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一脚踩出的千年恩怨(第1页)

两千三百年前————

“啊喂,有人在吗?”

一只小幼鸟拍打着还没长齐羽毛的翅膀,蒲扇着在门上啄了几下,落回地上朝门缝里偷望。

2

唉,可惜它羽翼未丰满,刚学飞行不久,修为又还不能化为人形,只能被火凤使者派来给青龙长老送信,这一路飞一会歇一会的,好不容易飞到目的地,发现青龙族的神殿大门关得死死的,这可怎么办?

它又扑扇着翅膀用爪子在门上挠了几下,“有人在吗??我是火凤族派来送信的。”

“吱——”

一声,大门终于开了。

它正高兴总算有人来开门,鸟头一抬,一个头上长着小龙角的男孩从里面迈出来,一脚将它踩扁……

“谁?谁在外面?”

小男孩左右探了探,发现一个人都没有,“有人在外面吗?有就吱一声!”

小幼鸟一听,忙“吱”

一声,以表示存在。

“嗯?”

小男孩低头,终于发现自己脚底下被踩扁的小幼鸟,蹲下身见它一动不动,便又补上一脚,“喂,死了吗?死了吱一声。”

“吱!

!”

小幼鸟痛苦的又一声惨叫。

“哦,死掉了啊,那就埋了吧。”

于是,小男孩提着小幼鸟找了块地方,随意的挖了个坑,就把小幼鸟给埋了……

两大高手的仇就从这一脚开始结下,并且常年不断互相摩擦,延续至今……

陈述结束————

“你们两个到底是什么逻辑啊!

!”

我一拍桌子,气得差点吐血,“炎续你干嘛要配合着吱一声!

?还有长静,死掉的鸟会吱声嘛!

?”

“……”

两人缄默,同仇敌忾的说:“当时我们还小!

!”

“嗯……有道理。

夹答列晓”

我想了想点头,表示理由充分,便摊手说:“还有没有了?”

炎续跳起来咆哮,“不止这些,这条贱龙,后来偷偷给我身上放虫子,偷偷给我羽毛涂颜料,还强行给我喂鸟饲料!

热门小说推荐
都市之五岁大仙尊

都市之五岁大仙尊

书友们好,我是周常,认识我的人都叫我魔帝。最近我遇到一个事,我渡劫失败了,变成了一个五岁小孩,我只想好好修行,可是火辣老师女神明星美女医生小萝莉这些女人通通往我怀里钻,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夜来女儿香

夜来女儿香

合租的房客,每天带着不同的男人进进出出,晚上隔壁还传来咿咿呀呀的声音,这神秘的一切让我有了搜索未知的欲望...

仙武主宰

仙武主宰

一代至尊转世为人,成了受尽欺凌的王府义子,却偶得祖龙功法洪荒道体,从此逆天崛起!任我逍遥游渡孽海达彼岸踏净土演天机觅长生,创人间盖世法,证道青帝果位。当为义气屠尽天下,敢为红颜自斩修为!天下事,一剑事!誓要轰轰烈烈,镇杀世间一切敌!仙武争锋,吾为主宰!...

末世系统之萧霖

末世系统之萧霖

末世系统之萧霖由作者少地瓜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末世系统之萧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亲爱的,我还在这里

亲爱的,我还在这里

五年前,我因为一张五十万的支票,毅然离开他。五年后,在医院的走廊上,我因为丈夫拒绝给钱救治孩子而将自己卖给他,他冷笑着反问,三十万?苏岚,你觉得你身上哪个地方值这个价?后来,真相浮出水面,是谁模糊了谁的眼?...

医食无忧

医食无忧

温柔体贴的善良娘亲已逝去。稳重上进的姐控弟弟待养成。狂拽酷炫的异能系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