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2发现端倪(第1页)

叶倾带着弟弟还没到门口,就看见一大批的武警冲了进来,直奔楼上。

两人靠着边走,给他们让出地方来,刚出门就看了二号首长和几个人在那看着她,并没有跟着一起进去。

“呵呵,你这丫头倒是性急,若是出了什么事,可怎么办。

不过,看不出你小小年纪,本事倒是不小啊。”

叶倾两人刚走到二号首长那,就听见他说话。

谷坤笑着对叶倾说话,看了眼她身边的叶天,眼里却有些意味深长。

“呵呵,首长可是高看我了,我一个学生能有什么本事,不过是运气好罢了,我的运气可是一向都很不错的。”

叶倾浅笑的回答,手拉着叶天。

叶天现在都有些蒙了,自己的姐姐怎么还认识这么个大人物呢。

最近电视上,最常看见的就是这个首长了,平时想都不敢想的人,竟然见到真人了,姐姐竟然还一脸平静的跟人家说话。

要换成是他,他都该不会说话了,他虽然年纪小不懂太多,但也知道二号首长那就是将来的最高领导人啊,那是一个国家的领袖啊,相当于古代的皇帝了。

秦卫江仔细看着眼前的小丫头,觉着有些面熟,可他们绝对是没有见过的,他作为首长的秘书,记忆力自然不是一般的好,不可能记错的。

秦卫江已经知道了里边的具体情况,此时过来正是要像叶倾了解情况的,对于眼前这个小丫头,他一开始觉得是年少轻狂,现在仔细观察后,倒是觉得顺眼极了。

尤其是那一身纤尘不染的气质,纯净的眸子,充满了灵气。

秦卫江把声音放柔,看着叶倾:“我刚才已经从王书记那了解过了,你叫叶倾,那个是你弟弟叶天。

你着急的心情我可以理解,倒是能不能说说你进去之后的情况,你是怎么把这几个孩子救出来的。”

叶倾一脸坦然,还是之前的话:“我就是相救也没那个本事,我进去的时候,就看见楼梯那有个死人。

后来听见一个屋里有声音,我怕我弟弟出事,就顺着声音找到了他们,只是解开个绳子,谈不上救不救吧。”

秦卫江点点头,这根他了解的情况差不多,示意他们可以走了。

叶倾牵着叶天向外走去,赵西他们还在等着自己,这么长时间肯定急的不行了。

看着他们两个人的背影,秦卫江对着首长说话:“首长,里面传来消息,他们进去的时候只看见了一个死人,没有别人,跟那个丫头说的一样。”

秦卫江看首长不说话,继续说着自己的分析。

“而且,那个死了的人是被人活生生的拧断脖子的,手法干净利落,只有经过特殊训练的人才能做到,不可能是她一个小丫头做的。”

首长你看,这是拍的现场照片,秦卫江把照片递给首长。

“她一个小丫头无论如何也是没有这么大的力道的,要知道,一个大男人都未必能做到。”

“卫江啊,你什么时候看事这么表面了,这可不像你的风格啊。”

谷坤把照片还给他。

无限之时空战士

“额,首长的意思是那个叶倾有问题?”

秦卫江试探的问话。

“哈哈,我可没说她有问题,只是凡是不能只看表面,就从那丫头通身的气派看,就不像她所说的,只是个什么普通的学生。”

谷坤看着前方,没有再说话。

谷坤的直觉告诉他,这个小丫头不是那么简单的,但也可能是他多疑了,毕竟站在他的位置上,凡是都得思虑在思虑,说不定也就是个胆子大些的小丫头罢了。

不过这丫头将来一定能成大器,那一身的上位者气息,他是不会看错的,活了大半辈子,见多了形形色色的人,自然有自己的一套看人准则。

“小天,你可算是没事了,老天保佑啊,吓死姥姥了。”

姥姥一把就把叶天拥进怀里,不停的念叨着,要感谢菩萨。

叶倾扫视了一圈,不只赵西他们在,就连舅舅和姥爷他们也来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