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6认识张允(第1页)

叶倾觉得自己也应该办个驾照,不然技术再好,也没法上高速啊。

想了想回去让吴青给他弄一个,这些小事自然难不倒他,自己也应该去看看他们怎么样了。

到达了山庄,叶倾使劲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气,不在乎形象的伸了个懒腰,打量起这个A市无人不知的龙泉山庄。

龙泉山庄之所以叫龙泉是因为,这里的整个建筑都是按照中国传说的守护兽龙的样子建造而成的,整个山庄非常庞大,从上空看去就是一条好似正在腾飞的龙的形状,蜿蜒曲折。

除了这里的建筑外,这里的温泉才是最为著名的,据说这里的温泉是自然形成,后来被胖子他哥开发成一个山庄,商业头脑倒是好,命名为龙泉山庄。

这里除了远些的地方有个别墅区,附近没有别的人家,靠近大山,所以这的空气非常好。

只要是A市的有钱人,接待,会客都会选择在这里,既上档次,还很有地方特色,非常有面子。

学校的车还没有到,叶倾猜想来的人应该不多,毕竟是要自己交钱的,学生的父母都知道这里,自然也知道这里的消费贵的吓人。

也不知道校长到底怎么想的,有没有诚意让他们去玩,竟然选了这么个地方,就算学校大多是家世好的学生,可也有普通学生不是。

这里的服务人员看到他们,态度极好的给他们领进去,面部微笑,非常有素质,看来他们还不认识胖子这个皇亲国戚呢,要不是听白妖说这是魏涛的产业,她还真不知道。

几人都是第一次来,决定先到处逛逛,再去泡温泉。

这里环境的设计非常特殊,墙壁都是被绿色的蔓藤缠绕着,周围充满了原始气息。

这些绿色植物都是价值不菲的稀有品种,地面的鹅卵石,湖,吊顶都是极为珍贵的。

可以用低调中透着奢华,奢华中透着大气来形容整个建筑,

几人刚参观到一半就碰见了熟人,看样子是跟赵西他们关系极好的兄弟。

“你们怎么来这了”

张允走过来对着叶倾礼貌的点点头,就对旁边几人自然的说道。

“你最近去你爸公司学习,自然是没时间搭理我们这些闲人了。”

白妖怪里怪气的在那说着。

赵西笑笑的道:“不用搭理他,是学校组织的活动,正好是来魏大哥这,我们也没来过,这不就脱离队伍自己先过来了。”

几人介绍了给叶倾和张允互相介绍了下,叶倾才知道他家是做房地产生意的,是市里的招商大户。

又一个大少爷,这些人的圈子就这么大,什么层次的人跟什么层次人交往,那她算不算是个异类。

正好张允忙完了,要等着送完客人,就跟他们一起玩,几人就一起站在这等了会。

看见从房间里出来的人,正喝水的叶倾差点没呛着,这不是郑毅和吴青吗?张允正跟在一个中年人身后,看来是他爸。

这几人怎么混一块去了,自从上次郑毅在暗中帮着解决点事情后,怎么跟吴青还有来往吗?

看来自己个老大做的还真是不称职啊,这一撂挑子就那么久,有事都是吴青出面办,还真是辛苦吴青了。

两人自然也看见叶倾了,都有些惊讶,吴青不知道应不应该打招呼,郑毅因为知道叶倾可能看透他的心思,还有些别扭。

看叶倾只是对他们点头个头就不在看他们了,这下两人就明白了,也只是轻微点下头就跟张允爸爸告辞了。

在场的人哪个不是人精,自然看到这一幕了,看叶倾的眼光都些复杂了。

那两人一看就气度不凡,眼睛看到自己,就会觉得有种压迫感,又怎会是常人呢。

张允的爸爸张自忠自然的问儿子这人是谁,张允跟他们做了介绍,叶倾只是礼貌的喊了句:“张叔叔。”

就不在说话了。

张自忠那么多年可不是白活的,那两人可不是一般人,能认识这样的人,就足以证明这个叶倾不是个普通人,正想打探下时。

这时候一向沉默的原石激动了,一个劲喊着张叔叔问着:“张叔叔,他们是什么人,他们一定是高手对不对?我感觉的到,他们身上的气势非常强,走路稳健,能不能让他们指点我两招。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