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爱可以一分为二吗(第1页)

当天科维多要回去调兵,我让他再多休息两天,他却坚持要走,“不能再耽搁,我预计这几天内冥王就会攻击过来了。

睍莼璩晓”

“可是你身上有伤……”

我和比菲图把他送到校门口,心里还是很担心。

“没关系,我没有伤到心脏……”

科维多顿了顿,露出一抹温暖的笑:“我和老师一样,心脏天生长在右边。”

“是么?”

想到科维多为了救我,挨了一刀子,我心中急促的一痛,“你要平安啊……”

“会的,我一定会在大战前赶回来。”

科维多灰色的眼睛慎重看我一眼,转身离开了哥斯拉学院。

直到那抹紫色身影消失,我才带着比菲图转身赶往青龙族。

没有人敢拦住现在化身茯音的我,红色长发像某种扎眼的标志。

瞭银荒似乎没有想到我回校这么长时间才过来,正坐在正殿的台阶上和一群臣子谈论着长静和炎续的事情。

我大大方方带着比菲图闯进去,挺直了腰杆往中间一站,举出校长给我的令箭,“我来协助调查棘羽的案件。”

这令箭可不了得,相当于是天帝赐给哥斯拉学院的一把尚方宝剑。

瞭银荒不紧不慢的下台,确认我手中令箭是真版后,笑眯眯的对我说:“茯音使者,你不觉得自己都泥菩萨过江了吗?”

“现在你没有资格和我这般说话。”

按我现在的位置,官位比他大。

瞭银荒微微眯起眼,语气放软了些问:“请问茯音使者想要做什么呢?现在证据确凿,炎续也供认……”

“闭嘴!”

我打断他,“我审理案子,不需要你插嘴,现在你只需要带我去见炎续和长静就够了!”

整个正殿的人倒吸了一口气,估计他们一辈子没想过他们的王竟会被一个女子这么恶劣的对待。

“你……”

瞭银荒脸色都变了变,随即笑吟吟的说:“请跟我来。”

我一路跟随在瞭银荒身后,他把我带去龙宫的地牢。

那里还未进去,就闻到了一股恶臭味,瞭银荒捂住口鼻,我皱了皱眉头,比菲图立即捻出几多清香的花朵别在我的胸口。

瞭银荒似乎真的受不了这股味道,嫌弃的站在牢门口不动了。

我没有理会他,精神舒爽的大步走进去,比菲图连忙跟上来。

不一会,瞭银荒捂住手帕跟进来了。

从走道下去,里面十分昏暗,我拔出墙边上的火把,一个个牢房的照过去,率先发现了长静。

他依旧保持长静的模样,脑袋低垂,血迹斑斑的上身被吊在墙上,两根无缝锁链穿扣着他的锁骨垂至地上。

这种枷锁方式,非常的恶毒,在没有特殊利器切割的方式下,假如犯人想要逃出去的话,必须折断自己的锁骨,才可能把锁链弄掉。

怒火在我胸口跳动,我一捏手中的火把,转头狠狠看了一眼瞭银荒,“开门!”

瞭银荒对我扬扬眉,我拿出令箭作势要砸毁的样子,他才掏出钥匙给我开了门,

“长静!

!”

热门小说推荐
权倾山河

权倾山河

权倾山河由作者沐潇三生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权倾山河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嫡女傻妃:王爷的心尖宠妻

嫡女傻妃:王爷的心尖宠妻

一朝穿越,直接被一个王爷给缠上了。明明是一个傻子,却玩转后院,让所有的人对她敬而远之。嘿,小弟弟,我要的是男人,不是无赖!某女看着死缠烂打的黏着自己的男人,仰天长叹老天,我是有洁癖的。哼,本王是男人,等本王回宫,一定会娶你的。某王爷啪唧一下亲在了苏锦溪的脸上,某女的魂都给震飞了。多年以后,红纱锦帐内,某王爷压着某女人说,本王是不是男人?是,是,是,苏锦溪一连说了三声,你是男人,你真男人。...

都市透视武神

都市透视武神

一次舍身救人,让林墨获得了透视以及一门神奇的功法,为帮神仙姐姐重塑肉身,为保护身边人,为寻到亲身父母,他踏上了一条又热血又香艳的修真之路。性感丰满的美女老师梦幻般的神仙姐姐如同仙女的校花二次元甜美萝莉娇嫩警花清纯护士女汉子暗影组队长。美女应有尽有,光看都已经血液沸腾,若是用了透视!...

建个地府当阎王

建个地府当阎王

别人建房子,我建地府。别人泡的是温泉浴,我这里流行熔浆洗浴。别人公寓住的是人,我这里的公寓住的是鬼。别人吃的是山珍海味,我这里品尝的是油炸小鬼。各位看官,你要来一份吗金钻满五百加更一章推荐满一千加更一章打赏玉佩加更一章...

铁血大民国

铁血大民国

名字铁血,内容当然也铁血还有些阴险,这是大罗罗一贯的风格。此外就是金手指,上一本书一开始不想开的,后来没控制住,觉得对不住读者,这本书真不开了,向伟大导师保证!就是不开金手指,咱常校长(本书主角,姓常,以后也是要当校长的)也照样要救国救民。嗯,这本书的思想是很好的,爱党爱国,积极要求进步,早早的就在北洋军队里面展赤色组织,还要到北京紫禁城里面去反封建,要到巴黎和会上去丢炸弹反帝!谁说反帝反封建只能自己罢自己的工,罢自己的课,然后排着队伍去大街上让帝国主义反动军队打靶?伟大导师不是说了,要用革命的专政对反革命的专政吗?对帝国主义还客气啥?简介就这样,也不知道各位读者能不能看懂,如果能看懂一定喜欢看我的书,如果看不懂就直接看书,欢迎看书,欢迎推荐,欢迎点击,欢迎打赏,还欢迎加入本书书友群17727517o...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