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玄武神殿里的惊人扭转(第1页)

一阵白光弥漫,我们从传送阵上走下来,眼前的宏伟的玄武神殿,就和古希腊的宫殿一样,朴素却倍显冷清。

2

“自从玄武各自出事情后,玄武神殿来祭拜的人就少了很多,家族的长老们也就很少过来打理了。”

炎续这样解释的。

“这样啊。”

望着挂在神殿正门上的石质碑牌,我的体内产生一种悸动,莫名其妙的悸动,放佛很久很久以前就来过似的。

炎续把我领进玄武神殿大堂内,里面左右各有一间小神殿。

他回头反问我:“怎么样?有什么感觉?”

“嗯……很熟悉,很亲切。”

我闭上眼睛,展开双手细细体会,空气中有一种能量微元素,显得和我很亲密。

“那就是你拥有的神魂共通亲和力了。”

炎续把我拉到右侧的小神殿,里面正中央有一条巨蛇神像,就和那天我在梦中看到那条玄蛇一摸一样,倒钩嘴,灯笼眼,不同是眼神十分冰冷无情,锐利无比,仿佛蓄势待发的想要将敌人的脑袋咬下来。

炎续看着巨蛇神像介绍:“这就是棘羽的神像,已经建立五千多年了。”

我点头称赞:“好霸气,好生动啊!”

“这是必须的。”

炎续点头,又问:“你现在又有什么感觉?”

我再度细细感觉了下,摇头“和先前一样没什么不同啊。”

“是么?”

炎续闭眼,手在胸前结了几个图腾结印,嘴里念叨起来:“以吾之魂,召唤玄武之长,之名枸杞,快快现身!”

青色的烟雾在我们面前弥漫,模模糊糊的中走出一个头顶只有几根稀疏毛发的矮冬瓜老头。

那老头手里拿着桃花杖,微微对炎续额首,“火凤使者今天找老朽是有什么事吗?”

炎续睁开眼睛,把我往前一推说:“哦,本座猜测这个人很可能是棘羽,你给她测试下。

夹答列晓”

老人对我上下打量了一眼,满脸质疑的转头看着炎续,指着我问:“她?”

“我不是百分百的确定,只是觉得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性……”

炎续拧起眉毛,很凝重的说:“你去拿来玄血扇给她试试吧。”

“好吧。”

老人似乎对炎续很信任,转身消失了会,再出现时,手里拿着一把黑色扇子。

我认得,是棘羽的玄血扇。

“麻烦精,你细细看好了,这把黑色扇子才是棘羽的武器,是天帝用了七七四十九天的时间,配以棘羽的精血铸练而成,上面的绘有玄蛇的本体画像,无论主人变成什么样子,它都会认得它的主人,现在你过去试试。”

炎续给我细细的介绍了一番。

“嗯。”

我应承一声,心脏提到了胸口,一步一步走过去,看了一眼老人期盼的目光,心头放佛压上了好几座山,沉甸甸的令我难受。

他们等很久了吧?在其他三个神殿辉煌无比的时候,他们只能可怜巴巴的守着冷清的神殿,等待着棘羽转世的到来。

“我该怎么做?”

我在老人面前停下,垂下眼帘。

或许我不该来这里……

老人深深的看我一眼,柔和的说:“你只需要把手按在上面就可以了。”

“嗯,知道了。”

我深吸一口气,有些犹豫的伸出手,聚精会神的慢慢搭上老人递来的玄血扇。

热门小说推荐
权倾山河

权倾山河

权倾山河由作者沐潇三生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权倾山河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嫡女傻妃:王爷的心尖宠妻

嫡女傻妃:王爷的心尖宠妻

一朝穿越,直接被一个王爷给缠上了。明明是一个傻子,却玩转后院,让所有的人对她敬而远之。嘿,小弟弟,我要的是男人,不是无赖!某女看着死缠烂打的黏着自己的男人,仰天长叹老天,我是有洁癖的。哼,本王是男人,等本王回宫,一定会娶你的。某王爷啪唧一下亲在了苏锦溪的脸上,某女的魂都给震飞了。多年以后,红纱锦帐内,某王爷压着某女人说,本王是不是男人?是,是,是,苏锦溪一连说了三声,你是男人,你真男人。...

都市透视武神

都市透视武神

一次舍身救人,让林墨获得了透视以及一门神奇的功法,为帮神仙姐姐重塑肉身,为保护身边人,为寻到亲身父母,他踏上了一条又热血又香艳的修真之路。性感丰满的美女老师梦幻般的神仙姐姐如同仙女的校花二次元甜美萝莉娇嫩警花清纯护士女汉子暗影组队长。美女应有尽有,光看都已经血液沸腾,若是用了透视!...

建个地府当阎王

建个地府当阎王

别人建房子,我建地府。别人泡的是温泉浴,我这里流行熔浆洗浴。别人公寓住的是人,我这里的公寓住的是鬼。别人吃的是山珍海味,我这里品尝的是油炸小鬼。各位看官,你要来一份吗金钻满五百加更一章推荐满一千加更一章打赏玉佩加更一章...

铁血大民国

铁血大民国

名字铁血,内容当然也铁血还有些阴险,这是大罗罗一贯的风格。此外就是金手指,上一本书一开始不想开的,后来没控制住,觉得对不住读者,这本书真不开了,向伟大导师保证!就是不开金手指,咱常校长(本书主角,姓常,以后也是要当校长的)也照样要救国救民。嗯,这本书的思想是很好的,爱党爱国,积极要求进步,早早的就在北洋军队里面展赤色组织,还要到北京紫禁城里面去反封建,要到巴黎和会上去丢炸弹反帝!谁说反帝反封建只能自己罢自己的工,罢自己的课,然后排着队伍去大街上让帝国主义反动军队打靶?伟大导师不是说了,要用革命的专政对反革命的专政吗?对帝国主义还客气啥?简介就这样,也不知道各位读者能不能看懂,如果能看懂一定喜欢看我的书,如果看不懂就直接看书,欢迎看书,欢迎推荐,欢迎点击,欢迎打赏,还欢迎加入本书书友群17727517o...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