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苦修(第1页)

王久二人回到宗门后,一进大门就看见,十来个人站在那里,在说着什么。

王久不愿惹事,也不熟,就没有打招呼,想从边过去,在二人快过去了的时候,就听见有人说王久,王庆,你二人站住。

二人停下后王庆。

说你有事吗,只见那人长得,就像一个枣核的头,无关就是几乎都不清晰,小眼睛小鼻子还是个,矮鼻子,樱桃小口一点点,此人对着一个长相粗狂的大汉,说超哥他们就是,那新来的。

王庆知道,眼前这被称呼超哥的人,一定就是,戴玉超了是王庆二人先主的地方,东区的一霸,修为接近筑基期,只要住在东区他就每年,每个人要一半的丹药,给他。

要不就见面就打,在对方介绍的时候,王庆已经将情况告诉了王久,,,,这是超哥说想必你二人,已经知道规矩了吧,交上丹药以后有事找我,谁要是敢欺负你,我就替你们出气。

王久说我们已经不再东区住了,谢谢超哥的好意了,若没有其他的,吩咐我二人,就先告退了,二人刚要走,就听见,超哥说,抓起来,其他人都向着二人走来,王久说走,王庆搜的一声就,跑了出去,王久也是紧跟其后的快速的跑像二人的田地的方向,身后就是戴玉超为首的七个人,紧追不舍呀边跑王庆说怎么办,要不就给他们吧,他们人太多了,王久说先走,二人不打一会就跑到了家中,王久二话不说就拿出了先前买的符给王庆大约有一百张左右,而自己却是拿在手里一大撘灵符,等着对方的道来,在七人离自己只有几十米远的时候,王久抬手就是二十张攻击灵符,就见漫天的火球,冰雹,为主的法术,还有地下冒出的,土刺和金属刺,七人很有默契的站成一个半圆,来抵挡灵符的法术,居然轻易地就挡住了,王久接着就是一把一把的灵符,扔出,而且一直扔了近三百多张,才听见戴玉超说,快走这小子还有不少灵符呢,王久一听要走,那怎么可能呢要知道,要是他们如此的反复的来找麻烦,那二人迟早是要被抓的呀。

所以王久又扔出几十张的阵法灵符,把对方困住,而后就是不间断的几张几张的扔攻击灵符,直到天黑的时候阵中的七人几乎都受伤了,而且体内的灵气已是消耗殆尽了,王久才住手,从储物袋中取出了得自马家的大枪,身形一晃就来到了阵中,见人就是一枪,一枪就把人打的骨断身到呀,毕竟王久可是,民间的练体士呀也就是外家功小成啊,岂是这些在没有灵气的修仙者,所能挡住的。

情况瞬间逆转,当王久从阵法内出来的时候,手里拿着七人的七个储物袋,笑着说,各位师兄师弟们不用急,等过几天阵法消停的时候,你们再走不迟,哈哈,王久把七人所有的东西都导出来一看,就是丹药最多啦居然有一千五百多颗,王久把丹药都收起来后,又把几十颗下品灵石收起来,然后对王庆说你现在去把这些东西到聚缘阁。

都换成对筑基期以下的修士有用的,丹药,,王久又把所有的五万两金票都给了王庆说,全买灵符,王庆说用不到吧,王久说你看到了吧,有灵符就是轻松呀,王庆走后王久又继续孽待七人,几乎把人打的。

就是亲娘都不认识才住手,王久说戴玉超你记住从今以后,东区的丹药,都归我了,但还是你们去收取,知道吗。

戴玉超说好。

好的这是王庆已经回来了,递给王久一个储物袋说都在这呢,全是灵符。

又把药拿出来王久只收了一半的疗伤药,然后又给了,王庆四百颗的增进灵气的丹药。

王久说我们抓紧时间修炼吧,,,于是二人就走回了屋内,,,王久一直闭关修炼灵气和得自马家的后半部,金刚不坏体,,ri复一ri,因为有足够的丹药修炼,所以王久的修为进步的很快只是三个月的时间,王久就修炼到了第六层,,,,,,,,,,,,,,,,,,,,,,,,,,,,,,,,,,,,,,,,,,,,,,,,,,,,,,,,,,,,,,,,,,,,,,,,,,,,,,因为第六层也是一个砍,不是说只要有丹药就可以迈过去的,也是需要一点点的,机遇或感悟的,又过去了一个月的时间王久练气却是,丝毫未尽,,,练体随略有进步,但也是微乎其微呀,,,

;

热门小说推荐
香江话事人

香江话事人

有的人鄙视逸乐,歌诵工作,但我们可以闭目想象漫步草原的逸乐的马,和负重拖车的工作的马,哪种生活更让人向往呢?先别急着用人生意义来压人,哲学家们费尽心机,也无法证明,是工作较有意义?还是逸乐较有意义?如果闭目扣问内心,实在没道理一味斥责逸乐,推崇工作啊。别急着觉得自己失败,很可能,你只是还没找到你会成功的那块领土而已。古斯巴达社会,讨厌算术,认为学算术就是想赚钱,很可耻。如果你很会算术,在那觉得自己很失败。换成现在,算术好绝对被当优点了。世界很大,成功的定义有很多种,在找到你的战场之前,别轻易说自己是失败者。重活一世,终找到自己的战场!香江都市,我是新一代话事人!...

重生鉴定师

重生鉴定师

身具大男子主义精神的刘扬和六名惯偷同归于尽,在入地府时有了一次重生的机会,但却一不小心投错了胎,重生到了一千年之后,附身在一个被老婆赶出家门的男人身上,他该何去何从,有仇报仇,有怨报怨,又如何实现宅男式的念想,娶上老婆抱上娃...

长江医尸人

长江医尸人

长江断流到底是因为哪般?悬棺古尸为何频频杀人?红鞋鬼又有如何冤屈需解?红血瀑布我只是一个医学生,偶然打开了一座鬼墓,鬼墓中到底有什么神奇的力量左右着我对世界的认知?我又是怎样成为医尸人,我到底在这个世界扮演怎样的角色?这要从我遇见诈尸的女尸说起...

抗日之铁血争锋

抗日之铁血争锋

流不完的英雄血,唱不完的悲壮歌!泱泱华夏,千古之国,秦汉之威,不服者,皆可一战!我国土沦丧我百姓屠杀与敌寇之刀下我国人之魂何时觉醒!愿为国献七尺之身,为后人打出一片和平盛世!唐城一个烈士陵园的守墓人,一次意外让他回到了37年南京保卫战,在这里,他明白了守卫国家,不在出身!只求问心无悔!(因为珍惜和平,所以我们回首战争)群号284413439...

重生为官

重生为官

特种部队副队长许立当兵七年后退伍,被任命为和连市公安局长。上任后许立历时一年,终于将和连市最大的一伙11团伙破获,不料就在许立以为大功告成时,却被人在和连市繁华的商业街上暗杀身亡。不想许立丧命后,重生到十年前,为查明当日的种种疑团,许立立志为官,并在官场上与那些贪官污吏展开了一系列的明争暗斗。...

透视小渔民

透视小渔民

一只巨大的海佛手,给张少杰带来了透视海水的超能力,让他从此名利兼收!携美纵横五彩斑斓的海洋世界,探寻失落的远古瑰宝!...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