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0受得老医生赞扬(第1页)

医冠楚楚:总裁视妻如宝,【020】受得老医生赞扬

堂安医院

神经外科,7号手术室

刚完成一台2小时的手术,走出手术室,两个老医生对旁边的冷枭是连连夸赞。

舒悫鹉琻

“果真是年轻人啊,眼力好,动作干净又利落,就比如这场手术,要是换着我们来主刀,估计最少也是四个小时,看看,冷医生一上,足足减短了两小时。”

“是啊,面对这个年轻人,我们真是惭愧啊。”

冷枭摘了口罩,上前去清手,“二老过奖了,论资历,我比你们还差得远呢,以后,还有很多地方需要请教二老呢!”

“请教谈不上,是我们这些老一辈的,跟你学习学习还差不多,我努力了大半辈子,连个副教授的头衔都评不上,小伙子你才多大,三十岁吧,正教授都评有一年了,说到底,还是我们不如你啊。”

两个老人拍拍他的肩膀,连着几声感叹后,扬长而去。

冷枭望着两个医生远去的背影,不由得苦涩一笑。

出了手术室,刚回科室坐下,无双就火急火燎的来报,“枭哥,不好了。”

冷枭抬头看过去,“怎么了?”

“四病区407床的病人情况不好。”

冷枭倏地站起身,披上白大褂就大步赶过去。

来到病房,见几个护士正在给病人紧急处理,他一来,护士们赶紧一字排开。

冷枭上前就握着病人的手,检测他的生命体征。

“高压多少?”

“110130。”

冷枭取出兜里的手电筒,探测了下病人的瞳孔,又用听诊器聆听了下病人的心率,而后收起工具,问身边的护士,“他之前吃的什么?”

家属回答,“也没吃什么,哦对了,那个护士过来给他打了一针,不一会儿就这个样子了。”

冷枭冷眼看过去,只见那护士站出来,说:“是张医生开的药,脑蛋白水解物配的丹参。”

配药是没问题,只是这家属为了推脱责任,不愿意实话说他到底吃了什么。

还好也没什么大碍。

冷枭看向家属说,“没事儿,暂时性休克,我马上给他开一针,过不了多久就醒过来了,不过我丑话先说在前面,病人什么该吃,什么不该吃,你们家属要自觉一点,该吃的跟不该吃的,护士都会叮嘱你们,想要亲人平平安安的离开这里,就按照医生说的去做。”

“先这样吧,无双,跟我去拿药。”

他从容不迫的说着,转身便离开了病房。

无双赶紧小跑着跟上去,“枭哥,那家属说谎,明明是病人吃了不该吃的东西,她一个劲儿的说是小刘打的针有问题。”

“我知道。”

无双一惊,跑上前跟他并肩而行,“这个你都知道?”

冷枭唇角一扬,瞥了眼无双,“不明摆着想把责任推脱吗?”

“是啊,枭哥英明。”

疼溺的摸摸无双的脑袋,他加快步伐,“小丫头资历尚浅,以后遇事,可别再这么慌里慌张了。”

无双被他摸得有些不好意思,突然就红了脸颊。

看着他上前去的背影,她甜甜一笑,胸口里像是有只小鹿在活蹦乱跳一样。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