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0救了他爸(第1页)

叶倾看了眼强子的胳膊,把手伸进裤兜,其实是从空间里拿出练好的药,一直还没有用过呢,如今倒是终于有用武之地了。

拿出个小瓶扔给强子:“吃一个,碾碎一个,敷在胳膊上。”

叶倾已经透视过他的伤口了,是被流弹伤到的,没有弹片,只是外伤,最好解决了。

强子接过来,一点不怀疑的打开瓶盖。

按照她的吩咐吃了一个,又用手碾碎一片,敷在了伤口上。

只几秒钟的时间,强子就感觉身体舒畅多了,看了眼手臂,觉得有些痒痒的,热热的,一会功夫,竟然就感觉不到疼了。

再看看胳膊,受伤的地方已经有些长出红肉了。

天哪,这是神药啊,这么快就见效了,强子宝贝的拿着剩下的瓶子,还给叶倾,这种好东西,一定不多的。

吴青也是头一次见着这么快疗效的药,这东西要是被人知道了还得了,也赶快说让叶倾揣好,别拿出来,就怕她小,不知道分寸。

他们都忘了叶倾虽然年纪小,可是做的那件事不是惊天动地的。

叶倾看着这些可爱的铁血汉子,怎能不让人掏心掏肺的对待他们呢。

她还有更好效果的药呢,只不过这种过于逆天的东西,还是不要被人知道的好,不是不信他们,只是以防万一,谨慎些罢了。

又掏出一瓶同样的药递给了他们:“以后出门在外,每个人都带着,以防万一。”

叶倾把药塞到吴青手里,就走向倚在车边,有些神志不清,却还在坚持没有昏迷的人。

叶倾直接伸手,点住他的穴位,只见他脑袋一歪,就不省人事了。

吴青拿着手里的药,没有在纠缠,知道叶倾决定的事,谁说都是不好使的。

几人交换了下眼神。

这种东西,决不能让任何人知道,他们心里有数就好了,一点对老大有危害的东西,他们都要扼杀在摇篮里。

强子他们上次叶倾在大开杀戒的时候,他们就在,早就已经彻底被叶倾征服了,如今她救了他们,还这么真心的待他们,他们自然不能因为自己給叶倾惹来祸患。

除非生命紧要关头,否则他们是不会用这个东西的,这明显就是不符合正常的存在,若是被人知道了,一定会是个不小的事端。

“知道这是什么人吗,怎么会有人杀他?”

叶倾对身后几个人随口问道。

吴青看见了叶倾刚才在他身上一点,他就昏过去了。

放心的回话:“听他旁边的保镖叫他原副市长,应该就是咱市的原惊天副市长。”

“原惊天?”

吴青看她说话,好奇的看了她一眼:“怎么,老大,你认识吗?原副市长为人口碑不错,我们救他吗,刚才那么大枪声,应该马上就有人来了,我们得赶快走了。”

叶倾点点头,“不认识,但有个同学姓原,应该也是官家子弟。

没猜错的话,这人可能就是他老子,清理下现场,把他带走吧。”

几人扶着晕倒的原副市长一起等着叶倾把车开过来,他们的车已经被打的不能用了,马上就会有人来拖走,不会留下关于他们的任何痕迹。

叶倾去之前弃车的地方,把车开过来,留下一个人在现场等着手下来,吴青和强子带着原副市长上车了,车子一闪呼啸而过,谁也不会知道他们的存在。

事实证明,经过专业训练的人,手脚有多快。

事情都处理完了,张允等人刚到,胖子都快急死了,直埋怨他的车不行。

几人来到这,就看见满地的尸体横七竖八的躺在地上,一地的血迹。

他们就算是见过不少大场面,可也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啊。

都有些怔愣的在那看着,他们是不是应该报警呢。

可他们无所谓,现在记者遇到点事就会捕风捉影,说不定又会大做文章,说成是跟他们父亲有关的事,那就害了他们了。

几人遇到这种情况,只愣了一会,就头脑清晰的分析出利弊。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