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我没有你这样的男朋友(第1页)

“哦——是新型的*游戏吗?你们继续。

2”

某旗袍大美人手里端着茶盘进来,低头看了一眼我们的姿势,又轻轻把门合上了。

什么叫做新型*啊!

“意钧姐,不要走啦!

我喷泪,伸手呐喊。

炎续把我拎起来,又在我头上K了几个爆栗,才晃着两条白皙的腿去重新换裤子。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

我含泪摸着头顶的包,往床上一滚,重新拿出手机,上面长静又发来了一条短信,就一个问号。

我叹气,这是担心呢,还是矜持啊……

“长静,现在很晚了,你快点睡觉吧,晚安。”

我给他发完短信,看了下时间,已经十一点了呢,确实有些困了,而且一碰到这软绵绵的杯子,我的眼皮就开始打架。

没想眼睛一闭,竟然就睡着了,正睡得迷迷糊糊得,就感觉好像有人挪动了被我压住的被子。

我皱眉,下意识的拽紧软绵绵的被子。

挪被子的人停顿了下,接着用力一抽我身子地下被子,我顺着被子在床上一滚,悬空的感觉让我彻底惊醒了。

一睁眼,就见炎续正俯在我身上,“啊啊,你干嘛!

!”

“别吵,我们要掉下去了。”

炎续低吼一声。

我回头一看,原来我们正悬空在床沿边上,炎续正一手抓着床头,一手勾着我腰部,显得有点吃力。

夹答列晓

“你不会连这点力气都没有吧?”

我回头很正经的说。

“闭嘴!”

炎续眉毛一拧,手臂用力一收,我们一起从床沿滚回床上。

“啊,安全了!”

我从他身上跳起来,见他有点喘,蹲一边拍拍他的胸口,“看来你得多练习臂力了哦。”

“你知道什么,人的力量再大,也不会比地球的引力大。”

炎续狠狠瞪了我一眼。

热门小说推荐
都市之五岁大仙尊

都市之五岁大仙尊

书友们好,我是周常,认识我的人都叫我魔帝。最近我遇到一个事,我渡劫失败了,变成了一个五岁小孩,我只想好好修行,可是火辣老师女神明星美女医生小萝莉这些女人通通往我怀里钻,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夜来女儿香

夜来女儿香

合租的房客,每天带着不同的男人进进出出,晚上隔壁还传来咿咿呀呀的声音,这神秘的一切让我有了搜索未知的欲望...

仙武主宰

仙武主宰

一代至尊转世为人,成了受尽欺凌的王府义子,却偶得祖龙功法洪荒道体,从此逆天崛起!任我逍遥游渡孽海达彼岸踏净土演天机觅长生,创人间盖世法,证道青帝果位。当为义气屠尽天下,敢为红颜自斩修为!天下事,一剑事!誓要轰轰烈烈,镇杀世间一切敌!仙武争锋,吾为主宰!...

末世系统之萧霖

末世系统之萧霖

末世系统之萧霖由作者少地瓜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末世系统之萧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亲爱的,我还在这里

亲爱的,我还在这里

五年前,我因为一张五十万的支票,毅然离开他。五年后,在医院的走廊上,我因为丈夫拒绝给钱救治孩子而将自己卖给他,他冷笑着反问,三十万?苏岚,你觉得你身上哪个地方值这个价?后来,真相浮出水面,是谁模糊了谁的眼?...

医食无忧

医食无忧

温柔体贴的善良娘亲已逝去。稳重上进的姐控弟弟待养成。狂拽酷炫的异能系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