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你们到骨头上坐下(第1页)

“噢,好吧,我原谅你们了!”

老狼转过身,翻开一本书,拿出一个人类手掌的模型,“兔崽子们,站起来!

看看这里!”

我们面面相觑,半信半疑的挪了过去,将老狼围了个水泄不通。

夹答列晓

“噢,不!

这样你们后面的同学看不到了,全部都在那堆骨头上坐下!”

老狼挥开我们,指着一堆头骨说。

我是不敢坐的,总觉得会长痤疮,干脆在地上铺上一张纸巾坐了下来。

廖钦也学着我利落的在地上坐下来,倒是阿童毫不畏惧的直接坐到了一个巨大的头骨上。

等所有人都坐定,老狼拿起一把木尺,指着那具模型的手指说:“兔崽子们,你们要知道,不管是人类还是动物,甚至是妖,在指头上面都潜在着巨大的力量,这些力量来自于心力。”

说着,老狼按住自己胸口右边的位置。

有人插嘴:“老师,你按反了,心脏在左边。”

老狼一支钢笔砸在了那人身上:“兔崽子!

不准一只天狼的心脏在右边吗?”

我暗笑,心脏在右边还能存活的这种情况真是非常少见的,可能世界上还不到亿分之一的概率呢。

老狼冷哼了一声,继续说:“心脏是所有经脉的交汇点,它的作用大家都清楚,不仅提供血液的替换和氧气的流向,也主宰着我们性命,而你们知不知道,它所产生的心力,可以从手指脚趾的指腹中爆发出来?”

我们齐齐摇摇头,这个挺新鲜,从未听说过。

“打个比如吧!”

老狼皱皱灰色的眉毛,耳朵动抖动了下,“曾经我遇到一个人类老太婆,为了救出压在小汽车轮下的小孙子,仅靠双手就撑起了小汽车,再将小孙子从轮子下救了出,没过多久,她就心脏衰竭而亡。

2后来,经过我长年的研究,发现这就是心力一瞬间释放的力量,而支持这个力量的源泉,来自勇气与信念!”

他的理论让我吃惊,这个也太虚渺了吧?

老狼好像知道我们不信,张开右手五指,“我的所有手指一共有九个力量口,右手都有,左手只有四个。”

说着,右手对准了远处的一根骨头,大喝了一声:“过来!”

“嗖!”

话音一落,那根骨头真的飞到老狼的手里。

“哇!

!”

我们全部震惊了一把,这跟隔空取物没区别。

老狼得意的一扔骨头,把五指对准我们,吓得我们全部一动不敢动,“我要粉碎那个兔崽子屁股底下的头骨!”

“砰!”

老狼刚对准了阿童的下方,那头骨立即粉粹成烟尘。

“啊。”

随之,阿童一屁股掉坐在地上,脸上一片大红色。

没有人笑,因为我们被老狼的课新鲜的说法吸引了,就连我也开始对这节课产生了一点兴趣。

“不过,有些人,由于身体的原因,或者指心的力量口天生封闭,所有只适合一小部分同学可以练这个。”

老狼很遗憾的样子,拿着尺子走到我们中间,继续说:“我称这种功力为‘念力术’。”

我抬头观察了下老狼,发现他其实并不是很可怕,并且非常乐于教课,嘴角始终挂着隐隐约约的快乐。

“噢!

还不快点张开你们的手指!

热门小说推荐
都市之五岁大仙尊

都市之五岁大仙尊

书友们好,我是周常,认识我的人都叫我魔帝。最近我遇到一个事,我渡劫失败了,变成了一个五岁小孩,我只想好好修行,可是火辣老师女神明星美女医生小萝莉这些女人通通往我怀里钻,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夜来女儿香

夜来女儿香

合租的房客,每天带着不同的男人进进出出,晚上隔壁还传来咿咿呀呀的声音,这神秘的一切让我有了搜索未知的欲望...

仙武主宰

仙武主宰

一代至尊转世为人,成了受尽欺凌的王府义子,却偶得祖龙功法洪荒道体,从此逆天崛起!任我逍遥游渡孽海达彼岸踏净土演天机觅长生,创人间盖世法,证道青帝果位。当为义气屠尽天下,敢为红颜自斩修为!天下事,一剑事!誓要轰轰烈烈,镇杀世间一切敌!仙武争锋,吾为主宰!...

末世系统之萧霖

末世系统之萧霖

末世系统之萧霖由作者少地瓜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末世系统之萧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亲爱的,我还在这里

亲爱的,我还在这里

五年前,我因为一张五十万的支票,毅然离开他。五年后,在医院的走廊上,我因为丈夫拒绝给钱救治孩子而将自己卖给他,他冷笑着反问,三十万?苏岚,你觉得你身上哪个地方值这个价?后来,真相浮出水面,是谁模糊了谁的眼?...

医食无忧

医食无忧

温柔体贴的善良娘亲已逝去。稳重上进的姐控弟弟待养成。狂拽酷炫的异能系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