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0神秘人(第1页)

如今慕城那么对她,她却一点都没觉得恶心。

叶倾有些慌乱,这代表什么?莫不是她喜欢他了?

不会的,应该只是自己把他当成个没长大的孩子,而慕城对自己的照顾,也就像是亲人一样,叶倾点点头,应该就是这样。

慕城抬头看了眼叶倾,脸色瞬间有些红润,看她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也没打扰,只是不时的抬头看看她,嘴角有些窃笑。

叶倾回过神来,就看见慕城在那一脸贼笑,有些奇怪:“你不好好吃饭,脸抽筋呢。”

慕城正色想了想,还是提醒道:“倾倾,你是不是睡觉不老实,撞到哪了,脖子都撞红了。”

“你家睡觉能撞到脖子。”

叶倾瞪了他一眼,继续喝着粥。

还没等慕城再说话,猛然停住,想起了什么,奔着镜子就去了。

慕城好笑的看着叶倾有些激动的反应,这些东西他看看就可以了。

可不能便宜了别人,倾倾一会还要出去呢。

倾倾穿的是运动服,所以只能看到锁骨那的草莓。

慕城有些可惜,倾倾要是穿裙子的话,他就能看到更多了。

不过一想,他的倾倾穿裙子那么好看,一定便宜了外面那些野男人,还是这么穿的好,只有他知道他家倾倾外表干瘪的身材,实际上有料的很。

叶倾换了件高领的衣服,脸色泛黑的从房间里出来,看也不看慕城一眼,就走出了家门,不理会他的叫喊。

“倾倾,你早饭还没有吃完呢。”

慕城看叶倾不理他,自己兴致极高的继续吃着,像一直餍足的小猫。

叶倾今天要去看吴青说的那家珠宝店,看看他说的不错的玉石怎么样,若是好的话,就可以买下来。

如今拍卖场“晴天”

的已经进入了正轨,若是好的话,一天的收入就可以达到百万。

叶倾把拍卖场所得的收益,还没等捂热和呢,就都投入到了“真品居”

上面,如今她可以说得上是个“身无分文”

的人了啊。

所有的流动资金都投入进去了,毕竟玉石的价格可是非常昂贵的。

如今她虽然握有几个众人羡慕,家喻户晓的产业,但是还真没什么流动资金了。

现在若是有人让她拿出一千万,她都得掂量着来了。

叶倾感叹,这钱果然是好东西啊,她算是明白一分钱难倒英雄好汉的意思了。

为了不让嗜狼变成空壳,叶倾跟原先珠宝店的老板谈好,玉石她先卖着,钱在一年内给齐。

那人一听到叶倾这么干,有些无奈。

“这,我说小老板,我还是头回遇见你这么做生意的呢,这可不是买房子,还带分期付款的。

我马上就要出国了,才会急于把手里的东西解决掉,不然这么低的价格,你去哪里买到这么多的好动西啊。”

叶倾笑着回话:“陈先生既然叫我小老板,就该知道,我可是刚做生意没多久的,可没有那么多的弯弯绕绕,所以才会一次就把底牌亮出来。

您若是还觉得不满意,那您就带着您这么多的好东西去找别人吧,我也想看看谁能一下子拿出这么大笔钱,买些滞销的东西。”

“唉,小老板话可不能这么说啊,我这怎么能是滞销的东西呢,这可都是好东西啊,再说了,这是我的地方,我往哪走啊。”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