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5她是你的什么人(第1页)

医冠楚楚:总裁视妻如宝,【035】她是你的什么人

流苏被他突如其来一抱,浑身颤了下,就那样僵硬着,动弹不得。

舒悫鹉琻

冷枭见她也挺安分的,薄唇一扬,俯身在她耳边,ai昧呢喃,“你是我的,五年前是,现在也是,苏苏,你这辈子,都别妄想摆脱我。”

他的声音,粗犷得有些沙哑,磁性得又有种致命的诱惑力,使得一向对他没有什么好感的流苏,此刻竟然又心跳加速,面红耳赤了。

她想挣脱他,可浑身一点力气都没有。

直到,房间门口突然出现无双。

“枭哥,饭……”

话还没说完,无双惊异的看着房间里,冷枭抱着流苏的一幕,突然就哑语了。

流苏也愣了下。

可冷枭,却表现得习以为常,放开流苏,难得的温柔一笑,“吃饭去吧,你最爱吃的菜,我都给你做出来了。”

说着,牵起流苏的手,经过无双身边。

流苏无意间看了无双一眼,以她一个女人的直觉告诉她,无双的眼眸里,多出了女人都常有的嫉妒,跟怨恨。

她感觉得出来,那个女人,很爱现在牵着她手的这个男人。

而这个男人,好像,对她,却没有那方面的意思。

啊,好纠结啊。

流苏被冷枭按坐在餐桌前,帮她摆碗,拿筷,盛汤,动作优雅又绅士,举手投足间,就好似刻意演练出来的一样。

他这么热情好客,流苏都不好意思拒绝了。

端起碗,细嚼慢咽着。

半天,没见无双下楼来,她好奇的盯着对面的男人问,“她不吃饭吗?”

冷枭扬唇一笑,夹了一块嫩嫩的鱼肉放她碗里,“吃你的,管别人做什么?”

他对那个女人的态度,真心让流苏好奇。

“喂,她到底是你的什么人啊?女朋友?不像,妻子?更不像,妹妹?”

冷枭脸色僵了下,抬眸盯着流苏,突然就冷了语气,“你到底吃不吃?”

流苏撇撇嘴,埋头吃东西。

心里暗忖着,那个女人,应该是他的妹妹吧,不然,不会跟他住在一起,他也不会当着她的面,把她带回来。

恩,肯定是他妹妹。

流苏胡思乱想着,身上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她放下筷子,拿出电话接听。

“喂,二哥。”

她看了一眼对面盯着她的冷枭,起身去接电话,“好,我马上就过去。”

挂了电话,她回到冷枭身边说,“不好意思,我二哥找我有事,我要先回去了。”

冷枭放下筷子,“我送你。”

“不用,我……”

还不等她再说,那男人就起身离开了。

她跟着出门,冷枭已经坐在车里等她了。

流苏觉得他真有点儿无赖,而且,还死缠烂打,这样的男人,怪不得她当初会把他给甩了。

不情愿的坐上车,她说了地点,冷枭的车,直达某餐厅的位置。

到达目的地后,流苏一下车,就看见不远处,车头上倚着的叶赫尘。

她走过去唤道,“二哥,叫我来做什么?”

叶赫尘回头,一把拉过她,“嘘,你看,楚易飞那混蛋,背着你在做什么。”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