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7事情的真相(第1页)

医冠楚楚:总裁视妻如宝,【067】事情的真相

“别废话了,跟我说理由!”

见楚易飞像是在发酒疯,冷枭暗了脸色,直接命令。

舒悫鹉琻

楚易飞眯眼瞧着他,依然笑着,笑得眼底都是凄楚的忧伤。

“你不是一直都想知道,苏苏为什么会在婚礼上丢下你离开吗?”

他又倒了一杯酒,一饮而尽后,灼热的目光盯着冷枭暗黑的面容,低沉着嗓门道:“因为……”

他喉咙突然涩痛得说不出话来,胸口也沉闷得厉害。

冷枭目光犀利清冷的盯着他,恨不得直接刺穿他的喉咙,让话从喉咙里给飙出来。

这个男人,太优柔寡断了,再不说,他非弄死他不可。

“因为苏苏,她生病了,只有半年的寿命了。”

楚易飞说着,眼底突然滑下一滴泪,他哽咽着,从旁边的公文包里取出一份资料递给冷枭,“这是苏苏的病例,你是医生,你应该看得懂吧?”

苏苏生病了?只有半年的寿命了?

冷枭在震惊与茫然之中接过资料,打开,目阅。

一叠厚厚的病例资料,记载了流苏从五年前首次检查出脑袋有瘤子,到五年时间里,他们俩一起在美国就医的过程。

每一条,每一次检查的结果,都记载得清清楚楚。

好不容易看完整叠资料后,冷枭盯着楚易飞,笑了。

“你骗我的。”

他不相信,不相信这是真的。

这些资料,一定是楚易飞伪造的,对,一定是这个男人伪造的。

“我骗你做什么?”

又猛喝了一杯酒,楚易飞目光涣散的盯着冷枭,“你知道吗?我准备跟她结婚,带着她一起远走高飞,永远离开你,离开所有人。”

“她也答应了我,会嫁给我,成为我楚易飞的新娘,可是……”

心里好痛,好痛!

可就算再痛,话都说到这份上了,楚易飞还是强忍着苦痛,继续说:“可是,她却突然向我要求,说,她想在人生最后一刻,成为一个真正的女人,而那个让她成为女人的男人,她希望是你。”

抹了一把眼泪,楚易飞哽咽着,“枭,你知道吗?当我听到她提出的这个要求时,我心里有多痛吗?那种感觉,就好比万箭穿心一样。”

“我没想到,我陪伴了她五年,五年时间里,我对她无微不至,换来的,就是这样的结果。”

“我也明确的知道,我得不到她了,五年前得不到,五年后依然得不到,我亏欠你太多,我知道我再怎么做,都弥补不了你了!”

“我今天之所以把这个秘密告诉你,只希望,在她生命的最后一段时光里,你能给她幸福。”

“她其实要的幸福很简单,平平淡淡而已。”

……

冷枭已经听不清楚楚易飞在说什么了,盯着手中的资料,看了一次又一次,不知不觉中,一层迷雾笼罩了视线,模糊了他的双眼。

凭借他深厚的阅历,可以断定得出来,这个资料是真的,而并非伪造。

也就是说,苏苏她真的……

哽咽了下,冷枭转眼盯着楚易飞,“就是因为这事儿,当年她才在婚礼上丢下我离开?”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