温暖。

她抬头碰上太子妃轻蔑的目光,毫无同情地讽刺着:“你真行,居然用苦肉计将此事搪塞过去,有些事,发生了就是发生了,苦肉汁也只能搪塞一时。”

太子妃毫不示弱地讥讽,似乎没有拆散他们,她并不甘心。

亚王爷的脸瞬间寒冽刺骨,而另外两位爷的脸色也冷若冰霜。

陈灵儿红唇勾勒,眉角上扬,冷笑道:“太子妃,你说我和谢子昂约会,你为什么来了?”

“太子殿下已经说过,我们狩猎路过。”

太子妃轻蔑挑眉,不屑解释。

“好,就算是,那我哥哥为什么也来了?亚王爷和单王爷他们为什么也到了?难道我是敲着锣来约会的吗?”

陈灵儿眸色清澈,微笑着看向她。

“我不明白你想说什么?”

太子妃此时听她一说也感觉蹊跷,宣亲王到来有可能是听他家仆说起,可是亚王爷是怎样知道此事的,她不得而知,自己先前的目的,只是想让太子看清陈灵儿的为人,让他死了那份痴心,她并不知道亚王爷已经回京。

“我的意思很简单,就是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若要人不知,除非自莫为。

你做了什么你自己知道,我们也知道。”

陈灵儿收起笑容,眸色凛冽地盯着她。

他们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太子妃身上,太子微笑上前解围:“好了好了,既然是误会,就不用再追究,天色已晚,大家都散了吧,本宫先回宫了。”

他们齐声恭送太子殿下,太子妃被怀疑,只好悻然尾随而去。

亚王爷回头冷冷在瞪着谢子昂,经过灵儿这一闹,他今天不敢再追究此事。

亚王爷抱起灵儿向马车走去。

她感觉到一束火热的眸光一直缠绕着她,她顺着望去,谢子昂不舍地瞅着她,宛如那一份余香还温存在唇边。

热门小说推荐
囧萌成神系统

囧萌成神系统

这只是一个长相漂亮,但从来不顾及什么形象的宅女被迫绑定系统,然后苦逼的到各种二次元世界完成各种任务。收集各种东西,其中各种无节操无下限。武侠,仙侠,魔幻,魔法,各种动漫乱入。本文又名那些崩坏的世界,你们还好么综,如何破坏剧情如何在不崩坏世界的想法下完成任务辣么黑化的女主不可能是我论倒霉的创世神给你个系统培养你成神,你还造反要砍了系统,我怎么这么命苦啊。以上简介统统不要信!!女主就是前期聪明开朗,后期轻微黑化,最后重度黑化。兄弟们上啊,掀翻系统的统治!!!好吧。或许某时候有点囧萌...

宝贝儿

宝贝儿

宝贝儿由作者喜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宝贝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界求道录

三界求道录

道前三叩首,唯愿长生不朽!封神已过,西游已逝,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乱世枭雄

乱世枭雄

隋末民不聊生,烽烟四起,天下大乱,各路英雄逐鹿天下。从石棺里面爬出的枭雄,魂系千年,黄沙百战,气吞万里如虎,注定要去图谋江山入战图,灭天下诸侯,败天下豪雄,强压李唐野心。败者为寇,胜者为王,江山如画,美人如玉。(书友群599094137,欢迎诸位看客加入。)...

楚氏赘婿

楚氏赘婿

大楚皇帝一道赐婚圣旨,霸气的将小昏侯楚天秀送到军权滔天的平王府,当了上门赘婿!...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她是21世纪的冷血杀手,身上带着神奇的阴阳法术。一朝穿越,看美男,携萌宠,带神器,纤纤细手杀于全天下!嗯?那个传说中的病秧三王爷是她的未婚夫?似乎不是病秧子嘛!武功高强绝色容颜,独宠她一人!阡陌尘,如果我被人欺负了怎么办?谁欺负我娘子,我欺负他全家。你,怎么欺负他全家?杀无赦!神秘遗情咒,索命忘情丹,解药偏偏是同一种。一边是她最爱的男人,一边是她最喜欢的灵宠。她,该如何选择?棋局,才刚开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