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5惊呆众人(第1页)

白妖的小姨夫进来,就去找在这里的生意伙伴了,让他们几个小的随意参观,叮嘱他们千万别惹事,这里不是普通的地方,最后还重点看了眼白妖,惹的白妖又是暴跳如雷。

叶倾看的好笑,她还真想见识见识这个胖妞到底是何方神圣,只不过几天的时间,就把这个笑的跟狐狸是的精明的人,弄成了这副粘火就着的性子。

叶倾随意的逛着,走到其中一个摊前摸了摸一块石头,没什么感觉,刚要继续往前走,脑子里就想起了小宝的声音。

“女人,我感觉到能量了,虽然有些小,但也绝对比你天天那么修炼强多了,还不快给吸收了。”

叶倾无语的用神识跟他它交流:“你以为什么东西都是我的啊,还看好了就拿过来,行了,这里这么一大堆石头,哪个是啊。”

“你这个女人,我就说你没用,有我这么个神物在手,你竟然一点都不知道怎么用,成天就知道大材小用的,用灵力去偷人家那点钱,到了该用的时候,你就不回了。”

小宝气愤的吼着叶倾。

吼完了还是告诉她:“你凝聚精神力,细细的感知,对能量一定会有感应的。”

叶倾不理会它的嘲讽,照着它说的方法,用精神力覆盖住这片石头,开始没什么感觉,很快就“看”

到了五颜六色的东西,这应该就是小宝说的能量了,有的颜色深,有的颜色浅的微弱,那应该就是灵力的强弱了。

叶倾越用越熟练,最后靠近了其中一块紫光大盛的石头,把手伸过去,立刻就感觉到了一股精纯的灵力往自己身上涌,让她通体舒畅。

“喂,你买不买,不买靠边。”

一个年轻,流里流气的声音在叶倾身后响起。

“哎呦,你看她那一副土包子样,能买的起都怪了,穷就老实的呆在自己的国家得了,如今还出国丢人,真是丢进了我们国家人的脸,我都替你害臊。”

一个尖酸刻薄,说话尖声尖气的女人声音响起。

她这是招谁惹谁了,她还一句话没说呢,竟然被人这么一顿数落,穷人出国就给自己国家丢脸了,她怎么不知道还有这么个说法。

叶倾回头,看清了这两个奇葩男女,一个长相还算俊俏的男生,可惜被那一头火红的头发给毁了个彻底。

女生还算清秀,五官小巧,但是那一脸的鄙夷,不屑和尖酸刻薄,与她的长相相差了十万八千里,让人怎么也喜欢不起来。

“思思,可别那么说,人家自己都不害臊,咱们害臊神什么啊,你……”

男生本来那嘲讽的话,在看见叶倾转过来的一瞬,瞬间停住。

刚才只看见她的背影,以为就是个土包子,不然这年头,谁出门还穿运动服啊,没想到看到她的脸,竟然是如此的清丽脱俗,一身干净的气息,随着转头的动作,头发划出个弧度,一股淡雅的香味飘来,他还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女生呢。

旁边那个被叫做思思的女孩,看他一脸花痴,神游天外的样子,气的死劲的掐了他的胳膊一把。

“哎呦,疼死了,思思你干什么?”

被掐的人一下子就回过神来,扯着嗓子嚎。

“我干什么?我还能干什么,我要是不掐你,你是不得被狐狸精彻底勾走啊。”

本来叶倾这个被嘲讽的主角,如今到成了配角了,看两人在她跟前闹的欢实,真是青菜萝卜各有所好啊,这么个鸡冠子脑袋,还有人跟着吃醋,宝贝的跟什么事的。

叶倾看没人搭理她,叫人来问那个她看好的石头价钱,经理屁颠的就过来了。

他早就看见这边有些不对劲了,怕事情闹大,一直注意着,没想到被侮辱的人一句话没说,而来找茬的两个人,却互相吵起来了,真是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经理上前客气的说话:“小姐,这个是上等的毛料,价钱贵一些,要一千五百万,若是旁边那堆的就便宜些,只要几万块就够了。”

他也不确定这人能不能买,但本着不得罪每一个客户的道理,还是热情的招呼着,还不着痕迹的给她介绍着旁边便宜的。

叶倾点点头,指着自己看好的那块毛料:“就这……”

还没等说完,就被旁边的声音打断了。

只见那个思思跟人吵完了,就回过头来看她问价格,并没有注意她说什么,只当她买不起,不好意思大声说话,上来就嘲讽她,把火发在她身上。

“这块,我要了,经理,你可要看好了啊,不要被那些没钱的人滥竽充数,到最后给不了钱,戏弄一圈,可就不好看了啊。”

经理正在跟叶倾说话,看的清楚,她明明点头了,应该就是要的,只是被人打断了,如今被人这么说,他还真是有些担心,这个单薄,气息纯净的小女生,能应付的了嘛。

叶倾也不跟她争辩,看经理有些担心的看她,冲着他点头示意了下。

“既然这块毛料,这位小姐看中了,那我就再选一块吧。”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