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9嗜狼(第1页)

叶倾看着这些可爱的人无语,只好再次重申:“我不是不要你们,我已经说了有事可以给我打电话,我才16岁,自然要上学,享受这个过程,以后也只会当个幕后老大,在人前吴青就是你们的头,我有事会告诉他的,你们听他的吩咐就可以。”

吴青没想到叶倾会这么信任他,要知道,他们现在不是那个落破的钱家帮了,而是整个A市的霸主了啊。

如今黑道白道谁又能说的清呢,就算是政府的人看见他们也不敢轻易得罪,她竟然放心的把这么大的权利交给他,他怎能不激动,这是何等的信任啊,她就算死也一定不会辜负她的信任。

吴青哪知道叶倾除了信任他之外,其实是懒啊,这么多的事,要是都由她管,她就用不着干别的了。

难得能有重来一次的机会,自然要好好享受生活了,上学这个过程也是其中之一。

吴青一脸视死如归的坚定道:“老大,你放心,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信任,帮在我在,帮忙我亡。”

对于这点叶倾是绝对相信他的,不然钱豹死后,他明明可以坐上第一把交椅撑大,按照他的资质谁也不会不服的,可他却带着众人拼死给钱豹报仇,实属难得。

“你们叫我叶倾就行了,以后我就是个普通的学生,我既然用你,自然是信你的,不用那么严重,自然是要留着命才能更好的保护帮里的众人啊。”

叶倾抬头扫视了一眼所有人,豪气云天说道:“以后整合完的帮派,就不叫钱家帮了,改名为嗜狼,即使面对的敌人像狼群一样团结勇猛,我们也会无所畏惧,勇往直前,直取其心脏。

我会让天下人都知道嗜狼这个名字,都知道我们是嗜狼,是敢取群狼首级的嗜狼。”

众人如今对叶倾有种盲目的崇拜,无论她说什么都会欣然答应。

这才想起眼前这个令他们崇拜,尊敬,愿意用生命效忠的老大竟然还是个16岁的普通学生,真是有些不能让人接受。

一个小丫头身上涌出的的豪气,霸气连他们这些大男人都自愧不如,

叶倾简单的对后面事情做了个安排,就都交给吴青来做。

让他做她很放心,之前对两大帮派的处理她就很满意。

叶倾往回家的路上走去,“嗜狼”

这将会是她发展的第一步,如今得到的钱财已经足够她完成开一个地下交易市场的计划了。

但不能操之过急,如今A市经历这么大的变动,她若现在就有大动作,太引人注意了,嗜狼现在还需要好好的休整,才能站稳脚跟,屹立不倒。

他已经吩咐吴青现在要低调行事,先不用急着扩张,先处理好这些新得来的产业,好好休养,以后有的是他们动手的机会。

都说人逢喜事精神爽,叶倾如今就属于这类人,虽说现在的成就离她的目标还有些远,但也算是头一炮就旗开得胜了。

叶倾自己可能都没有发现,现在的她虽然仍然气质淡雅,但已经不是以前那种无所在乎,真正的不把任何人,任何事放在心底。

现在的她有了成绩会感到高兴,看到被人全身心的信任她会觉得自豪,更有了责任感,她与普通人没有什么区别,只是比他们多了些诡异莫测的能力罢了。

叶倾放松的一笑,这样也好,这代表她是个真正的人了,不再是只知道做任务杀人的机器了。

现在的她是为自己在努力,为了亲人和那些信任她的可爱的人儿在努力,不是被利用的工具了。

叶倾回来就看到慕城像个被抛弃的小狗一样两眼泪汪汪的看着她,呵呵,家里还有个“小孩”

呢,她都给忘了。

一见到叶倾回来,慕城屁颠的就过来请她去吃饭。

叶倾这才注意,桌子上竟然摆满了饭菜,虽然不像她做的那么那么色香味俱全,但菜上面还有热气在冒,看样子应该是热了几回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