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刚刚我和军神并排站了好几秒(第1页)

“是你,一定是你!

当时就只有你在场!

!”

我像个泼妇一样抓科维多的领子。

睍莼璩晓

科维多没有拉开我,嘴里始终只有轻描淡写的那三个字:“我没有。”

“一定是你!

不然怎么有人提供录像??”

我震惊恼怒,满脑子全是空白。

“我希望你能冷静。”

科维多拉开我的手,“我根本不知道录像是什么。”

一句话落下去,我彻底惊醒过来。

是了,科维多连手机都不知道是什么,又怎么可能知道录像这种高科技产品?

“抱歉,我变态了……”

我像一拳打在棉花上,没法得到回应的人,有气无力的坐到椅子上,啃咬起了手指。

如果不是科维多,那还有谁?当时还有别人在场?可是按道理我安排了兮做我的替身,不可能还有人主意到我了啊。

也不对……连科维多这种放佛远离人世的人都可以主意到我的去向,为什么别人不行?

果然是我太大意了么?

“不过,你说到人的话,我记得当时我离开的时候,好像遇到一个人……”

科维多的双眉拧起。

我抓住他的话:“谁?你记得那个人的样子吗?”

“我……”

科维多抬手按住额头,脸上有几分痛苦,“抱歉,我的记忆力不好,记不清了……”

“记不清样子话,那还记的是女人还是男人吗?”

我尽力放柔声音。

科维多放开手,笃定的说:“虽然只是匆匆一瞥,但是我确定,那个人是个女人!”

女人……

我努力去搜索与我有关的女性人物,脑海突然自然而然的浮现一个金发女孩的脸。

无论从任何一个方向来看,她都具备了让我怀疑的条件,先是莫名其妙以崇拜者的身份加入我的C小队,后又在比赛中捅我一刀,醒来后又对我躲躲闪闪,行为非常可疑……

另外还有一点,为什么整件事情中,廖钦始终没有提到有关我问题呢?

明明当时我和长静在一起不是么?如果有录像,我应该也一起被拍进去才是。

疑点太多,我心中越发不安,立即起身道:“我们要马上回去。”

不能再耽搁了,无论如何我都要尽快回去,才能把事情彻底弄个明白。

科维多迟疑了下,立即命人下去准备些食物。

然而不等我们出门,一个小妖冲了进来,单膝跪下来道:“禀报大人,门外面有一方疑似叛军队伍正在攻击我们的城府!

!”

“可恶!

热门小说推荐
都市之五岁大仙尊

都市之五岁大仙尊

书友们好,我是周常,认识我的人都叫我魔帝。最近我遇到一个事,我渡劫失败了,变成了一个五岁小孩,我只想好好修行,可是火辣老师女神明星美女医生小萝莉这些女人通通往我怀里钻,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夜来女儿香

夜来女儿香

合租的房客,每天带着不同的男人进进出出,晚上隔壁还传来咿咿呀呀的声音,这神秘的一切让我有了搜索未知的欲望...

仙武主宰

仙武主宰

一代至尊转世为人,成了受尽欺凌的王府义子,却偶得祖龙功法洪荒道体,从此逆天崛起!任我逍遥游渡孽海达彼岸踏净土演天机觅长生,创人间盖世法,证道青帝果位。当为义气屠尽天下,敢为红颜自斩修为!天下事,一剑事!誓要轰轰烈烈,镇杀世间一切敌!仙武争锋,吾为主宰!...

末世系统之萧霖

末世系统之萧霖

末世系统之萧霖由作者少地瓜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末世系统之萧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亲爱的,我还在这里

亲爱的,我还在这里

五年前,我因为一张五十万的支票,毅然离开他。五年后,在医院的走廊上,我因为丈夫拒绝给钱救治孩子而将自己卖给他,他冷笑着反问,三十万?苏岚,你觉得你身上哪个地方值这个价?后来,真相浮出水面,是谁模糊了谁的眼?...

医食无忧

医食无忧

温柔体贴的善良娘亲已逝去。稳重上进的姐控弟弟待养成。狂拽酷炫的异能系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