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6平静下的波涛汹涌(第1页)

叶倾在回来之前已经去找过那几个给她惹麻烦的人,倒是有了一点线索,就是不知道与此次的制毒事件有没有关系。

根据马琼他们的说法,几人无缘无故的就遭到了追杀,本来是在A市帮叶倾办完事,等着收钱的,谁知道刚收到吴青的钱,出去转了一圈就遭到莫名其妙的追杀。

要不是有叶倾的关系,他们一定会怀疑吴青那个小气的人卸磨杀驴的,毕竟他们从他手里拿钱,就跟鸡蛋里挑毛一样难,扣的要命,已经同意叶倾买一赠一了,那个吴青竟然还要赠二。

几人表示永远也不想在跟他们合作了,一个比一个铁公鸡,那么大的家业还跟他们算这点小钱。

他们只是去了趟郊外,有个兄弟的坟在那,他们每次路过就会去那看看的。

每次都没事,这次去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竟然就一路被杀回来了。

后来他们仔仔细细的回忆,才觉出不对劲来。

他们去的地方靠近灵狮村,他们这个村子世世代代都认狮子当守护兽。

因为他们的祖先曾救过一只被其他野兽撕咬的小狮子,看它可怜就把它带回家治伤,等伤好后又给它放回森林里去了。

谁知道一年以后,这个人去上山砍柴,不慎滑落到山坡下面,竟然是一只狮子把他给救了上来,没让他成为一些野兽的腹中餐。

这人认出这个狮子就是他曾经救过的那只,肚子上还有淡淡的伤痕呢,这是来报恩来了。

于是他们这个村子就改名为了灵狮村,据说真的有狮子世世代代的守护着他们。

马琼他们曾经接了个任务,被人追杀,他们的兄弟最后死在了灵狮村附近,他们看那里山清水秀就给就地掩埋了。

谁知道三年前还风景秀丽的地方,他们这次去竟然变的寸草不生,荒凉不已,以前还能看见村子里的人在那来回路过,这次去一个人影都没见着。

而且找了半天也没找着他们兄弟的墓,周围连个鬼影子都见不着,他们正到处找着,就不知道从哪突然出来那么一帮人,见着他们一句话都没有,拿枪就是一顿突突。

本来也不会那么狼狈的,可是他们出来的太突然,他们没有准备,大部分人都受了伤,他们想找个地方养伤的机会都没有,那帮人一直穷追不舍。

除了这个之外,他们实在想不出有什么不对了,这么多年历经生死的敏锐,也让他们觉出不对了,或许他们是误闯别人的地盘,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才会遭到这么强烈的报复的,只是如今他们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事罢了。

叶倾思索着他们说的话,一个山清水秀风光宜人的地方突然就变的那么荒凉了,他们那么大的枪声也没有人报警,足见那地方的周围有多荒凉了。

白皙纤细的手指不停的敲着自己面前的小桌子,突然一顿。

也许那就是个突破口也不一定,凭马琼他们的本事,有人靠近一定会发现的,可是人家都开始拿枪突突了,他们才发觉有人。

诱人的唇瓣弯出个漂亮的弧度,这是不是说明那片寸草不生,一眼看到边的地方有着什么机关呢,很好。

“尊敬的旅客朋友们,您乘坐的DL547航班将在半小时后到达A市……”

听着喇叭里声音,叶倾看了下手表,还有半小时。

往后边靠了靠,突然觉得那么不舒服,左右动一动,还是不舒服。

一向习惯不论做什么事都是自己一个人的叶倾,此刻竟然觉得有些孤单了。

呵呵,果然,温暖就是个比毒品还能让人上瘾的东西,并且会随着时间,瘾也变的越来越大,越来越戒不掉了。

看了眼外边好似触手可及的云朵,不断的变换着各种形状,此刻竟然出现了那张可爱的娃娃脸,正在对着自己灿烂的笑。

呵呵,既然戒不掉就不戒好了,若是有一天她的“药”

突然断了,不愿再给她温暖了,那她还能回到那阴森森的地狱嘛。

答案一定是否定的,所以啊,这个温暖牌的“药”

一定不能断,不然她痛苦了,她怎么能看到别人在幸福的活着呢,那就一起毁灭吧。

叶倾纯粹的黑眸变的诡异危险,希望那一天永远不会到来,她可舍不得把自己的手伸向那个那么可爱的脖子。

刚走出机场,就看见一辆高级轿车停在了她面前,吴青的笑脸从里面露了出来:“欢迎归队。”

叶倾坐上了车,调侃着吴青:“我这个老大出门都得打车,你倒是先配上座驾了啊,劳驾堂堂吴当家给我当司机,真是受宠若惊啊。”

吴青赶快求饶:“祖宗啊,您可就被寒蝉我了,我倒是想给您当司机啊,可您这一天来无影去无终的,配上十个八个座驾也找不着您影啊。”

“呵呵,嗜狼如今一切正常吧,你怎么着马琼他们了,这几人怎么一提起你就都咬牙切齿的。”

叶倾想起那几个人当时的搞笑表情好奇的问他。

吴青立刻一副我冤枉的表情:“我这可都是严格按照老大的行事作风做事的啊,他们杀一个人要价那么高,咱一下让他们杀好几个不得打个折啊,谁知道他们一分不少,我就只好让他们买一送一了。”

“噗嗤”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