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我是不是离真相近了(第1页)

最后,我一阵软磨硬泡,再用了一点小暴力将他制服,只是一点点哦!

嗯,给他太阳穴一拳头,对他来说应该不算什么。

夹答列晓

“你就认命吧,看你现在软趴趴的,一点力气都使用不上来。”

我欢乐的捏开他的嘴,给他灌下药,为了保险起见,又给他的脖子和背上都抹了一点。

“嗯哼!”

炎续本来全身僵硬,最终放松下来,眼神有点迷迷糊糊的,像一只正在晒太阳的猫咪。

我裂开嘴,顾不得笑,立马毒舌起来,“放心放心,你现在身板这么羸弱,我一点兴趣也没有。”

“羸弱?”

炎续抬眼,一双火眼冒光:“你可以试试。”

我连忙摇手:“啊,不用不试不用不试,我绝对相信你可以的。”

转念我一想,脸上火辣辣的热,“不是,我是说你现在有心无力……”

炎续咪起眼睛来。

“不是不是。”

我抓狂:“我是说你好了以后可以有心有力!”

炎续:“……”

我开始怀疑,脑子是不是被长静学长弹出坑来了。

炎续一巴掌扇我头上:“闭嘴,没脑子的麻烦精。”

我捂头,好委屈啊。

可是不能肯定他下一秒会不会生龙活虎的。

夹答列晓

过了会,炎续果然从椅子上慢慢坐了起来,真变态的恢复速度。

我按住他:“别起来,你的伤还在流血呢!”

炎续撇了我一眼,挥开我的爪子,抬头询问:“卡夫,你没事吧?”

一个苍龙的声音有点虚弱的应了声:“使者大人,感谢你的关心,我受了点伤,那个人把我的魂珠打裂了,幸运的是我们已经进入混沌空间快道的中部区域,已经将他拦在外面了,不清楚他的力量会不会打破入口。”

“不会,目前他的力量不完整,根本不足以打破空间入口。”

炎续眼睛一转,又补充了句:“回去后我会向校长申请给你进行全面修复。”

“咳咳……”

卡夫咳嗽了几声,虚弱的说:“我更希望他能够让我退休,我累了。”

炎续并不动容,提醒了句:“你离合约退休期还有一百年。”

我咂舌,心说这一百年得多漫长啊,反正我肯定是看不到他退休了。

“我只是一点希望……”

卡夫沉默下,冷冰冰的说:“请你们系好安全带,车子将进入虫洞空间扭曲地带。”

我猜那个卡夫应该就是校车本身,于是赶紧听话的坐到硬邦邦的半透明椅子上,刚把安全带系上,车身开始飞快的旋转颠簸,外面全是扭曲的线条,看得我胃里一阵翻涌。

心里暗道:果然很不舒服啊……

“咳!”

热门小说推荐
权倾山河

权倾山河

权倾山河由作者沐潇三生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权倾山河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嫡女傻妃:王爷的心尖宠妻

嫡女傻妃:王爷的心尖宠妻

一朝穿越,直接被一个王爷给缠上了。明明是一个傻子,却玩转后院,让所有的人对她敬而远之。嘿,小弟弟,我要的是男人,不是无赖!某女看着死缠烂打的黏着自己的男人,仰天长叹老天,我是有洁癖的。哼,本王是男人,等本王回宫,一定会娶你的。某王爷啪唧一下亲在了苏锦溪的脸上,某女的魂都给震飞了。多年以后,红纱锦帐内,某王爷压着某女人说,本王是不是男人?是,是,是,苏锦溪一连说了三声,你是男人,你真男人。...

都市透视武神

都市透视武神

一次舍身救人,让林墨获得了透视以及一门神奇的功法,为帮神仙姐姐重塑肉身,为保护身边人,为寻到亲身父母,他踏上了一条又热血又香艳的修真之路。性感丰满的美女老师梦幻般的神仙姐姐如同仙女的校花二次元甜美萝莉娇嫩警花清纯护士女汉子暗影组队长。美女应有尽有,光看都已经血液沸腾,若是用了透视!...

建个地府当阎王

建个地府当阎王

别人建房子,我建地府。别人泡的是温泉浴,我这里流行熔浆洗浴。别人公寓住的是人,我这里的公寓住的是鬼。别人吃的是山珍海味,我这里品尝的是油炸小鬼。各位看官,你要来一份吗金钻满五百加更一章推荐满一千加更一章打赏玉佩加更一章...

铁血大民国

铁血大民国

名字铁血,内容当然也铁血还有些阴险,这是大罗罗一贯的风格。此外就是金手指,上一本书一开始不想开的,后来没控制住,觉得对不住读者,这本书真不开了,向伟大导师保证!就是不开金手指,咱常校长(本书主角,姓常,以后也是要当校长的)也照样要救国救民。嗯,这本书的思想是很好的,爱党爱国,积极要求进步,早早的就在北洋军队里面展赤色组织,还要到北京紫禁城里面去反封建,要到巴黎和会上去丢炸弹反帝!谁说反帝反封建只能自己罢自己的工,罢自己的课,然后排着队伍去大街上让帝国主义反动军队打靶?伟大导师不是说了,要用革命的专政对反革命的专政吗?对帝国主义还客气啥?简介就这样,也不知道各位读者能不能看懂,如果能看懂一定喜欢看我的书,如果看不懂就直接看书,欢迎看书,欢迎推荐,欢迎点击,欢迎打赏,还欢迎加入本书书友群17727517o...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