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8遇到一个女子(第1页)

医冠楚楚:总裁视妻如宝,【008】遇到一个女子

“恐怕活不了多久了?”

流苏接过唐宗曜的话,云淡风轻的笑着问,“那你告诉我,要是动了手术,能确保我一定健康活到老吗?”

这又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唐宗曜不敢妄下定论,只是预估了下说道,“至少能活得久一些。

舒悫鹉琻”

“活得久又有什么用,什么都看不见,哪儿都不能去,看不见我想看到的美好,再活得久,那也是痛苦的煎熬,所以我不动手术,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好意。”

曾经好多次,她得到的结果就是,手术的成功率只有百分之二十的把握,就算是百分之二十,其中还包含她或许会失明。

与其失明什么都看不见,还不如就到死的那一天。

反正她已经环游世界回来了,接下来,要真死了,也别无遗憾了。

她都这么说了,唐宗曜也没什么可说的,走过去递给她一张名片,“接下来,或许你的日子不是特别的好过,你要是难受的时候,可以随时给我电话。”

在她昏迷的时候,他仔细观察了她的CT片,情况很不乐观,或许接下来,她遭受的就不是头晕头痛的小问题了。

流苏接过名片,微微一笑,“谢谢你唐医生。”

说完,转身走出了病房。

流苏前脚刚走,唐宗曜白大褂兜里的电话就响了起来,拿出来一看,是内线。

他按了接听,对方传来女子好听的声音,“院长,有客人找。”

客人?

他眸光一转,不用想是谁,大概就猜出来了。

收起电话,他两分钟时间从神经科住院大楼来到院长办公室,一推开门,就瞧见了沙发上坐着的一男一女。

“我还以为你不会来了,我唐宗曜是修了哪辈子的福,竟请到冷教授您。”

唐宗曜上前,一把抱住冷枭,心里说不出的激动。

冷枭却推开他,装得一脸淡漠,“那我走。”

“哎,来都来了,哪有返回的道理。”

拉着冷枭坐下,秘书沏上茶,三人对视而饮。

“什么时候到的?怎么不让我去接你们?”

冷枭品了一口茶,优雅的放下杯子,看着唐宗曜说,“也是昨天才到,这不,知道你忙,所以一早就过来了。”

“哈哈,兄弟就是兄弟。”

唐宗曜大笑三声,拍了拍冷枭的肩膀,豪爽道:“既然才到,那就别慌着上班,走,请你们俩出去好好的干一顿,休息一天,后天再工作。”

冷枭抿唇轻笑,没应答。

无双接道,“唐院长,枭哥既然直接来医院,就表明了他的目的,你有什么棘手的问题,还是尽快研讨,先坚决问题吧!”

瞧瞧旁边嘴甜严谨的姑娘,唐宗曜都有点儿难堪了。

“无双姑娘说的是,解决问题是大事。”

转眼看着冷枭,唐宗曜说,“不过目前,没什么棘手的大问题,只是刚才,遇到一个女子,那是我这辈子从医以来,见到的长得最奇怪,也是生长在最危险地方的瘤子,视觉神经跟耳聪神经脑部神经三个交叉点的中心位置,可惜……”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