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4我是不是该放弃了(第1页)

医冠楚楚:总裁视妻如宝,【014】我是不是该放弃了

做完手术出来,已经下午六点了。

舒悫鹉琻

刚走到科室门口,唐宗曜就笑脸迎上来,“辛苦了,我的冷教授。”

冷枭不予理会,直接擦过他的肩,进了科室。

唐宗曜跟进去。

“下班了,走,我请你们两个出去好好的干一顿。”

脱下白大褂,冷枭毫不客气的对无双说,“走吧,你不是很饿吗?狠狠的宰他一顿。”

无双笑起来,“唐院长,我的胃口可是很大的哦,你不后悔?”

“哎呦,这无双姑娘说的是什么话,你胃口再大,能吃几碗?走吧走吧,就算你变成一头小猪,也吃不穷我的。”

三人有说有笑的离开医院,上了车,车子直达附近的餐厅。

这个晚上,冷枭陪唐宗曜喝了两杯酒,不知道怎么的,莫名其妙就醉了,靠在椅背上,一点儿都不想动。

“无双姑娘,他是怎么了?”

看着才喝了两杯就醉过去的冷枭,唐宗曜一脸的不理解。

以前的他,不是这样的吧,至少五杯都不会醉,怎么今天……

“他最近心情不好,估计就想借着这两杯麻痹一下神经吧!”

唐宗曜很好奇,“之前不还好好的吗?怎么就心情不好了?”

无双站起身,亦有要扶着冷枭走的趋势,“枭哥的私事,我也不太清楚,唐院长,我先送他回去了,你也早点回去吧!”

唐宗曜怀疑的看着无双,“你行吗?”

“当然。”

事实证明,她能行。

帮忙扶着冷枭上车,无双这就开着车子离开。

唐宗曜也没多想,在他看来,他们俩就是一对,所以没跟着去当电灯泡,自己开着车离开。

无双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方才把冷枭扶进他的房间,丢在大床上。

正要给他脱鞋时,冷枭却先出声,“双儿,你说,我是不是该放弃了?”

无双一怔,抬头看他。

他躺在床上,一动不动,轻闭着眼睛,黯然*,就好似在睡觉一样,可她又听到了他沙哑的声音。

“回答我,我是不是该放弃了?”

无双起身,坐在旁边说,“我觉得,你还是再找机会跟她谈谈吧,或许……”

“可是她说,她不认识我。”

“……”

“我想,我是应该放弃了,那样的女人,不值得。”

无双盯着他冷硬的俊脸,依稀还能瞧见,他的眼角有一点点的晶莹,看得她心口一阵莫名的抽痛。

“枭哥,其实,或许还有机会的,你知道女人最怕什么吗?就是怕男人的死缠烂打,你要是多多的出现在她面前,多无赖一点,多霸道一点,或许她就会妥协了。”

听到这话,冷枭突然睁开眼睛,盯着床边的女孩。

“你有经验?”

无双的小脸刷的一下红了起来,慌忙避开他的目光,摇头,“没有,都是看那些言情小说里边说的。”

“当真无赖一点就能峰回路转吗?”

无双点点头,轻笑,“还有就是……把你今天在病人面前的那张脸,表露在她面前,不要再垮着脸了,是个女人,都不喜欢看着自己喜欢的男人整天黑着脸。”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