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8他像个神圣的天使(第1页)

医冠楚楚:总裁视妻如宝,【038】他像个神圣的天使

只是他的学生而已?

流苏不信,一把扯开叶赫尘搭在她肩膀上的手,正儿八经的问,“你见过学生和老师同。

舒悫鹉琻居的吗?”

“这……”

叶赫尘面露尴尬之色,倏尔,又痞里痞气的问,“他们俩……同。

居了?”

流苏觉得自己有些多事了,没事干吗在背后议论他?

她选择避开这个话题,扶着怀孕的莫卿进屋。

叶赫尘有些不依不饶,追在流苏身边说,“苏苏,你一定是误会了,枭他不可能有了女朋友后,再回来找你的,真的,你相信我,枭他心里,绝对只有你一个人。”

哼!

只有她一个人?

她还就没见过,哪个老师跟自己的学生同()居,并且,一个大男人,还帮学生买卫生棉的。

啊!

她这是怎么了?干吗去想这些啊?

他跟谁住在一起,给谁买卫生棉,关她什么事啊?

她干吗要去在乎?神经病。

“苏苏……”

叶赫尘再想说什么,叶流苏突然停住脚步瞪他,“叶赫尘,你给我住口,刚才的事,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叶二少一脸委屈,“刚才的什么事啊?”

“小飞哥的事。”

“靠,我那不是为了让你看清他吗?”

“呸,你那是在背后阴他,卑鄙。”

流苏气得瞪了他一眼,紧接着,大步上前。

莫卿在旁边看着这俩兄妹俩论口舌之争,忍俊不禁的笑起来,拍拍叶二少的肩,满目同情,“你是二哥,让着她点儿,嗯?”

叶赫尘欲哭无泪,“我这还不叫让着她啊,要是换着别的女人这么跟我说话,二爷我早将她踢飞了,臭丫头,胆儿越来越肥了,居然说我卑鄙。”

二爷心里很不爽,也懒得进屋了,直接转身,驱车离开。

堂安医院

冷枭一赶过来,换了衣服,准备推门去抢救室时,旁边的家属立马拉住他,一个劲儿的哭着哀求。

“医生,医生你一定要救救我爷爷,求求你了,你一定要救救我爷爷,不管花多少钱,一定要让我爷爷活着,求求你了医生。”

冷枭回头一看,是个二十多岁的女子,瞧她的衣着打扮,不像是普通人。

他没心思想别的,扯开那女子的手,一脸严肃,“我会尽力而为的。”

说完,直接推门走进了抢救室。

见冷教授来了,护士迅速利落的帮他穿上手术服,带上胶套。

他站在手术台旁,静看着手术台的病人,聆听着辅助医生介绍病人的情况。

躺在手术台上的,是一个七十几岁的老人,老人姓何,退役干部,地位崇高,患有高血压,脑梗塞十几年,今天出门,意外晕倒在路上,被好心人送来的医院。

初步检查,是脑出血,需要立即手术。

其他辅助医生,护士早已准备就绪,基本了解了病人的情况后,冷枭持刀上阵。

他站在手术台旁,熟练的操作着手上的刀,明亮的灯光打在他的脸上,那张几乎没有表情的脸,此刻更显得多了几分凝重和专注。

此刻的他,穿着那身蓝色的衣服,神圣得好比上帝遣派下来救死扶伤的天使,手术的过程中,那么专注,认真,心无旁骛得仿佛那是他一个人的战场。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