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6针锋相对(第1页)

医冠楚楚:总裁视妻如宝,【016】针锋相对

他,是这家医院的医生?

冷枭阔步走进去,流苏想溜,胳膊却被他一把捏住。

舒悫鹉琻

“你来这里做什么?”

前一刻还跟楚易飞温香软玉,怎么转眼工夫,她就跑来宗曜的办公室了?

这些都是次要,主要的是,她来这里做什么?

难道她认识宗曜?

流苏使劲挣扎,“关你什么事?放开我。”

他不放,用力一扯,她稳稳的站在他面前,一动不动。

“说,你来这里做什么?”

流苏不甘示弱的回瞪着他,“关你什么事啊?放手,不然我叫了。”

在她的记忆里,他就是一个莫名其妙的人,从他们在机场见面的那一刻开始,他就疯狂的在追着她跑。

所以她认为,这人一定有病。

“我在这里工作,运气好抓到一个小偷,你说关不关我的事?”

冷枭挑起剑眉,样子不怒而威。

瞪着他,流苏气得牙痒痒,“你才是小偷,你们全家都是小偷,放开我,你这个神经病。”

流苏想抬脚踢他,可又被他巧妙的躲开,再想换个姿势攻击他,他却是主动放开了她。

她得到松懈,拔腿就要跑,身后又不紧不慢的响起他的声音。

“怎么?刚从楚易飞的床上下来,还没够?这就迫不及待地想要另寻新欢吗?”

听到这么讥讽的话,流苏顿住脚步,回头看他,“你怎么知道我刚从楚易飞的床上下来?”

她好像记得,小飞哥说过,不认识这个男人的。

可是他……却好像认识小飞哥?

冷枭完全曲解了她说话的意思,眉头一拧,怒不可遏的瞪着她,“像你这种不知羞耻的女人,就不配得到爱,还不快滚。”

胸口里那颗叫心脏的东西猛地一抽,痛得他差点有口气没提上来。

转身背对她,他额头青筋暴起,咬牙切齿。

不知羞耻的女人?

这话从冷枭口中说出来,彻底激怒流苏小姐了。

她愤愤不平的走过去,一把扯过他,“你把话说清楚,谁不知羞耻?我看不知羞耻的人是你才对吧?别以为你是我哥的朋友,就想追我,追不到我,就满口的胡言乱语用来诋毁我,本小姐可不是好惹的,马上跟我道歉,否则我要你好看。”

冷枭被她一扯,璇过身来刚好看着她气结的小脸。

倏尔,他冷冷一笑,“我说错了?”

“难道没错?我看你就不配穿这身衣服,简直侮辱了医生这么圣神的职业,自己有病都没治好,还有资格来给人看病吗?我劝你还是回娘胎里再……唔……”

接下去的话,完全被某人给堵回了她的嘴巴之中。

流苏惊讶的瞪大眼睛,呆呆的看着这个突然俯身堵住她嘴的男人,愣了。

片刻之际,他放开她,眼底流过一抹凄婉。

“还不快滚。”

转身背对她,他冷声厉喝道。

他也没想到自己会这么冲动,一下子就吻住她了。

想到她前一刻还跟楚易飞在一起,他现在就感觉她的嘴唇很恶心。

恨不得赶紧去漱口,赶紧去除那个男人的味道……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