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4酣畅淋漓(第1页)

秦兆丰泄气的骂了句:“这他妈演电影呢,现在绑架犯都这么有脑子了吗?”

几人也无语了,难怪这么放心的给开个窗户呢,这就算让跳他们也不敢跳啊。

悫鹉琻浪那高压线通着电呢,水又是导电的,没一会他们就被电抽抽了。

这是更快的找死方法啊,几人颓废的坐下,就只能等着绑匪说条件了。

既然绑架他们,除了图财,就是有事情要他们家里办了啊。

不然指望他们几个半大孩子,能干什么。

几人没想到的是,他们永远不会通知他们家里人的,他们几个就是陪衬的啊。

石军卓才是主角,而且他们这些配角说不定随时就会成为陪葬的了。

几人看见叶倾气淡神闲的坐在那,还闭上了眼睛,秦兆丰疑惑的问了句:“叶倾,你有什么办法逃出去吗?”

叶倾眼睛都没睁,懒散的回话:“没有。”

几人感觉到眼睛有些抽筋,没有办法难道就一点不着急吗,怎么还有心思坐在那闭目养神呢。

不过还是佩服她,大家风范那,泰山压于顶不行于色。

看叶倾那与往常没有区别的淡定表情,几人烦躁的心竟然也奇迹般的好些了。

这就应该是感染效果了吧,他们出事了,要是有人在旁边直哭喊的话,谁都会越来越闹心的。

但是若有人如叶倾这般,但也是给了他们个定心丸了。

石军卓倒是与其他人不一样,低头想着什么。

或许他们都是受了他的牵连了,但是他也不能确定,这些人是不是冲着他来的,只好静观其变了。

几人醒了发出声音,可能是外边的人听到了,门口有脚步声响起,钥匙插进孔里,进来了两个男人。

叶倾微抬起眼帘,这两个男人不是首领,看看他们要干什么。

两个男人进来扫视了一圈,有些惊讶:“这几个少爷小姐的不错啊,竟然没吓哭,哈哈哈,有点意思。”

秦兆丰问道:“你们到底是什么人?是不是想要钱,应该已经通知我们家里人了吧,什么时候能放我们出去。”

两人对视一眼,有些轻蔑,好似他在说笑话一样,笑了起来:“啊哈哈哈哈,这小子想的还挺好,你们那点钱大爷们可看不上,你倒是高估自己了,还指望着出去,恐怕是想多了吧,哈哈哈。”

听到他的话,几人安静下来,这些人竟然想要杀他们,还不要钱,那他们绑他们干什么。

石军卓冷酷的脸阴沉一片,冲着进来的两个人说话:“你们是冲着我来的。”

似疑问又似肯定。

两个人走向石军卓,不怀好意:“还是有聪明的嘛,小子,既然知道我们是冲着你来的,就应该知道该怎么做了吧,东西到底在哪?早交代也少受些苦。”

说完就要过来拉石军卓,其他几人也算是明白怎么回事了。

他们这是被牵连了啊,这些人是想要问石军卓要什么东西。

秦家兄弟跟石军卓的关系也算不错,再加上他是他们的好友冯成林的兄弟,他们自然也不能袖手旁观。

几个男生一起对着那两人就动起手来,妈的,给他们下药,心里可是憋的不得了呢,就算打不死他们,也得出出气。

本来就秦兆丰先动手,自己弟弟一动手,怕他吃亏的哥哥秦兆轩也二话不说动起手来。

而本来就是因为石军卓才导致的现在场面,所以石军卓没二话,看见立刻就冲了上去,看着自己兄弟拼杀,冯成林自然也不会袖手旁观,典型的连锁反应。

张允这个苦逼的孩纸,正是一肚子火呢,表白没表成,还莫名其妙的被绑到这来了,这下子可是把火全发到他们身上了。

赵甜甜小妮子不怕事的在旁边为自己人加油,从角落里找到个拖布,精明的很的小丫头拿着拖布找机会下着黑手。

看着一片混乱的场面,叶倾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若是她的话,她一定不会做这个无用功,就算把这两个人打死了,也顶多是激起了其他人的怒气,到时候吃苦的是他们自己。

平白的浪费力气,反而会引起了那些人的警觉,加大了对他们的看管,到时候怎么找机会逃跑。

她虽然这么想,但是也知道自己是凭着两世的沉淀才会做到这么冷静,遇事先思考才会做。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