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1(第1页)

“盛玉吃早饭了没?”

凤楼竹问道。

盛玉愣了愣才慢慢摇头,凤楼竹点头,“那就在这儿吃吧,那个,看到没?”

指着盛玉让他看盛雪儿,盛玉点头,“看到了。”

“她是你妹妹,你皇兄把你卖给我了,以后你就要听我的,明白吗?”

凤楼竹一副十足的流氓相看着盛玉,盛玉乖乖点头,“知道了。”

盛晔告诉她了,而且昨晚上她也有听到一些,听到自己不是亲生的时候竟然有一丝庆幸……

“你的书呢?”

凤暮云靠在门边问盛玉。

盛玉弯头看他,不解:“什么书?”

“你的预言书。”

非云面无表情的走进来,下人已经摆好了饭菜,外面雪还是不停的下。

盛玉无辜的眨眼睛什么预言书?这个词她还是第一次听说捏。

“什么预言书,我不知道啊。”

盛玉看向凤楼竹,后者朝他招手,“吃饭了,别傻站着。”

盛玉点头,转身出去拉着盛雪儿吃饭,凤楼竹欣慰的点头,不错,孺子可教也。

“难道她不是?”

凤暮云呢喃道,迎面飞来一只碗,抬手就接住,然后捏成灰,看向凤楼竹,“你干嘛?”

凤楼竹微微一笑,“刚刚捏碎的是你的碗,很好,你可以吃单独的手抓饭了。”

非云差点没忍住笑出来,看着凤暮云黑如锅底的脸真色…太解气了!

“还有你!”

迎面又是一只碗砸来,非云赶紧接住,不然就要吃手抓饭了!

凤楼竹赶走下人,帮盛雪儿和盛玉盛饭,然后不管两个大男人的死活,反正有不会饿死,只是饿一顿而已!

众人就坐,只有凤暮云一个人靠在门边姿势不变和牛才反应过来。

“喂!

你太过分了!”

凤暮云蹭的跑到凤楼竹身边,凤楼竹面色不变的看着他,淡定继续往嘴里送了一筷子豆腐,恩,香香软软的,这个厨子手艺不错,等会可以挖走!

凤暮云直接抓住凤楼竹正在想豆腐进攻的手,阴沉沉的再一次强调,“你太过分了!”

凤楼竹筷子一转,直直往他手上戳去,惊得凤暮云赶紧闪开,黑着脸看她,凤楼竹不在意的说道:“你要相信我,我可以更过分!”

斜视了他一眼。

凤暮云顿时就焉了,桌子上也没有多余的碗了,现在跑去御膳房回来的时候估计已经吃完了,而且他不知道路!

热门小说推荐
只愿半生情长

只愿半生情长

完结文赖上鬼眼九姑娘httpnovelhongxiucoma1215318新坑一笙钟情探灵女警追上门httpnovelhongxiucoma1398111他是商界后起之秀,叱咤风云,对人铁石心肠,却对她宠溺有加。这个温和儒雅谦谦有礼的男人,却只有她最清楚那张面具之下的冷漠和蔑视。一个将苏沫冉牵扯进蕴藏多年的阴谋,而罪魁祸首就是他。五年前,在安城的那场声势浩大的婚礼上,苏父离世,苏母殉情。苏沫冉被他和她的闺蜜害得家破人亡,不得不流落异乡。五年后,苏沫冉意外闯入一场婚礼,新郎正是她爱了近十年的男人。新娘长得很像她。为求得原谅,他耗尽了这辈子所能做的一切。可看着她和别人在一起,理智全失,只要能占有她的美好,哪怕她恨他,他也愿意。这辈子,除了你,我谁也不要。这辈子,只有我,你死也得不到。他以为,只要情真意切真心相待就能求得原谅她以为,只要铁石心肠步步为营就能护他周全。可世上唯一藏不住的就是秘密。终于耗到他身心俱疲,如她所愿娶了别人,她却再次从他的婚礼现场消失。当枪口对准他的后脑,恨意褪去,一切真相大白。他宁愿玉石俱焚,也不愿伤她分毫。他看着她崩溃痛哭,温柔道这条命,...

渡劫神助攻

渡劫神助攻

邀月是司命星君手底下帮助神仙渡劫的小仙一枚,本着打人打脸,骂人揭短,不让他们痛,就无法让他们大彻大悟的原则,几乎把天庭的神仙都得罪了。这是一个忍不住作死的女仙的故事。...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由作者狴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影后人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天才少年因早恋,高考落榜,拜神棍为师。三年后终成风水高手,替富婆算命,为明星改运,掌九城龙脉,与巫道玄三门斗法,力战群雄。...

斗玄战尊

斗玄战尊

玄气世界,万族林立,强者为尊,实力为王,玄气之力破天地,斗气之力凝万物。血煞异族,来自大千世界之外,携带着磅礴野心,闯入这纷纭绝伦的玄气世界,试图侵略鸿蒙战决,体生混沌,丹田碎裂,破而后立,诞生祖灵,力霸天下!少年进入千极宗门,信任的朋友破毁丹田,少年修炼鸿蒙决,丹田破而后立,为报此仇,再度踏入修炼之路,力争外门第一,勇闯内门!...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由作者兮兮予竹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末世来了呦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