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8叶流苏我恨你(第1页)

医冠楚楚:总裁视妻如宝,【058】叶流苏,我恨你

冷枭抱着怀中的人儿,问旁边的妇科医生,“怎么回事?”

那医生语重心长,“母体免疫系统异常,再加上……估计是受了一点刺激,最后直接导致流产。

舒悫鹉琻”

母体免疫系统异常?

冷枭知道,这是母亲的个人原因,然后再在外界的干扰下受到刺激而流产。

到底是什么样的刺激,能让莫卿丢掉这个孩子呢?

他低头看着怀中满脸苍白的流苏,紧紧的咬着自己的唇,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

他心口一窒,心疼的伸手去给她抹泪,还没开口宽慰她,叶非邺猛然将她给扯了过去。

“苏苏,大哥待你不好吗?你为什么要刺激你大嫂,为什么?”

流苏被他摇得晕头转向,咬着唇一个劲儿的摇头,口中重复着三个字,“我没有,我没有……”

“没有?那她为什么会流产?医生刚才都说了,是受到了刺激,爷爷也说你们两个在房间里谈话,你大嫂到底怎么得罪你了,你为什么要刺激她?你难道不知道她怀有身孕吗?”

“你难道不知道,我跟你大嫂结婚三年,好不容易才有的孩子吗?”

叶非邺瞪着眼前的流苏,愤恨得恨不得抬手打她。

可流苏还是那三个字,“我没有,我没有……”

“没有,那她为什么会流产?”

叶非邺气急,嘶吼一声,抬手就要朝她打下去时,手臂突然被人给捏住。

冷枭用力一扯,直接将叶非邺的手扯开,一把拥过流苏。

“有我在,你休想伤她一根汗毛,她都说了,她没有,你为什么就不能相信她呢?”

叶非邺踉跄着后退一步,看向冷枭,笑得无比沧桑凄凉,“我们就是因为太护着她,她才会如此的恣意妄为,行事才不会通过大脑思考,导致今天的悲剧发生。”

“我可以不凶她,不打她,但我绝对不会原谅她,叶流苏,从今以后,你别再出现在我面前,我恨你,恨你害死了我儿子。”

叶非邺咬牙切齿的说,瞪着流苏,那双雾蒙一般笼罩的双眼,里面泛函着无比深入骨髓的恨,恨不得让流苏跟他儿子去陪葬。

他一甩手,再次回了莫卿的病床前。

流苏眼泪又夺眶而出,转眼看向冷枭,依然摇头,重复着三个字,“我没有,我没有……”

冷枭心疼的将她抱紧在怀里,“我相信你,别哭了,走,我先送你离开这里。”

她没有挣扎,也没有反抗,像个迷路的孩子,由着大人带着她走出这片可怕而阴冷的森林。

莫卿被送往VIP病房,叶非邺失去儿子,痛心疾首,又心疼妻子,所以一直寸步不离的守在莫卿床边。

他是恨流苏,恨她不懂得知恩图报,从小到大,他这个做大哥的,最疼的人就是她,每次有什么最好的,第一个想到的也是她。

尤其是父母去世的时候,他还每天寸步不离的守着她,心疼她难过,害怕她做傻事,每个晚上,还得哐着她睡,照看着她。

可是她呢?又是怎么回报他的?

要不是爷爷说是她造成的,他还真不敢相信呢。

这个丫头,真的变了,变得完全不同以往的苏苏了。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