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叶天有危险(第1页)

叶倾看着慕辰那张真诚的脸,闪亮如星的眸子一片纯净,可还是有些怀疑。

“你爸妈不在,你爷爷就让你娶人?”

“就是因为我爸妈不在,他才想赶快让我把那个母老虎娶进门,这样等他们回来已经来不及了。

那个人是我爷爷那边的亲戚,跟我没有血缘关系,就是想让我娶了她之后,把我家的家产都给夺过去,他们图谋不轨啊。

倾倾,你不能见死不救啊。”

慕城眼睛湿润,眨巴着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看着她。

唉,以前她觉得自己是因为慕城像那个给她温暖的人,才会对他那么纵容,现在才发现,自己对他的撒娇卖萌是根本没有免疫力啊。

果然重活一世,她是真的变了啊,以前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活着,或许只是因为她母亲的交代,她不想辜负他们,所以死时,她虽然不甘,却没有任何的伤心,好似完成了人任务,对的起母亲了。

如今她就是个活生生,有血有肉的人,还真是不一样了啊。

慕城擦汗,自己为了先她一步回来,还真是开足了马力,幸好她没有立刻回来,还有时间让他把饭做好。

看来自己还真是有些好色的潜质,之前评价人家“裸男”

,如今对这种可爱类型的人,也狠不下心了。

慕城极有眼色,看叶倾神情有些松动,立刻拽着她去吃饭。

“倾倾,你看,这是我重新做的牛排,上次我走的急,还没来的及享受烛光晚餐呢,这次补回来,你看看,是不是一模一样的。”

慕城衣服“夸我吧”

的表情,看着叶倾。

叶倾好笑:“别以为打岔过去,我就忘了之前的话题了,说,你到底是怎么进来我家的。”

“嘿嘿……”

慕城有些心虚,从兜里掏了半天,才伸出爪子给她看。

这不是她家的钥匙吗?叶倾抬头:“你怎么会有我家的钥匙?”

“我自己配的呗,不过我是为了怕你平时上学,我出去买东西不方便,才会特意配了一把钥匙,这点小事,就没有告诉你。”

这是小事吗?不是吧,自己家里的钥匙都让别人配去了,这还是个小事?虽然对方有的是钱,不在乎她这点小家小业的,可总觉得自己的地方被人分割了一半,有些不舒服。

叶倾从慕城手上拿起自己家的钥匙:“没经过允许,私配别人家钥匙,上缴。”

“啊,倾倾,不要啊,你想想,你平时还要出去上学,没有钥匙,我连出门买个东西都不行啊。”

“怎么着,听你这意思,你还打算长住啊,还买东西?”

叶倾斜眼看他,他要是敢说句是,看她怎么收拾他。

“当然了,倾倾,难道你要让我卷入那些豪门里的斗争吗,陪上我一辈子的幸福,我们这么好,你不会见死不救的吧。

吧,吧,吧……”

叶倾只要对着他,就会突然发现自己词穷,还爸,爸的,还妈呢。

“随便吧”

妥协的又是她,难道真的看这么个纯洁的少年,去加入那些肮脏的争斗吗,到时,他可还会拥有这么闪亮,纯净的眸子。

搞定。

“哈哈,我就知道倾倾最善良了,我把蜡烛点上,为了庆祝我们又再次重聚,干杯。”

叶倾回头看了眼外面大亮的天,没有说话。

默默的与他碰一下杯,这瓶红酒还是白妖他们拿来的,他倒是能翻腾。

同样的牛排,蜡烛,红酒,难道就因为多个人,就与那时自己吃的时候是两个感觉?

现在有人伺候,叶倾吃饱喝足了,就靠在了沙发上当大爷。

吃她的,用她的,让他刷个碗不过分吧。

当然不过分,看看慕城哼着个不成曲的调子,就知道他现在有多开心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