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2冤家路窄(第1页)

医冠楚楚:总裁视妻如宝,【012】冤家路窄

唐宗曜突然变了脸色,推开她的手,“钱是够,不过你收下吧,不能给你动手术,你就当是我为你做的一丁点儿微不足道的好事吧。

舒悫鹉琻”

其实他还想再劝她接受治疗的,可话到嘴边,他又放弃了。

“既然这样,那我再对你说声谢谢,谢谢你唐医生。”

“不必客气,你要是不介意,我们可以做个朋友,哪天我有空了,叫上你,我们去农村呼吸呼吸新鲜空气。”

作为一名医生,没少接触过即将面临死亡的病人,在他们都即将远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都想好好的做点有意义的事。

她刚才也说了,所以,就算是萍水相逢,他也想为她做点什么。

这话说到流苏的心坎上了,忙笑着答应,“那我们就说好了,你下次去农村的时候,记得叫上我。”

“我下面还有一个朋友,那就不打扰唐院长了,我先离开了。”

“嗯,不过下次叫我宗曜吧。”

流苏回头又是一笑,关门离开了院长办公室。

来到楚易飞身边,那男人一脸担忧的拉过她,“怎么这么久?我还以为你又出事了?”

流苏对他嘻嘻一笑,“我哪有这么脆弱啊,医生说了,头痛只是一段时间发生,又不是天天这样,走吧。”

却不想,俩人会在花园里的羊肠小道上,碰见冷枭跟无双。

看到他们两个,冷枭神色一滞,目光转移到了流苏受伤的额头上。

心尖儿一酸,他情不自禁的就想要上前询问她是怎么了,可刚跨出一步,就听到流苏嘀咕道,“真是冤家路窄。”

说着,直接挽着楚易飞的胳膊,与他擦肩而过离开了。

他僵硬了般,杵在那儿,像个被丢弃的木偶。

心里,五味陈杂。

楚易飞忍不住回头看了他一眼,眼底流有悲切的凄凉。

苏苏的事,要不要跟他讲?

瞒了他五年,现在的苏苏,生命已经在倒计时了,他还要继续瞒着他吗?

“快走,我饿死了。”

耳边传来流苏的声音,楚易飞回神,忘却了刚才那个问题,坐上车,车子直达附近的超市。

冷枭还站在原地,一脸的面无表情,眼眸低垂,不知道在想什么。

无双上前,轻轻唤了一声,“枭哥。”

冷枭这才抬起头,阔步上前,“走吧。”

来到唐宗曜给他准备的私人办公室,他很满意,随手捞起那件崭新的白大褂,脱了外套,便将白大褂穿上。

无双也在旁边换上白大褂,拿起办公桌上的病人资料,跟着冷枭一起去神经科办公室。

简单的介绍自己了后,科里的医生们,都算是认识他了。

紧接着,他又带着无双去护士站跟那些护士们打招呼,这一打不要紧,要紧的是遇到一帮花痴的小姑娘,对他的出现是激动澎湃。

不到半天时间,冷枭就成为了整个堂安医院的八卦头条人物。

不论是带着无双走到哪儿,身后都是一阵阵的议论纷纷声。

“没想到传说中即将要到来的冷教授,这般英俊迷人。”

“可不是,简直就是我们医院的第一美男啊!”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