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睡着了还能说话五更求推(第1页)

之后,长静学长是怎么被送走的,我不知道。

夹答列晓

我说,我要回房间,你们谁都别打扰我。

然后,我一个人跑回了房间,连老爹叫我下去吃晚饭,也没有理会。

老爹在外面站了很长一段时间,第三次说:“萌萌,吃饭吧。”

我关掉灯,用被子蒙住脸,“我睡着了。”

“真是的,睡着了能说话么?”

老爹知我真的吃不下,到底是走了。

听到外面没了声音,我掀开被子,从床上坐起来。

我需要时间,好好想想这一个月多里发生的事情。

太多的疑惑,我都没有细细的回想,现在想仔细的去分析清楚。

第一次产生疑惑是什么时候?

校长说那些话和莫名其妙的举动??不……是林锦茹的坚决。

我的家族中虽然是武术世家,但是和我同辈的孩子人才倍出,根本不必硬要我这个女孩去学武的。

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林锦茹,这样急不可耐的逼迫我去学武?

还有炎续醒来后突然有所转变的态度,一切都让我很奇怪。

夹答列晓

最奇怪的是长静学长,明明我们不认识,他好像对我存在一种特殊的照顾,甚至时不时的逼我尽快接受那些武术有关的东西。

再说那瓶龙隋液吧,具体是什么东西我不清楚,只是根据顾医师的话揣测应该是很贵重的药物。

可是,长静学长每次动不动就不要钱一样使用在我身上,原因呢?

我苦思冥想,硬生生冒出一个念头——他喜欢你。

宁萌,你傻了吗?

我有点懊恼的拍拍自己头。

那是不可能的,我们相处的日子也就短短的一个月,而且他从未有什么表露。

即使有时候长静会做出一些让我想入菲菲的行为,也很快被各种义务保护理由给彻底抹杀掉。

那么另一个假设是不是成立?

假设我和长静学长在之前的之前,很早就认识了,而我不记得他了呢?

那更不可能了!

长静学长的外貌尽管不是像炎续特别美又能够让人一眼印象深刻的那种,但身上却有着不能让人忽略的气场。

如果,我见过他,我一定不会忘记长静。

那么还有没有别的可能性?

我翻身侧躺,又轮番想来想去,始终都想不出个所以然来。

热门小说推荐
都市之五岁大仙尊

都市之五岁大仙尊

书友们好,我是周常,认识我的人都叫我魔帝。最近我遇到一个事,我渡劫失败了,变成了一个五岁小孩,我只想好好修行,可是火辣老师女神明星美女医生小萝莉这些女人通通往我怀里钻,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夜来女儿香

夜来女儿香

合租的房客,每天带着不同的男人进进出出,晚上隔壁还传来咿咿呀呀的声音,这神秘的一切让我有了搜索未知的欲望...

仙武主宰

仙武主宰

一代至尊转世为人,成了受尽欺凌的王府义子,却偶得祖龙功法洪荒道体,从此逆天崛起!任我逍遥游渡孽海达彼岸踏净土演天机觅长生,创人间盖世法,证道青帝果位。当为义气屠尽天下,敢为红颜自斩修为!天下事,一剑事!誓要轰轰烈烈,镇杀世间一切敌!仙武争锋,吾为主宰!...

末世系统之萧霖

末世系统之萧霖

末世系统之萧霖由作者少地瓜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末世系统之萧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亲爱的,我还在这里

亲爱的,我还在这里

五年前,我因为一张五十万的支票,毅然离开他。五年后,在医院的走廊上,我因为丈夫拒绝给钱救治孩子而将自己卖给他,他冷笑着反问,三十万?苏岚,你觉得你身上哪个地方值这个价?后来,真相浮出水面,是谁模糊了谁的眼?...

医食无忧

医食无忧

温柔体贴的善良娘亲已逝去。稳重上进的姐控弟弟待养成。狂拽酷炫的异能系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