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1路遇行刺(第1页)

东瀚国,三十八年,

一条幽静的山间小路上,一辆前行的马车缓缓行驶着,虽然雨过天晴,山间小路仍是泞泥难行,马车扎过这片泞泥,路面上留下一条条车轮的碾压痕迹。

马车内隐隐传来一道女子欣喜的声音“小姐,浅薇查过,太子殿下司俊宸,风貌其华,俊美绝色,小姐此次回府,正因与太子的婚约之事。”

“哦!”

浅语挑了挑眉稍“依我看不见得,画扇楼传来消息,说这太子殿下中意的是丞相府嫡女韩羽烟,想娶之人也是韩羽烟,这次小姐回府,只怕没有那么简单,而且,帝都恶传谣言,小姐丑陋无颜,身染怪疾,是不祥之人。”

“什么?我们小姐这般倾城倾国之貌,哪些睁睛瞎,敢说我们小姐丑陋无颜”

听了浅语的话,浅薇满脸愤怒“我们小姐这样的貌容还叫丑陋,那整个东瀚国就是翻了天,也找不出一个美人。

那些人,实在太可恶了,竟敢造谣小姐身染怪疾,实在当诛。”

“确实是当诛,消息查明,撒播流言,抵毁小姐的人,正是丞相夫人与那个自以为是东瀚国第一美人的韩羽烟”

浅语忿忿不平“这次回相府,必定要好好收拾那一对母女,好给小姐出口恶气”

“没错,敢抵毁小姐,绝不轻饶她们”

浅薇柳眉一蹙,一副恼怒之色,“小姐,干脆杀了她们母女。”

“淡定,杀了她们有何意思?最终也不过成为两具死尸?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办”

马车内半倚着的白衣女子,懒懒的打了个哈欠,缓缓睁开凤眸,完美的唇角微微勾起。

21世纪的铁血杀手韩姒鸾,穿越到同名同姓的相府二小姐身上,总得算来,她韩姒鸾穿到这个朝代已经十年了。

这十年,丞相府的人,何时谈过接她回府,每年慰问一次到是有的,只不过,都是以谋害为首,以杀她为任,好在,她不是前主,若是前主,她不知道要死多少次。

这副身体的前主,在十年前就被丞相夫人和大小姐韩羽烟下毒陷害,毁她容貌,以恶疾之名将她丢之上古清寺自生自灭,在到达上古清寺之前,前主就已经被毒药毒死,丢下了山崖,这才有了她的到来。

可她比前主幸运,被江湖中赫赫有名的鬼医救了,解除她体内的毒素,恢复了她的容貌,她这条命才得以留了下来。

这次丞相府来人接她回府,绝对不可能是因为半月后与太子的婚期,这其中必然是有原因,要说接她回去退婚,那她还相信几分,若是接她回府等待嫁人,她是万万不会相信的。

如若是,十年前,也不会有前主被下毒陷害一事,丞相夫人和韩羽烟想害死她的目地,不就是为了太子妃位吗?她们谋划了十多年,又怎么会让费尽的心思,付之东流。

而且,画扇楼的消息向来准确,太子司俊宸中意韩羽烟,为了得到太子的欢心,想必,这丞相夫人和韩羽烟是绞尽脑汁,煞费苦心了。

“小姐,还有什么更重要的事情要办?这事情,交由我和浅语去办不就结了”

浅薇眨着灵动的水眸,说道。

“小姐,你说的重要事情,是不是你与太子的婚约之事?”

浅语隐隐猜到自家主子的用意,主子从不为太子的事情上心,对于这个尊贵的太子殿下,根本就没有任何情意。

眼看婚期降至,以主子的习性又怎么会乖乖去和太子成婚,只怕是退婚还差不多,更何况,太子误信谣言,对于主子是十分厌恶,也肯定不会与主子成婚。

没有给予回话,韩姒鸾眉稍轻挑,完美红润的唇角微微上扬,笑倾天下,夺人心魂,绕是天天相见的浅语和浅薇,每每一见都不由的失神。

当然,令她们失神的不仅仅是那魅惑众生的笑容,还有那凤眸底里流转的寒意,这样的笑容,只会在主子产生腹黑心思时,才会露出来的笑容。

不了解主子的人,自然不会看出她笑里藏刀,刀上抹蜜的致命笑容。

忽地,马车内的三人,脸色同时一怔,浅语和浅薇一脸戒备之色,韩姒鸾倚在车厢内,撩起胸前的一缕青丝,漫不经心的把玩着。

“有杀气!”

浅语挑起马车帘,一脸戒备的看向马车外,浅薇眉头也看向马车外“什么人,这么大胆,竟敢来刺杀小姐。”

“呵……有意思”

韩姒鸾轻轻一笑,看吧!

还未到府中,那些人,已经按耐不住,迫切的不想在府里看到她。

韩姒鸾云淡风轻的话音刚落,马车猛然停了下来,一把带着凌厉之风的利剑从马车帘外刺向了韩姒鸾。

热门小说推荐
囧萌成神系统

囧萌成神系统

这只是一个长相漂亮,但从来不顾及什么形象的宅女被迫绑定系统,然后苦逼的到各种二次元世界完成各种任务。收集各种东西,其中各种无节操无下限。武侠,仙侠,魔幻,魔法,各种动漫乱入。本文又名那些崩坏的世界,你们还好么综,如何破坏剧情如何在不崩坏世界的想法下完成任务辣么黑化的女主不可能是我论倒霉的创世神给你个系统培养你成神,你还造反要砍了系统,我怎么这么命苦啊。以上简介统统不要信!!女主就是前期聪明开朗,后期轻微黑化,最后重度黑化。兄弟们上啊,掀翻系统的统治!!!好吧。或许某时候有点囧萌...

宝贝儿

宝贝儿

宝贝儿由作者喜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宝贝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界求道录

三界求道录

道前三叩首,唯愿长生不朽!封神已过,西游已逝,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乱世枭雄

乱世枭雄

隋末民不聊生,烽烟四起,天下大乱,各路英雄逐鹿天下。从石棺里面爬出的枭雄,魂系千年,黄沙百战,气吞万里如虎,注定要去图谋江山入战图,灭天下诸侯,败天下豪雄,强压李唐野心。败者为寇,胜者为王,江山如画,美人如玉。(书友群599094137,欢迎诸位看客加入。)...

楚氏赘婿

楚氏赘婿

大楚皇帝一道赐婚圣旨,霸气的将小昏侯楚天秀送到军权滔天的平王府,当了上门赘婿!...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她是21世纪的冷血杀手,身上带着神奇的阴阳法术。一朝穿越,看美男,携萌宠,带神器,纤纤细手杀于全天下!嗯?那个传说中的病秧三王爷是她的未婚夫?似乎不是病秧子嘛!武功高强绝色容颜,独宠她一人!阡陌尘,如果我被人欺负了怎么办?谁欺负我娘子,我欺负他全家。你,怎么欺负他全家?杀无赦!神秘遗情咒,索命忘情丹,解药偏偏是同一种。一边是她最爱的男人,一边是她最喜欢的灵宠。她,该如何选择?棋局,才刚开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