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8|75 09 09(第1页)

显而易见的秽土之身,神色冷漠而嚣张,穿着红色的铠甲,一看便知道并非这个时代的人。

长门未曾见过真正的宇智波斑,所以他认不出这个突然出现的彼世之人。

他被黑绝控制住,却依然有神智,“你是谁?放开小南!”

宇智波斑对另一个世界千手柱间传人的兴趣要大于一切都在意料之中的长门,他没有理会长门的话,一用极为挑剔的眼神审视了一番千手绳树,然后发出不屑的哼声,“也不过如此。”

千手绳树的确很强,对战拥有轮回眼的长门都能不落下风,但是他可是宇智波斑,在他眼中能与自己匹敌的也就只有千手柱间了。

而千手绳树距离自己忍界之神的爷爷,实力上的确有一些差距。

千手绳树敏锐的察觉到宇智波斑的实力非凡,他的视线在宇智波斑手持的扇子中停留半秒,“宇智波……”

然后语气笃定,“你是宇智波斑。”

火焰团扇是宇智波一族族长代代相传的武器,根据他所看过的记录,这把团扇最后是在宇智波斑的手中。

他曾经也看过爷爷的遗物,里面就有过宇智波斑的忍者档案,上面有他的画像。

虽然画像和现在所见的秽土之身有一些差别,但是毫无疑问,两者是一人,千手绳树不认为会有第二个人有这样气势。

“眼光不错。”

这句话似是赞许,但下一句就变为嘲讽,“可惜实力差了不止一点。”

“怎么会?宇智波斑不是……?”

长门和小南见过宇智波带土冒充的宇智波斑,和这个宇智波斑查克拉波动不一样,而且那个他们可以肯定绝对不是秽土转生之躯。

如果眼前这个才是宇智波斑,那么告诉他们无限月读计划的那个宇智波斑又是谁?

长门已经结”

巳”

印,小南虽然没有见过长门使用外道轮回天生之术,但是长门曾经告诉过她这个忍术。

“轮回天生之术,黑绝!

宇智波斑!”

她想要掏出起爆符,可惜宇智波斑的实力强过她太多,她动弹不得。

千手绳树见情况不妙,他虽然不知道宇智波斑控制长门是为了干什么,但是他能肯定宇智波斑绝对没有好意。

先前长门已经说通了,所以……

他果断出手想要救长门。

不过制住小南的宇智波斑还有余力,挡下他几次攻击牵制他轻而易举。

长门被黑绝制住,结印根本身不由己,他看着奋力挣扎想要救自己的小南,露出一个虚弱的微笑,“好好保护自己,小南。”

天生之光亮起,照在宇智波斑秽土组成的躯体上,他的身体迅速变成血肉之躯,因这番变化,他的查克拉稍微一滞,然后变得更加滂湃。

小南借此机会挣脱开他,跑到了长门的身边。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多宝空间

多宝空间

汉帝后裔海昏侯的空间传承,降临在王琦身上,多重子空间,重重不一样,当空间融合后,一个崭新的世界展现在你面前。...

死神少女:灵异怪谈社

死神少女:灵异怪谈社

一场雷击事故险些要了我的命,但也让我拥有了意想不到的能力在经历了被恶鬼缠身的危机之后,我与死神达成合作,成为死神的代理者,并正式加入灵异怪谈社,开始了一条降妖伏魔渡鬼的不归路。推荐我的灵异文我的左眼能见鬼精彩不容错过...

至尊丹帝

至尊丹帝

丹尊陆宇炼制仙丹失败,之后重生成为世家少主,有前世无数神功秘法和炼丹记忆,有今生重修打下的坚实基础,陆宇注定要踏出一条辉煌大路,踏丹道巅峰,名扬天下,美人倾心,斩破天地,逍遥长生。还有什么能够挡得住他的崛起?!...

极品女神穿梭系统

极品女神穿梭系统

极品女神穿梭系统由作者三天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极品女神穿梭系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人妖殊途,狼王别太猛

人妖殊途,狼王别太猛

初北没想到自己也会有这么一天,失身捡了一条萌到死的小狗回来,却在当晚发现这只狗是一条狼,还是一条色到极致的色狼他化为人身,将她扑倒在床,恶声恶气的宣布,从今以后,你便是本王的女人。初北瞪眼,怒叫凭什么?色狼意味十足的扫着她丰满的某处,道凭昨天,前天,前前天跟你在床上滚床单的都是本王!初北色狼不再言语,手指飞快的剥下她身上的衣物,化身饿狼将她里里外外上上下下吃得连渣都不剩...

阴兵鬼册

阴兵鬼册

本是孤儿的我意外卷入了一场关于我身世的历练之旅,从此开启了一段让我想都不敢想的鬼修之旅!住鬼屋,收鬼怪,我经历着一场一场毛骨悚然的浩劫。鬼修者,妖修者,神秘的上古魔神,颠覆了我平生所有的认知。我是一个人,却慢慢变的不再是个人!既然不容我为人,那我就要成为神!(本故事纯属虚构,切勿对号入座!书中牵涉的故事情节,只为作者编造,勿与现实混淆!)2群336487256非读者误入!订阅群173246060订阅截图加入,多谢支持,万分感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