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25 偷乐(第1页)

陈灵儿在征求亚王爷和单王爷的同意后,那一月,天天晚上到刘烁的东院厢房夜宿,东院的管事老李头和奴才们甚是殷勤,终于不负众望,大战一月后,陈灵儿再次受孕,十月后她在灵院产下七斤重的男婴,刘烁的心情不可言喻,整个灵院也喜庆非常,上上下下如开心的海洋。

刘烁给自己的儿子命名为刘灵轩,在外也叫杨灵轩,反正这个孩子和长女杨黛滢一样,他们都有三个爹爹,外人都知道他们三人从小形影不离,长大了也常常跟随,所以孩子们都叫他们爹爹已见怪不怪了。

刘灵轩的长相比较综合,看上去既有些像灵儿也有些像刘烁,虎父无犬子,小家伙长得健硕、俊秀、聪明可爱,他们都爱如掌上明珠。

再过一年后,灵院又临喜事,灵儿又在灵院西院为单王爷产得一名八斤重的男婴,长相简直和单王爷一个翻版,白皙俊美矜贵可爱。

灵儿预计五年为三位爷各生一名孩子,可是三年多就完成任务,灵儿现在二十一岁,可说是一身轻松,终于对得起三位爷的厚爱,让他们老来有个依靠。

单王爷给儿子取名为杨灵晖,他也和刘烁一样,为了感念灵儿,将灵儿的灵字取进名字里。

灵院花园内的滑梯上,三岁的女儿滢儿从滑梯上滑了下去,两岁的儿子轩儿也学着姐姐的样开心地滑下去,嘴里不停地哇哇哇叫着,“娘亲,妈妈,快下来”

“等会儿,妈妈等晖儿。”

陈灵儿像孩子头儿一样在上面蹦达着,瞧着一岁的儿子晖儿抓着扶梯,一步一步爬上来,奴才奴婢焦急地在后面跟着,很想伸手帮他一把,把他托上去。

刚学会走路的晖儿爬上扶梯,歪歪斜斜走了两步,扑在灵儿的腿上,红朴朴的小脸上洋溢着胜利的微笑,张着小嘴望着灵儿直乐:“嘛嘛,晖儿,上来了。”

“晖儿能干,晖儿不用抱着妈妈,拉着旁边的扶梯,像妈妈这样,在蹲下前手往下移,不能松手,松手会掉下去。”

晖儿表情严肃,跟着妈妈认真地学着,“好,松手,跟着妈妈向下滑。”

“啊……嘛嘛……救我……”

灵晖惊恐地盯着前面掉下去的妈妈,跟着滑了下去,当滑到草地,惊悚的小脸露出惊喜,“哈哈,嘛嘛,还来,还来。”

“弟弟,姐姐来了,快让姐姐。”

黛滢姐姐从滑梯上滑下来,边滑边嚷着。

“晖儿,快跑,姐姐来了。”

灵儿扭头就跑,灵晖见妈妈跑了,来不及回头瞧姐姐,趴在地上迅速爬开,爬了几步才严肃地回头,见姐姐唆地滑下来,从他煞白的小脸可以看出,他心里直叫着,好险好险好险啊。

只是他不知道姐姐是可以控制迅速的,即使控制不住,旁边还站着两名侍从正保护着他们的安全呢。

“晖儿是男子汉,晖儿很勇敢,晖儿还滑吗?”

陈灵儿蹲在他旁边安慰他。

“嗯。”

灵晖重重地点头,“晖儿,不怕,晖儿,保护,嘛嘛。”

“好,晖儿自己从刚才那扶梯爬上去,与刚才一样,记住,手要抓劳,知道了吗?”

陈灵儿耐心地教导着。

“是,嘛嘛,抓劳。”

他说完,歪歪斜斜向扶梯走去,后面的奴才慌忙跟着,看他歪歪倒倒的样子,惊出一身冷汗。

“妈妈,轩儿也是男子汉。”

两岁的儿子灵轩满头汗水,花着虎脸肃然地望着灵儿。

旁边一名奴婢走上来给他擦背里的汗水,“轩少爷,奴婢给你擦擦汗水。”

“等一下,我和娘亲说话呢。”

灵轩严肃地喝斥她。

“是,少爷真懂礼貌。”

婢女含笑退在一旁。

陈灵儿蹲下身,从婢女手里拿过毛巾,帮他把背隔上,温柔地说着,“轩儿当然是男子汉,是我们家大大的男子汉,不但要保护好弟弟,还要保护好姐姐,知道吗?”

“是,轩儿知道了,还要保护妈妈。

娘亲,轩儿去教弟弟荡秋千。”

灵轩自信地说着。

热门小说推荐
只愿半生情长

只愿半生情长

完结文赖上鬼眼九姑娘httpnovelhongxiucoma1215318新坑一笙钟情探灵女警追上门httpnovelhongxiucoma1398111他是商界后起之秀,叱咤风云,对人铁石心肠,却对她宠溺有加。这个温和儒雅谦谦有礼的男人,却只有她最清楚那张面具之下的冷漠和蔑视。一个将苏沫冉牵扯进蕴藏多年的阴谋,而罪魁祸首就是他。五年前,在安城的那场声势浩大的婚礼上,苏父离世,苏母殉情。苏沫冉被他和她的闺蜜害得家破人亡,不得不流落异乡。五年后,苏沫冉意外闯入一场婚礼,新郎正是她爱了近十年的男人。新娘长得很像她。为求得原谅,他耗尽了这辈子所能做的一切。可看着她和别人在一起,理智全失,只要能占有她的美好,哪怕她恨他,他也愿意。这辈子,除了你,我谁也不要。这辈子,只有我,你死也得不到。他以为,只要情真意切真心相待就能求得原谅她以为,只要铁石心肠步步为营就能护他周全。可世上唯一藏不住的就是秘密。终于耗到他身心俱疲,如她所愿娶了别人,她却再次从他的婚礼现场消失。当枪口对准他的后脑,恨意褪去,一切真相大白。他宁愿玉石俱焚,也不愿伤她分毫。他看着她崩溃痛哭,温柔道这条命,...

渡劫神助攻

渡劫神助攻

邀月是司命星君手底下帮助神仙渡劫的小仙一枚,本着打人打脸,骂人揭短,不让他们痛,就无法让他们大彻大悟的原则,几乎把天庭的神仙都得罪了。这是一个忍不住作死的女仙的故事。...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由作者狴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影后人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天才少年因早恋,高考落榜,拜神棍为师。三年后终成风水高手,替富婆算命,为明星改运,掌九城龙脉,与巫道玄三门斗法,力战群雄。...

斗玄战尊

斗玄战尊

玄气世界,万族林立,强者为尊,实力为王,玄气之力破天地,斗气之力凝万物。血煞异族,来自大千世界之外,携带着磅礴野心,闯入这纷纭绝伦的玄气世界,试图侵略鸿蒙战决,体生混沌,丹田碎裂,破而后立,诞生祖灵,力霸天下!少年进入千极宗门,信任的朋友破毁丹田,少年修炼鸿蒙决,丹田破而后立,为报此仇,再度踏入修炼之路,力争外门第一,勇闯内门!...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由作者兮兮予竹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末世来了呦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