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5|99 99 99(第1页)

到了第二天,公主的承诺如约而行,柱间和扉间洗漱完毕感觉到外面有人刚打开门,一大堆侍女入内,不多时,桌上就摆满了各式各样精致的食物,因为是早餐的缘故都是小小一碟,里面的东西不多,但碟子的数量实在是多,给人异常隆重的感觉。

柱间吃着美味的早餐感慨道,“公主殿下人真好!”

这么早就派人送早餐过来,还都这么好吃。

扉间则是安静的吃东西。

虽然东西的确很好吃,但是他却生出一种不太好的预感,吃人嘴软拿人手短,他总觉得那位公主可能并不那么简单。

昨天晚上到底是大哥说话的声音太大,还是那位公主的听觉太过灵敏?她居然一下就发现了他们两个。

那时候自己和大哥都没有察觉。

这种感觉很模糊,他也有些不清楚,毕竟仅仅是在晚上聊了一会,就和大哥说过的一样,连面都没有见到。

真的要说,他对这位公主其实也并没有恶感。

以前听族里的人说这些贵族啊,特别是女性都非常麻烦,特别事多。

这个公主却不是这样的,至少在对待他们上面,并没有任何看不起,感觉上也不是很多事。

希望这次任务可以顺利进行吧。

吃过这异常丰盛的早餐,就是这次任务的开始了。

霜之国本身就临海,这趟路程就是在国内的旅途,危险性不算很大,霜之国大名出的佣金多,但是千手一族并没有派出很多人,也就三个大人还有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这两个半大不小的。

柱间和扉间跟在公主的牛车后面,其他大人在稍远一点的地方。

出行自然选择的是好天气,阳光明媚,路也是平坦的大道,偶尔走到较为偏僻的地方,扉间也能感觉几个躲藏的山贼,不过因为这个车队人很多,他们都没有胆子站出来。

一路行到下一个城镇,中间简单的吃了干粮作为中饭,晚上就住到了城内早已准备好的旅店内。

不过虽然是早就准备好迎接公主的旅店,因为人数太多,加上本来就只是接待普通人的,所以比起宫殿还是差了很远,比如位置就小了很多,原来柱间和扉间的房间还得隔半个院子,现在他们房间就在公主旁边。

这里面也有一部分是为了安全考虑。

柱间是个坐不住的人,他原来以为既然外出,怎么样也都能见到富江的真面目,可是富江一直待在车上,他不说见面,连和她谈话都没有。

所以吃完饭,快到夜里,他就又不安分起来。

“扉间啊,你说我不会任务完成都看不到富江的脸吧。”

他托着下巴说道。

扉间说,“她是公主,不见男人很正常。”

柱间想了一会,说道,“富江不是想看海吗?那个时候肯定会从车上出来吧。”

扉间一点都不在意的和往日一眼打击兄长,“看了一眼就回来了,那时候应该还会戴市女笠和垂娟,你应该还是看不到脸。”

柱间哀嚎了一下,“不会吧!”

扉间皱起眉,“你就对她的脸这么感兴趣?”

明明也没看出兄长有色狼的迹象啊,为这么这么好奇公主的容貌?

柱间抓了抓头,重新盘着腿坐好,“怎么说呢,就是想看看公主到底长什么样子,我以前可没有见过公主。”

“嗯,还有就是,听过她的声音,觉得她应该长得很漂亮。”

说着,他还点了点头。

毕竟是男性嘛,对公主这种生物还是存有一些幻想。

如同女性对王子的想象一样。

对于柱间自己来说,最多的还就是单纯的好奇心,一开始只有一点,但是总看不到,就越想要看。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多宝空间

多宝空间

汉帝后裔海昏侯的空间传承,降临在王琦身上,多重子空间,重重不一样,当空间融合后,一个崭新的世界展现在你面前。...

死神少女:灵异怪谈社

死神少女:灵异怪谈社

一场雷击事故险些要了我的命,但也让我拥有了意想不到的能力在经历了被恶鬼缠身的危机之后,我与死神达成合作,成为死神的代理者,并正式加入灵异怪谈社,开始了一条降妖伏魔渡鬼的不归路。推荐我的灵异文我的左眼能见鬼精彩不容错过...

至尊丹帝

至尊丹帝

丹尊陆宇炼制仙丹失败,之后重生成为世家少主,有前世无数神功秘法和炼丹记忆,有今生重修打下的坚实基础,陆宇注定要踏出一条辉煌大路,踏丹道巅峰,名扬天下,美人倾心,斩破天地,逍遥长生。还有什么能够挡得住他的崛起?!...

极品女神穿梭系统

极品女神穿梭系统

极品女神穿梭系统由作者三天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极品女神穿梭系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人妖殊途,狼王别太猛

人妖殊途,狼王别太猛

初北没想到自己也会有这么一天,失身捡了一条萌到死的小狗回来,却在当晚发现这只狗是一条狼,还是一条色到极致的色狼他化为人身,将她扑倒在床,恶声恶气的宣布,从今以后,你便是本王的女人。初北瞪眼,怒叫凭什么?色狼意味十足的扫着她丰满的某处,道凭昨天,前天,前前天跟你在床上滚床单的都是本王!初北色狼不再言语,手指飞快的剥下她身上的衣物,化身饿狼将她里里外外上上下下吃得连渣都不剩...

阴兵鬼册

阴兵鬼册

本是孤儿的我意外卷入了一场关于我身世的历练之旅,从此开启了一段让我想都不敢想的鬼修之旅!住鬼屋,收鬼怪,我经历着一场一场毛骨悚然的浩劫。鬼修者,妖修者,神秘的上古魔神,颠覆了我平生所有的认知。我是一个人,却慢慢变的不再是个人!既然不容我为人,那我就要成为神!(本故事纯属虚构,切勿对号入座!书中牵涉的故事情节,只为作者编造,勿与现实混淆!)2群336487256非读者误入!订阅群173246060订阅截图加入,多谢支持,万分感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