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6再起风云前奏(第1页)

叶倾是什么人,早就想到了那个极品叔叔一家人的性子。

悫鹉琻晓留姑姑他们在家里呆了好些天,把这里所有能玩的地方逛了个遍。

最后姑姑他们实在放心不下家里,才回去。

看果果不想走,叶倾就趁此机会,说让果果在这上学,这样起点也高一些。

他们虽然高兴孩子能有好的生活环境,也放心叶倾他们能照顾好他,可毕竟孩子还小,他们舍不得。

最后决定放假的时候,再呆果果过来,就当让他长长见识,以后大些,再放他出来。

叶倾看他们决定了,也不好强人所难,只好同意了。

姑姑一家三口算是满载而归,自己侄女安排了车送他们,还带了一大堆的东西。

可是羡煞村里人了,给他们涨了不少脸,一家人就像出去旅游了一趟一样,高高兴兴的回到了家。

叶倾没有在关注叶波一家人现在家的情况,依然过着她的日子。

如今的嗜狼还在不段的扩充着,已经越来越强盛了。

如今北方的地下生意,已经都垄断在了叶倾的手中,其他几个小势力也是依附着嗜狼生存,只好他们老老实实的,叶倾也就没有赶尽杀绝。

叶倾的日子就这么忙碌的过着,不断的扩充黑道的势力,终于成为了北方黑道第一人“狼少”

“狼少”

如今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其做事风格狠辣,办事雷厉风行,心狠手辣,一点点的收服着周边的小势力,等人察觉时,已经不可抵挡了。

他们这才知道他的野心有多大,恐怕从“狼少”

接手嗜狼开始,就计划着统一整个北方黑道,说不定南方也不会放过。

嗜狼就这么一路披荆斩棘,仅仅半年的时间,就成为了一个无人不知的帮派,成就了一个黑道的神话。

如今谁都知道,惹谁都行,就是不能惹嗜狼。

只要有人招惹他们,他们就会无情的彻底摧毁别人,把人从根拔起,谁还敢再去冒着身家性命的风险去招惹他们。

“晴天”

拍卖场和真品居如今的盈利是他们最大的来源。

嗜狼里的人提起“狼少”

没有不佩服的,其目光远见,眼光独到,把嗜狼发展的如此庞大不说,就连生意上都做的有滋有味的。

不过只有内部几个少数人才知道“真品居”

也是跟他们一家的,其他人都只知道如今最大的拍卖场“晴天”

是他们老大的。

慕城回到了京市后,也开始了忙碌,忙着查首长中的病毒,还有那些到现在还音讯全无的资料。

慕城从那天去看过首长后,脑子就闪过了一个念头。

当初他受的不是普通的伤,是异能者释放的带有冰能量的攻击,只一会功夫,叶倾就能让他完好如初。

若不是那小丫头故意的,恐怕他现在连疤都不会有的,早就全都恢复了。

可是若是叫那个丫头来,他又怕让她卷入到一些事情中,毕竟这里是权利的中心,是权力的漩涡,虽然依那个丫头的性格她肯定不怕。

但是,慕城了解她,她是一个最不喜欢麻烦的人,若是因为他而给小丫头带来了麻烦,估计那个他们是没什么以后了。

可是如今,眼看着首长一天不如一天,那些什么“能者”

也都是些没用的废物,用着什么治愈异能,却只能延长着首长的性命,如今就连这个都保证不了。

慕城虽然做事一向我行我素,不受拘束,但是他知道自己还是一名军人,应当保护国家的利益。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