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8让她乖乖的坐在他的大腿上面接的慢慢的亲吻起来了(第1页)

院长大人,好久不见,【088】让她乖乖的坐在他的大腿上面,接的慢慢的亲吻起来了

兰青泽看着她这样子糟踏自己,再也站不住了,直接挨着她坐在了旁边的空位上面,然后伸手拿过她受伤的手臂。

舒悫鹉琻

这深深浅浅的伤口还不只一个,大致一看至少就有五六个。

“你,你干嘛?”

原本还在那里骂骂咧咧整伤口的连影,一发现自己的手臂被人拿起来了,赶紧的抹了一把泪去看。

结果看到了对自己皱眉头的兰青泽。

这个王八蛋怎么会在自己的面前呢?他现在应该是在办公室里面照顾竹香暖才对眭。

连影赶紧的吸了吸鼻子,打算从他的手里面把自己的手挣扎出来,可惜人家兰青泽压根就没有打算让她把手拿出来,况且说了,她的力气哪里会有兰青泽的大呢,所以就算拼命的挣扎也是无济于事的。

可惜,连影就是那么一个拧巴的小性子,越是不让拿出来,她就越挣的力大。

就这样,一个挣,一个扣,两人根本就不用多看,兰青泽占上风的债。

“兰青泽,够了,你先放开我的手行不行啊!”

这一次换成连影发怒了,凭什么这个男人要这样子的对她呢。

“这句话应该是我说才对,影儿,别闹了,让我给你看看伤口,这都划伤成这样子了,还耍小孩子脾气”

兰青泽赶紧的拿着碘酒给她的伤口消毒,哪里知道那酒一碰到她伤口的时候,连影整个人都缩了一圈。

妈呀,好痛,她真的怀疑这是兰青泽故意报复她的一个低级手段。

“兰青泽,我不需要你假惺惺的对我好,我不需要,你拿去全给那个竹香暖好了!”

连影挣不出来手,也不会就这么轻易的原谅了兰青泽,对着他在那里咋咋呼呼的大喊。

兰青泽没有理会她的无理取闹,只是在认真的给她处理着伤口。

“别再闹了,这伤口要是清理不好的话,以后会留下难看的巴痕的!”

兰青泽的耐性不是很多,可是现在听到她那闹腾的一番话之后,竟然有些微微的开心了。

连影这个丫头还是有很多的,至少不是那种恶毒的丫头,等爷爷的生日那天,把他们两人的婚约公布了,她是不是就不会有那么多的醋意了。

刚刚他听出来了,连影在吃醋。

“影儿,香暖她是我的表妹,她从英国过来,在这里没有什么朋友,只有我们家的亲人,她受点伤,如果不好好处理的话,竹家的人不会放心的”

兰青泽一边给她上药,一边跟她解释。

解释什么呀解释,她完全就没有想听的意思好不好,管你和竹香暖什么关系,这与她有什么关系呢。

“你和竹小姐之间的事情,不需要我来知道,你们自己处理好就行了”

连影虽然嘴巴上面这样子讲,可是心里还是有些小小的开心的,至少在兰青泽的心里面,他从来就只是把竹香暖当成妹妹一样的来疼爱,从来就没有当成女人来看待。

连影知道,一个男人心中一旦给一个女人定了位,这一辈子就很难再更改的,之前她那么担心兰青泽和竹香暖之间真的会有一点什么事情整出来,现在不用担心了,一点也不担心。

竹香暖估计做梦也没有想到吧,她一心一意爱着的男人,从头到尾就只是把她当成妹妹来看待。

否则,他们朝夕相处了近十年,不会一点事情也没有发生的。

这一次,连影完胜了。

“怎么了,伤口痛,还是哪里不舒服,怎么扁着一张嘴巴!”

兰青泽已经在给她裹纱布了,她的伤口有些多,光是用创可贴是不够用的,看到她微微扁着小嘴巴的样子时,他忍不住的关心问道。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