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1重回学校(第1页)

跟叶倾聊完后,几人已经不知道怎么形容他们的心情了。

对于叶倾给他们的打击,他们已经习惯了。

这个人天才已经形容不了她了,绝对就是鬼才了,跳级跳习惯了吗?自从考上大学就没来上过课的人,这一来又直接跳到了大三。

好吧,这是好事,他们虽然不在同班,但是一个年级也不错,说不定什么时候还能赶上一起上课呢。

叶倾并没有告诉他们自己其实已经毕业了,不然他们一定会更受打击的了。

当然了,后续的问题也就不好回答了,一个毕业的人还来上什么学,是闲的吗。

看着手表上不断移动的小点,叶倾皱了下眉,奶奶滴,好好呆一个地方多好,没事瞎溜达什么。

过了一会小点停住了,正好听他们在谈论吃饭,叶倾积极的带着众人来到了某人停住的地方。

还挺会享受嘛,跑到校外吃饭来了,正好面前的饭店不错,赵西等人只当叶倾来吃过,特地带他们来的。

完全不知道,其实他们就是一陪衬的。

几人在离石军卓不远的地方坐下了,开始点菜。

叶倾眯着眼,不动声色的观察着跟石军卓在一起的三个人。

石军卓这个冰块脸对着那三个人倒是缓和了不少,看来关系不错。

他们既然能想到让自己一他同学的身份过来保护他,敌人也不是不能想到这一点,跟石军卓大成一片,要杀,要套取情报也是方便很多,不是嘛。

暗暗记住这几人的长相,回去查一查,不过看他们的相处和谐自然,应该是多少年的深厚感情了。

依石军卓那冷酷的样子,要近他身恐怕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但是只要有一点可能,都不能放过。

点完了菜,正在左顾右盼的白妖冲着一个方向摇手大喊:“冯成林,你也在这啊。”

这里一般都是学校的学生,一听到白妖的见喊,都冲他看去,却没有一个人不满,嫌他打扰人吃饭。

反倒激动的看着白妖一桌的人,还有被他喊的一桌,都是学校的风云人物啊,是学生会的人。

看眼冒金光的女生,叶倾打量着极受欢迎的白妖,看不出来这个整日抽风的人,还那么受人喜欢啊。

不过白妖确实是有这个资本,现在的白妖摘掉了碍事的眼睛,就那么一张桃花脸摆出来,确实是挺招人的。

不过她记得还有个什么猪猪的来着,具体的名字她倒是忘了,只记得那个搞笑的猪猪了,一个坚强的女孩。

听叶倾问起猪猪,几人好心的给解释,陈珠珠的脑子不是那么好使,大家都知道的哈。

所以没考上这个学校,在离他们不远的学校上学呢,本来以白妖他爸军区政委的身份,要是想给她弄进来,也不难。

可是那个陈珠珠的倔劲又犯了,听见白妖嘲笑她的一句话后,死活不同意进去。

就是要老老实实的在她自己考上的普通大学呆着,虽然距离远了,白妖还没等的高兴跟屁虫没了呢。

陈珠珠对他的心可是一点没变啊,这点距离哪还算的上事,何况她还住在白妖家了。

只要一有时间就会来学校找白妖,被学校喜欢白妖的女生看见,说了不少嘲笑她的话,可是这个陈珠珠还真是一根筋,坚强的很。

愣是跟什么也没发生似得,该来还是来,可是有一次被赵甜甜碰了个正着,她被人嘲笑完后,偷偷的跑到学校的林子里哭,然后看白妖要放学了,立刻抹抹眼泪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见着白妖就傻笑着上前了。

要不是赵甜甜遇见过一次,跟他们了,他们还真当那个猪猪什么都不懂,就知道凭着股韧劲往前冲呢。

想想一个女生能做到这样也确实不容易,几年就那么跟在白妖的身后,受欺负了也从不吭声,有几个人能做到啊。

而白妖听赵甜甜说之后,竟然什么表情都没有,还被赵甜甜好一顿臭骂,铁石心肠,没良心什么的。

可是第二天他们就听说了那几个女生在外面做援交的事情被学校知道了,最后还给她们开除的消息。

几人这才知道白妖这个闷骚的,恐怕早就被那个猪猪拿下来了,只是还有些不甘心罢了。

叶倾听的好笑,真是一物降一物啊,白妖仗着自己皮好总是想潇洒几年,可是却彻底被陈珠珠这个傻丫头给收服了。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