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6兰青泽你在哪里呀我疼(第1页)

院长大人,好久不见,【096】兰青泽,你在哪里呀……我疼……

“我倒没有什么事情,早睡一会,晚睡一会也是可以的!”

陆美芳的视线停在兰青泽的脸,这是她的亲儿子,自己想儿子的时候还不能多看一眼,他还不愿意见自己,现在能看到儿子还得托竹香暖的福,能见到阿泽一面,今天就是不睡也值了。

舒悫鹉琻

只是,她心里有些不平衡的是,阿泽那么向着竹香暖这个丫头。

“大舅妈,您们还是先去休息吧,我有阿泽在这里陪着就行了!”

竹香暖倒是没有一点生分的说道。

有阿泽陪她,说得那么的轻松,那么的自然,好像兰青泽就真的有义务要留下来陪她一样。

“阿泽,我疼,你陪我一下好不好!”

竹香暖抬头脸看着兰青泽秧求的说道,那大大的眼睛里面满是水雾,微微垂下的眼角显得那样子的可怜兮兮,每次看到竹香暖这样子,兰青泽的心就会很自然的软下来了眭。

不能说他的心里面没有竹香暖的位置,却也只是当作一个比较要好的妹妹一样的疼着,她要什么他都会尽力的去满足,毕竟他在英国呆的那几年是竹香暖细心的照顾着他。

“爷爷,奶奶你们都去休息吧,有在我这里呢?”

兰青泽没有多犹豫的走到了沙发那里坐在竹香暖的身边。

“那我们就先回房休息了……美芳你也是一样,早些休息了吧,咱们年纪大了跟小年轻们比不了”

老太太没直接起身拉着老头子往房间走去,走了两步见陆美芳还没有要起身的意思便开口催促了赠。

毕竟这是他们年轻人的事情,就由着他们年轻人自己来解决,他们这一干子老头老太太的留在这里只会碍事的。

老太太也不是傻的,她知道竹香暖比较向着兰青泽,阿泽在她的心里面可远比这个外婆亲多了,当然老太太也没有把竹香暖对兰青泽这样子的感情想歪了,在她看来就是表妹对表哥的依赖,加上之前他们在英国朝夕相处了近十年,比亲兄妹之间的感情还要深,竹香暖在C城又是离乡背景的,会对兰青泽这么重的依赖也是人之常情,她能理解,完全可以理解。

“那好,我也回房睡了!

阿泽,暖香不要聊得太晚了,早点休息,明天你还得回医院上班,对了如果实在太晚的话就不要回去了,在这里住下吧,这屋子里面又不是没有你的房间!”

陆美芳起身了之后还是有些不太放心的对着兰青泽说道。

她多么希望,阿泽还会像小时候那样子搂着她的手臂甜甜的叫她妈妈,也希望他可以像以前一样住在这大宅子里面。

兰青泽看着陆美芳淡淡的,完全没有儿子看妈妈的那一份情谊在。

“影儿还在公馆那里睡着,一会我回去”

心情沉了沉之后,兰青泽还是拒绝了留下来的意思。

竹香暖一听他还要赶着回去陪连影,他们两个人是真的睡在了一张床上了吗?一想到这个事实,竹香暖好不容易开心起来的情绪一下子没有了。

她原本以来,兰青泽和连影结婚是假的,只是一个愰子不会有夫妻之实的,那样子的话她去搞个破坏就很简单了,现在他们有了夫妻之实,连影把兰青泽给睡了,这让竹香暖心里百般滋味不好受。

陆美芳听他说完之后脸色微微沉了一下,顿了顿想说什么又没有开口,犹豫了再三还是开口了“既然影子还在那里,那一会早点过去吧,太晚开车不太安全!”

陆美芳该说的都说完了,看了兰青泽两眼之后不舍的往自己的房间走去。

兰青泽对她真的一点情份都没有了,可是她却从来不知道自己到哪里做得不好,才会让阿泽如此的恨之如骨的。

“大舅妈,你先去睡吧,我就让阿泽陪我一下,就让他回去的!”

竹香暖早就压下了心里的不爽,脸上扯着一抹明媚的笑容对着陆美芳说道。

阿泽对陆美芳的态度谁都看得出来,明明就是亲生母亲,却像是对待仇人一样的对待。

竹香暖不知道他们母子之间到氏发生过什么事情才会导至今天这样子的局面,不过她现在还不想去操心这样子的事情,她想的是尽快的把连影从阿泽的身边搞开,其它的事情就再说。

“那我就先睡了,香暖,谢谢你!”

谢谢你找了理由让阿泽回来,让我看看他,陆美芳没有讲出来,这是身为一个母亲却得不到儿子半分亲近的痛苦。

竹香暖有些疑惑的看了陆美芳一眼,没有什么事情陆美芳谢她干嘛呀。

陆美芳回了房间之后,空荡荡的客厅里就只有他们两个人了。

“阿泽,你能过来陪我,我真的好开心啊!”

竹香暖立马朝着兰青泽的身边靠近了一些些,这样子可以离阿泽更近,可以闻到他身上的气息,可以看到他俊朗的侧脸上面茸茸的汗毛。

好想伸手去摸一下。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