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你的告白让我很怀疑啊(第1页)

我运起修养功夫把气忍下,温和的说:“炎续,我们就当朋友好不好?”

炎续挑眉:“不行!”

“你不觉得你很突然吗?”

“不觉得。

2”

“……”

我纠结,决定换个角度说话:“我们之间可以说半点感情都没有,你忽然要我做你女朋友,我实在不得不去怀疑你的目的。”

炎续拧眉:“我理解过来的意思是,你想要先和我培养感情?”

我飘泪,你确定你的理解能力没问题?我根本就是拒绝好不好?

可我是万万不敢说的,于是我就说:“我们先做朋友,真的有那种感情的话,再说好吗?”

惹不起,还躲不起吗?

炎续收起大刀:“切,浪费时间,做男女朋友就不能培养感情了?”

我见他开始松嘴了,继续游说:“可是你想啊,我生长在家教比较严谨的普通家庭,要是我随随便便的答应你,我会被我父母乱棍打死的!”

炎续想了想:“真的?”

我小鸡啄米般点头:“真的真的!

!”

炎续似乎真怕我被打死,妥协了:“好,先做朋友,现在去给我打饭!”

我抗议:“为什么还要给你打饭啊?”

炎续笑:“果然,我还是比较喜欢第一个方案……”

我立马跳起来:“怎么会,朋友的方案也很好!

!”

于是,迫于那死鸟人的淫威,我可怜巴巴的端着两空的食盘准备去打饭。

2

死鸟人晃着慢悠悠的步伐随意的往一张餐桌边上一坐,那一桌的人立马识相的撤离,然后,他对我说“小心点,别给我惹麻烦!”

“知道了。”

我极不情愿的撇撇嘴,为什么在炎续面前我也是羊羔啊!

为什么!

去打饭的时候,我垫脚眺望过去,没有发现廖钦和兮,应该是吃完回教室了,而且这打饭的学生一重重的,得什么时候才能打到饭啊?

“麻烦借过……”

援助没有了,我失望挤进去,被人推搡来推搡去,脑门被夹了几次,脚被踩了N次,最后……被挤出来。

“借过!

!”

我咬咬牙,又重新奋斗进去,很快就被一个少说重达70公斤的女胖子给推出来,呈“大”

字型摔趴在地上。

我抬头愤怒的看了一眼一直看戏的炎续,干脆就趴地上装死。

我不起来了,你看着办吧……

不一会,一只手把我从地上捞起来,我以为是炎续呢,结果起来一看,“哎?允时。”

允时对我眨了眨眼睛:“学妹,你趴地上干什么?”

“呃……”

热门小说推荐
权倾山河

权倾山河

权倾山河由作者沐潇三生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权倾山河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嫡女傻妃:王爷的心尖宠妻

嫡女傻妃:王爷的心尖宠妻

一朝穿越,直接被一个王爷给缠上了。明明是一个傻子,却玩转后院,让所有的人对她敬而远之。嘿,小弟弟,我要的是男人,不是无赖!某女看着死缠烂打的黏着自己的男人,仰天长叹老天,我是有洁癖的。哼,本王是男人,等本王回宫,一定会娶你的。某王爷啪唧一下亲在了苏锦溪的脸上,某女的魂都给震飞了。多年以后,红纱锦帐内,某王爷压着某女人说,本王是不是男人?是,是,是,苏锦溪一连说了三声,你是男人,你真男人。...

都市透视武神

都市透视武神

一次舍身救人,让林墨获得了透视以及一门神奇的功法,为帮神仙姐姐重塑肉身,为保护身边人,为寻到亲身父母,他踏上了一条又热血又香艳的修真之路。性感丰满的美女老师梦幻般的神仙姐姐如同仙女的校花二次元甜美萝莉娇嫩警花清纯护士女汉子暗影组队长。美女应有尽有,光看都已经血液沸腾,若是用了透视!...

建个地府当阎王

建个地府当阎王

别人建房子,我建地府。别人泡的是温泉浴,我这里流行熔浆洗浴。别人公寓住的是人,我这里的公寓住的是鬼。别人吃的是山珍海味,我这里品尝的是油炸小鬼。各位看官,你要来一份吗金钻满五百加更一章推荐满一千加更一章打赏玉佩加更一章...

铁血大民国

铁血大民国

名字铁血,内容当然也铁血还有些阴险,这是大罗罗一贯的风格。此外就是金手指,上一本书一开始不想开的,后来没控制住,觉得对不住读者,这本书真不开了,向伟大导师保证!就是不开金手指,咱常校长(本书主角,姓常,以后也是要当校长的)也照样要救国救民。嗯,这本书的思想是很好的,爱党爱国,积极要求进步,早早的就在北洋军队里面展赤色组织,还要到北京紫禁城里面去反封建,要到巴黎和会上去丢炸弹反帝!谁说反帝反封建只能自己罢自己的工,罢自己的课,然后排着队伍去大街上让帝国主义反动军队打靶?伟大导师不是说了,要用革命的专政对反革命的专政吗?对帝国主义还客气啥?简介就这样,也不知道各位读者能不能看懂,如果能看懂一定喜欢看我的书,如果看不懂就直接看书,欢迎看书,欢迎推荐,欢迎点击,欢迎打赏,还欢迎加入本书书友群17727517o...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