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74 成年男女的游戏(第1页)

“爹地,拿上面的饼干,我想要吃那个椰蓉味的,很好吃。”

若画完全没有注意到燕楠池脸上不太对劲的神色。

在若画的世界里面,单纯的很,并不会像大人的世界里面想的那样子的复杂,所以事情过去了就过去了。

不会有太多的想法。

燕楠池看到这样子的若画,才能够更加的宽心呙。

只要若画还能一如既往的开心,简单的快乐,这就是他的心愿。

这对让我羡慕的父女二人,很快就提着一大袋子的东西离开了超市,回到了燕氏大楼。

然后燕氏大楼的员工们就看到了这样子一副温情的画面,他们的燕总一手提着一大袋子的吃的,一手抱着可爱的女儿。

众人都在想一件事情,他们家的燕总太有父爱了醣。

燕楠池让江河倒了两杯温开水进来,一杯放在若画的面前,超市的时候除了允许她买牛奶,其余的饮料一律不让若画买的,现在的饮料都含有大量的色素和其它的成份在里面喝了不健康。

“燕总,这是乔先生那边发过来关于酒店的企划案,你先看看。”

江河把水摆好之后,将平板放在燕楠池的面前。

这上面是他刚接到乔宇卿发过来的,关于这一次和燕氏合作建立酒店的事情,早上他们谈过,这是乔宇卿回去之后,整理好的一个策划案给燕楠池一份。

“行了,我知道,你先出去吧,一会我会认真的看。”

燕楠池看了一眼江河说道。

“燕总,我先出去了。”

江河说完,转头跟若画挥了挥手,然后转身离开燕楠池的办公室。

“画画你自己在旁边吃,爹地看会资料,有什么事情你再喊爹地”

燕楠池拿着平板走到若画的身边,把桌上的东西收了一部分进购物袋,他需要严格的要求一下若画,不能太过纵容她,这些东西吃多了对身体没有什么好处。

若画虽然有些不太乐意,看着燕楠池把她喜欢的零食一样一样的放回到购物袋,那种感觉好是心痛,不过她知道爹地这是为了她好,也就没有什么不高兴的了。

“爹地,你工作吧,我保证不打扰你的。”

若画乖乖的说道。

燕楠池摸了摸若画的头,然后点开策划案开始认真的看了起来。

初定的建设地点有三处。

一处是南贤山下,那里有山有天然的景观湖,风景怡人。

一处是清江河的源头,那里有长年不退的茂盛树林,还有清江河,从那里到市区车程半小时,交通环境都是很不错的。

最后一处就是在渔村那里,那里近海,有海有沙滩,建造一个海景观光的海岛酒店是绝对可以的。

现在自然海岛酒店是全球流行的。

这三个地方,都是很不错的,建度假式的酒店环境最重要。

看到这三个选址的地方,燕楠池不得不说,乔宇卿的确是天生开酒店的人。

只是,渔村,那是连影小时候呆过的地方,母亲出生生活的地方,他不可能不知道。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