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8这老公老婆的在床上还能干点什么啊我懂我都懂(第1页)

院长大人,好久不见,【098】这老公老婆的在床上还能干点什么啊,我懂我都懂!

连影稍微洗了一把脸,在床上来来回回的翻了两圈也没有能睡着。

舒悫鹉琻

心里一直就在想着事情。

兰青泽为什么要那样子对她,如果不能真的对她好的话,当初就不应该主动招惹她的,就安他们说好的去做,只是做一对名义上的假夫妻就好了吗,为什么要发生实质性的关系,发生完了之后,他一个转身就不见人影了,那她怎么办。

兰青泽到底是怎么样想的,她从来没有想过他那样的男人也会是一个不负责人的男人。

再滚了两圈之后,连影拿过手机看了看时间,竟然到了五点多了,她还是没有睡意,不知道是因为身子太疼,还是想得事情太多了眭。

最后连影想通了,既然他都对自己这样子,那么她也没有什么可期待的了,直接将手机关机,把自己狠狠的塞进了被子里面。

直到里面没有任何的反转声音,站在门外的燕楠池才放了一颗心,终于折腾累了,睡着了吧,看到连影那失魂落魄的样子时,他整颗心都揪一块了。

今天的连影很反常,如果不是兰青泽做了太伤她心的事情,她不会半夜三更,衣杉不整的给他打电话炸。

说是身体不舒服,可是燕楠池不傻,也不是什么纯情少男,该懂的他全部都知道。

握了握手里面的消肿止痛药膏,还是没有敲门,转身往自己的房间走去。

抬头看了看窗外的天幕,有了渐渐幕白的感觉,天就要亮了,而他没有任何的一点睡意,有的只是满心的担心。

兰青泽回到公馆的时候,已近黎明了,他轻轻的进屋上楼进房间,却发现凌乱的大床上面没有连影的一点影子在,满屋子早已经没有任何人的气息,连影那个女人这时候不在屋子里面去了哪里。

也不跟他讲一声,发什么疯,身子还痛着的,跑什么呢。

难道,因为他们发了生不应该发生的关系,所以她连夜跑了!

?一想到这种情况,兰青泽不敢多耽误一秒钟,赶紧找人。

打她手机,提示关机。

打学校公寓的,没有人接,说明她和夏安朵都不在,给夏安朵打电话,也是提示关机。

这一下子兰青泽有些急了,连影那个傻女人到底做什么。

兰青泽知道她能去找的人就只有夏安朵,而能找到夏安朵的人就只有卫烻东。

“哎呀,阿泽……这个时候你给我打电话干嘛,不会是想我想得睡不着吧!”

“卫烻东,我现在没有心情跟你开玩笑,知道夏安朵在哪里吗?”

“阿泽,你不好好的找你小媳妇,这时候找我媳妇干嘛……她睡我边上的房间呢!”

卫烻东嘟嚷的说道,不过他也听出来了兰青泽的心情似乎不是很好,应该是发生什么大事情了。

“阿泽,是不是发生个么事情了,你小媳妇呢?”

直觉告诉卫烻东,兰青泽会突然找夏安朵,绝对跟连影脱不开关系。

“影儿不见了!”

兰青泽也知道了,连影不见了,并不是和夏安朵离开了,那么她自己一个人会去哪里?

连家,她不可能回去的。

酒店,她的包和钱包都还在这里。

唯一的可能就是去找他。

“燕楠池,我就问你一个事,连影在你那吗?”

兰青泽直接开门见山的问,本来就是为了连影的事情,没有什么好不好意思问的。

“兰青泽,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影子是你的妻子对吗,这个时候你自己的妻子不见了,打电话问我,我要怎么回答你?”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