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首长(第1页)

重生之倾城有娃了,【1】首长

秦兆丰刚想说什么,立刻被穆晓天阻止了,就怕这个嘴没把少根筋的小子说出什么对自己不利的话,破坏自己在睡美人心中的形象。

ai悫鹉琻

秦兆丰几次想插口都被挡了回去,脸色有些黑,好,他还不管了呢,等的受挫吧,到时候别说兄弟不讲义气没有提前告诉你。

穆晓天不断的跟叶倾说话,叶倾只是淡笑随意的回答,明明是随意敷衍的话,却让人觉得叶倾很是真诚有礼,挑不出一点毛病。

秦家几个人吃完了饭一起坐在沙发上聊天,看到这热闹温馨的一幕,秦老爷子别提有多高兴了,真希望以后天天都这样,他老头子绝对不嫌他们吵。

“叶倾,到时候我们一起出去玩,就带着你男朋友一起出来玩吧,我们互相也可以认识认识。”

穆晓天说了半天终于说到了正题,虽然心里觉得自己的女神年纪不大,不会有男朋友。

但是还是习惯性的问了一下,等着叶倾回答。

叶倾点头:“好。”

“咔嚓”

穆晓天嘴角的笑容顿住了,他都听到自己心碎的声音了。

女神说什么,她说好,那就是说她有男朋友了。

“咳咳”

某人拾起碎一地的心,继续努力,这年头谁还没有个男朋友啊,除了他,谁能配的上女神呢。

女神现在有男朋友,但是认识到他的好之后,在分手又能怎么样呢。

秦兆丰幸灾乐祸的看着自己的好友,让他不听自己说话,活该了吧,现在自欺欺人有什么用。

秦兆丰坏笑着说话:“叶倾不只有了男朋友,还已经订婚了,当然了,男朋友和未婚夫都是一个人。”

穆晓天好不容易撑起的笑容皲裂了,在地上找啊找,这下子碎一地的心是怎么都拼不上了啊,这都摔的稀巴烂了啊。

叶倾看他那搞笑的样子,红唇弯起个漂亮的弧度,她可不认为这人刚跟她见一面,就喜欢上她了。

而且这人一双桃花眼,身上还有股香水味,明显是刚跟哪个女人亲密接触过,不然香水味怎么会这么浓烈呢。

这次叶倾还真误会这个情场浪子了,穆晓天虽然嘴上油滑,好挑逗下女生,占占便宜,不过这些都是女人主动靠上来,他才会来者不拒的。

别看穆晓天一副花花公子的模样,这样的人若是真喜欢上了什么人,就一定会倾尽所有的对待她,不过大多数都相信够改不了吃屎,所以并不相信穆晓天能够改邪归正了。

天已经有些黑了,叶倾问过叶天的意思,叶天说要跟她回去,叶倾只好带着他回去了。

不过总算是大发善心的告诉那个翘首以盼他们在来的老头子,说想叶天了可以随时打电话,来人接他就行,叶天回去她就会开始对他训练了,只要不耽误训练上学就行。

老爷子忙不迭的点头,感动啊,这是孙女承认他们秦家的意思了啊,他老头子心里也有数,叶倾如今已经算是嫁人了,不可能天天到秦家住,只要有时间能常常来看看他老头子他就高兴了啊。

唉,人老了,要求也越来越低了啊。

叶倾两人回去了,慕城还没有回来,叶倾跟老爷子提起要好好的训练下叶天,最起码让他有自保的能力,老爷子满满赞同,在他看来,男人就应该有点能力,不然连自己都保护不好,将来怎么保护自己的家人,和爱人。

不过显然,叶倾这个家人并不需要保护。

慕城一直忙到半夜才回来,看了看鼓起的被子,轻手轻脚的拿起自己睡衣去了隔壁洗澡,怕把小人儿吵醒了。

忙活完了的慕城钻进被窝,把背对他的小丫头搂到自己的怀里,正在睡熟的人好像感觉到了什么,把身子翻过来,听着耳边强有力的心脏跳动声,闻着熟悉的味道,轻吧唧下嘴,然后继续陷入沉睡。

慕城一脸腻死人的柔情,看着小丫头的可爱样子,如同一只慵懒的小花猫一般,真是爱到了心坎里。

偷偷把嘴凑过去,贴在了自己爱不释手的红唇上,并没有深入,只是蜻蜓点水般就离开了,然后抱着小人儿,也陷入了沉睡,嘴角还漾起一抹满足的笑容。

秦家此时却是热闹的很

穆晓天正在表演者哭戏,他的初恋啊。

秦兆轩不客气的打击:“你初恋八百年前就没了。”

“我的女神啊”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