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9|99 99 99(第1页)

纲手交给宇智波鼬的除了在团藏遗体上找到的写轮眼,还有一些宇智波族人的尸体,都封印在卷轴里面。

虽然说眼睛是宇智波一族身体最重要的部位,但是除开眼睛,任何实力强大的忍者尸体都有值得研究的地方。

木叶下葬了一部分宇智波的尸体,但还有一部分保留起来用做实验。

其中甚至包括宇智波鼬的父亲宇智波富岳,身为族长,他的确是宇智波最强的几人之一。

宇智波鼬对这件事情也隐隐知道,只是当时他早已经离开木叶。

团藏死得仓促,纲手本来已经当了几年火影也有了不小的威望,现在局势很不稳定,而且这些尸体要研究的地方也早就研究过了,所以她从根部还有其他实验部门抢走这些东西,几个高层闭了嘴。

当然,让他们闭嘴的还有可能是其他东西。

比如初代火影放出来就可以把人吓死的查克拉。

宇智波鼬曾经用月读给佐助放过他修改版的灭族之夜,这段记忆本来就在他脑海中深刻无比,不管过多少年都不可能褪色,再次见到那些尸体和眼睛,已经做了多年卧底的他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只是微垂下眼帘。

纲手还是第一次见到宇智波鼬,虽然早有耳闻,但是身为千手一族她本来就和宇智波一族不熟,宇智波一族灭族的事情她也根本没在木叶,给了鼬这些东西之后,她多少有些无话可说的感觉。

她也不得不承认宇智波鼬为木叶付出太多,木叶很对不起他,但是要安慰她无能为力,因为这并非他人能安慰得了的事情。

一时之间,气氛有些凝重。

然而——

“爷爷,我在另一个世界的儿子就是他哦,看上去很不错吧!”

莫名其妙混成哥两好的爷孙两勾肩搭背在一起,千手绳树对着千手柱间说道。

“我听说了哦,十三岁的万花筒非常厉害。”

千手柱间竖起大拇指,“你两个儿子都很不错啊,这个叫做鼬吧,哈哈,你好,我是千手柱间,你可以叫我曾爷爷!”

先前沉重的气氛瞬间被这两人打破。

宇智波鼬一直待在赌城,当然是不知道几位火影都被秽土转生的事情,这在村子里面也是最高机密。

他抬起头看着自称千手柱间的人。

只要是忍者就会听过这个名字,被称作忍界之神,忍者的顶点,创立了忍村制度,建立了木叶,是木叶的第一任火影。

千手柱间是所有忍者心中仅次于六道仙人的传奇。

不过有些人果然是活在回忆之中比较好,真的见到这位传奇人物,宇智波鼬的感觉是这样的“……”

传言不可尽信这句话不其然的就出现在脑海中。

“初代火影……?”

“哈哈,就是我。”

不知什么时候,千手柱间先前有些甜的脸严肃了起来,他注视着宇智波鼬,以一种异常坚定的态度说,“宇智波自始至终是木叶的一份子。”

宇智波鼬看着这位木叶的创建者,长久无声之后,他说了一声,“谢谢”

他也不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才做出选择的吗?

木叶和家族,他选择了木叶。

然而他最希望的就是不需要有这个选择。

“怎么也轮不到你来谢我。”

千手柱间搔了搔头,他忽然眼睛一亮,问宇智波鼬“要听一听我和斑当年一起创建木叶的事情吗?”

千手柱间这样说,在场其他人都转过头去。

这几天他已经说了很多次关于斑的事情。

喂,那是现在要对付的敌人啊,一口一个斑多好多好,你的立场呢?

不过这些他们听腻了的内容宇智波鼬并没有听过,他只知道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一起建立了木叶,但是其中的事情他自一无所知,对于村子对自己的家族宇智波鼬都怀有复杂的感情,所以他还是是很愿意听一听的。

虽然即使宇智波鼬拒绝,千手柱间也会继续讲下去但是讲故事这样的事情,有一个愿意听的听众显然让他更有兴致,见宇智波鼬点头,千手柱间就极其兴奋的开始从他和斑的初识开始说起……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多宝空间

多宝空间

汉帝后裔海昏侯的空间传承,降临在王琦身上,多重子空间,重重不一样,当空间融合后,一个崭新的世界展现在你面前。...

死神少女:灵异怪谈社

死神少女:灵异怪谈社

一场雷击事故险些要了我的命,但也让我拥有了意想不到的能力在经历了被恶鬼缠身的危机之后,我与死神达成合作,成为死神的代理者,并正式加入灵异怪谈社,开始了一条降妖伏魔渡鬼的不归路。推荐我的灵异文我的左眼能见鬼精彩不容错过...

至尊丹帝

至尊丹帝

丹尊陆宇炼制仙丹失败,之后重生成为世家少主,有前世无数神功秘法和炼丹记忆,有今生重修打下的坚实基础,陆宇注定要踏出一条辉煌大路,踏丹道巅峰,名扬天下,美人倾心,斩破天地,逍遥长生。还有什么能够挡得住他的崛起?!...

极品女神穿梭系统

极品女神穿梭系统

极品女神穿梭系统由作者三天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极品女神穿梭系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人妖殊途,狼王别太猛

人妖殊途,狼王别太猛

初北没想到自己也会有这么一天,失身捡了一条萌到死的小狗回来,却在当晚发现这只狗是一条狼,还是一条色到极致的色狼他化为人身,将她扑倒在床,恶声恶气的宣布,从今以后,你便是本王的女人。初北瞪眼,怒叫凭什么?色狼意味十足的扫着她丰满的某处,道凭昨天,前天,前前天跟你在床上滚床单的都是本王!初北色狼不再言语,手指飞快的剥下她身上的衣物,化身饿狼将她里里外外上上下下吃得连渣都不剩...

阴兵鬼册

阴兵鬼册

本是孤儿的我意外卷入了一场关于我身世的历练之旅,从此开启了一段让我想都不敢想的鬼修之旅!住鬼屋,收鬼怪,我经历着一场一场毛骨悚然的浩劫。鬼修者,妖修者,神秘的上古魔神,颠覆了我平生所有的认知。我是一个人,却慢慢变的不再是个人!既然不容我为人,那我就要成为神!(本故事纯属虚构,切勿对号入座!书中牵涉的故事情节,只为作者编造,勿与现实混淆!)2群336487256非读者误入!订阅群173246060订阅截图加入,多谢支持,万分感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