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20 久别重逢(第1页)

出去抓秦妈妈的人这时才回报,秦妈妈已经出逃,他们空手而回。

不过,此事查明,基本了结,秦妈妈也不是罪魁祸首,对她之事后来不了了之。

随后皇上为了安抚菊嫔那颗受惊吓之心,下旨封菊嫔为菊妃,美人因祸得福,甚是开心。

陈灵儿他们一行浩浩荡荡从皇宫出来,走到宫门神武门外。

刘烁向他们告辞,先送玉月公主回府,他小心地将玉月公主扶上车,体贴地送她回刘府,他的殷勤也许带有一定目的,不想玉月公主以后为了他再针对陈灵儿。

马车之上,陈灵儿望着两位面色清冷的王爷,知道他们心情不好,他们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的亲妹妹也参杂进此事,连同外人来合谋他们。

“爷,你想怎样对付慕容菲儿?”

陈灵儿见他们面色难看,想到了私传王府消息,把玉王妃在白云寺修行,把陈灵儿上白云寺祈福的消息传播出去的慕容菲儿,让憎恨灵儿的有心之人伺机而动,险些让大家中途丧命。

想必王爷一定不会放过慕容菲儿,所以她才有此问。

“爷还没有想好怎样处置她,灵儿想怎么惩罚她?说说看。”

亚王爷思索着,他不是没有想好,如果想办她,这是最好的借口,一封休书就休了她,一了百了,干干净净。

但是,他查到慕容菲儿与冰王爷走得很近,也许以后会用得上她。

这次黎尚书处心积虑围剿他们,还不知道有没有冰王爷的幕后指挥,或许冰王爷是给黎尚书做后盾背后撑腰也说不一定。

陈灵儿微微宁眉,慕容菲儿屡犯错误,王爷只让她遮面,既没有禁足,也不休掉她,只是上次威胁她时说过一回要休她。

后仍然让她自由出入,和自己一样自由,不知道王爷心里是怎样想的?难道是忌惮她的哥哥和她父亲么?“王爷,灵儿也没有想好怎样处置她,她毕竟没有亲自去干坏事,只是将消息传出去而以。”

“嗯。”

亚王爷若有所思地点头。

单王爷兴味地盯着灵儿,这可不是她的作风,即便不惩罚造事之人,也要去骂她一顿出出心里的恶气。

难道她是顺着亚王爷的话在将亚王爷?“不行,灵儿,亚王爷不惩罚她那是他有私心,我们俩一定要去警告她一下,免得她认为我们的灵儿好欺负,以后会再欺上头来。”

单王爷摆出一脸的不服气。

单王爷今天太可爱了,陈灵儿从亚王爷腿上起来,坐进了单王爷怀中,亚王爷怔怔地瞪着她,“爷,你真好,我们去慕容阁骂慕容菲儿,但是,我现在不想生气,怕惊吓到我的孩子。”

“没事,你跟着就是,我来骂。”

单王爷大度地说着。

“你骂?不太好吧。

骂你嫂子?骂你的这个嫂子想害那个嫂子,为了给那个嫂子出气而骂这个嫂子?如果这个嫂子不服再骂那个嫂子,你是不是要让你哥休掉这个嫂子,然后为那个嫂子出气呢?”

陈灵儿语气轻缓,语言戏谑,一口气绕了一圈。

“什么乱七八糟的?头都被你搅昏了,灵儿是不是不相信爷会为你出气?”

单王爷宁着眉,瞅着她。

亚王爷唇角一抽,一抹笑意闪过。

“相信。”

陈灵儿望着单王爷莞尔一笑,“那灵儿就去听爷骂她。”

“嗯,到了,你跟着看好戏吧。”

他们下了马车,进入亚王府,三人并肩而行,向慕容阁走去,奴才婢女紧紧跟了上来。

他们冷眉肃脸进入慕容阁,跨进厅室,甩袍而坐,奴才婢女立在身后,气韵凛然。

慕容菲儿似乎知道自己做错事,听到动静从厢房慌忙挪了出来,领着两名婢女唰地跪下,还未等他们发问,这肃然的气氛吓得她不停地认错,“王爷恕罪,妾身嘴贱,在聚会时无意中透露出灵主子去了白云寺,被有心之人听了去。

请王爷恕罪,别休了妾身,臣妾会好好改错,臣妾会给王爷灵主子祝福,以求恕罪。”

慕容菲儿不停地磕头,请求原谅。

热门小说推荐
只愿半生情长

只愿半生情长

完结文赖上鬼眼九姑娘httpnovelhongxiucoma1215318新坑一笙钟情探灵女警追上门httpnovelhongxiucoma1398111他是商界后起之秀,叱咤风云,对人铁石心肠,却对她宠溺有加。这个温和儒雅谦谦有礼的男人,却只有她最清楚那张面具之下的冷漠和蔑视。一个将苏沫冉牵扯进蕴藏多年的阴谋,而罪魁祸首就是他。五年前,在安城的那场声势浩大的婚礼上,苏父离世,苏母殉情。苏沫冉被他和她的闺蜜害得家破人亡,不得不流落异乡。五年后,苏沫冉意外闯入一场婚礼,新郎正是她爱了近十年的男人。新娘长得很像她。为求得原谅,他耗尽了这辈子所能做的一切。可看着她和别人在一起,理智全失,只要能占有她的美好,哪怕她恨他,他也愿意。这辈子,除了你,我谁也不要。这辈子,只有我,你死也得不到。他以为,只要情真意切真心相待就能求得原谅她以为,只要铁石心肠步步为营就能护他周全。可世上唯一藏不住的就是秘密。终于耗到他身心俱疲,如她所愿娶了别人,她却再次从他的婚礼现场消失。当枪口对准他的后脑,恨意褪去,一切真相大白。他宁愿玉石俱焚,也不愿伤她分毫。他看着她崩溃痛哭,温柔道这条命,...

渡劫神助攻

渡劫神助攻

邀月是司命星君手底下帮助神仙渡劫的小仙一枚,本着打人打脸,骂人揭短,不让他们痛,就无法让他们大彻大悟的原则,几乎把天庭的神仙都得罪了。这是一个忍不住作死的女仙的故事。...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由作者狴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影后人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天才少年因早恋,高考落榜,拜神棍为师。三年后终成风水高手,替富婆算命,为明星改运,掌九城龙脉,与巫道玄三门斗法,力战群雄。...

斗玄战尊

斗玄战尊

玄气世界,万族林立,强者为尊,实力为王,玄气之力破天地,斗气之力凝万物。血煞异族,来自大千世界之外,携带着磅礴野心,闯入这纷纭绝伦的玄气世界,试图侵略鸿蒙战决,体生混沌,丹田碎裂,破而后立,诞生祖灵,力霸天下!少年进入千极宗门,信任的朋友破毁丹田,少年修炼鸿蒙决,丹田破而后立,为报此仇,再度踏入修炼之路,力争外门第一,勇闯内门!...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由作者兮兮予竹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末世来了呦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