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0对她撒一次谎(第1页)

医冠楚楚:总裁视妻如宝,【070】对她撒一次谎

冷枭拉开车门,让流苏坐进去,“你先等我一会儿,我回科室拿样东西。

舒悫鹉琻”

流苏信以为真,对他点点头。

冷枭才走两步,又有点儿不放心,回来再盯着流苏说:“切记,别再乱跑了,我要是回来看不见你,小心我剥了你的皮。”

流苏轻笑,拿起车上的一包纸巾朝他扔过去,“赶紧去啊!”

冷枭眼疾手快的接过那包纸巾,放回原位,在走之前,伸手过去狠狠的捏了流苏的脸颊一下,这才落荒而逃。

流苏痛得眼泪都冒出来了,瞪着冷枭的背影,咬牙切齿。

一个人坐在车上是有点儿无聊,流苏开了音乐,仰躺在椅背上,放松心情,跟着音乐节奏哼了起来。

正哼得享受,音乐突然截止,流苏睁开双眼,这便见无双拉开车门,一屁股坐在了驾驶位置上。

她冷哼,“这儿是你该坐的?”

无双没理她,答非所问,“这样耍着一个人,很好玩啊?”

流苏抿着唇,唇角翘出一抹冷嘲,移开目光,她觉得,看这女人,简直是煞了窗外美丽的风景。

无双见她一脸不可一世的样子,心里气到爆。

“叶流苏,你这么阴险,枭哥他知道吗?”

哈哈,好熟悉的语句啊!

流苏听了感觉好想笑,转眼盯着无双气得满脸通红的样子,讥笑,“貌似不知道呢,你要不要跟他讲?”

“你……”

“马上他就过来了,你就告诉他呗,说我本来是被你给送走了的,最后又回来了,你心里不舒服,跑来这里对我兴师问罪。”

无双气得脸都绿了,瞪着流苏那一脸嚣张的样子,恨不得,恨不得……

倏尔,她突然放松心情,冷冷一笑,讥讽道:“算了,不跟你一个得了绝症的人计较了,你待在他身边,最多不过是半年,可我,却可以拥有他一辈子。”

听到这话,流苏的脸垮了。

无双继续冷嘲热讽的说:“真是好可惜呢,就算华佗在世,对你的情况,也是束手无策了,你就……安心的去吧,我会替你,好好照顾枭哥的。”

说着,无双打开车门下车,站在车窗外,她又对车里冷了脸的流苏轻笑,“叶小姐,好好把握这半年哦,看在我们俩的关系下,半年后,我会到你的墓地里,深深的鞠上一躬的。”

流苏忍无可忍,转眼看到车上有一把充电器,拾起就朝无双砸过去,“滚。”

无双措不及防,亦或者,是不想防,流苏那一个充电器砸过来,稳稳的就落在了无双的额头,瞬间,额头就起了一个洞,鲜血直流。

流苏按住额头上的伤口,恨恨的瞪着流苏,“你这个狠毒的女人,怎配得到枭哥爱你。”

话音刚落,不远处突然传来一男子的声音,“无双?”

无双按住额头转身,只见叶赫尘朝她跑过来,看到她额头上血流不止,他紧张的一把拉过她,“怎么回事?”

无双的目光转盯着车里的流苏,倏尔,又对叶赫尘摇摇头,“没事儿,不小心被东西砸到了。”

叶赫尘不傻,看着地上的充电器,再看看车里仿佛怒火冲天的流苏,他或许知道,无双这伤,是怎么弄的了。

他也没有责怪流苏,扶着无双说:“走,我送你到外伤科看看。”

无双假装虚弱的点点头,靠在叶赫尘怀里,消失在流苏的视线里。

他们俩前脚刚走,冷枭就回来了。

流苏靠在椅背上,没有注意到上车来的冷枭,想到无双说的那些话,她忍忍不住掉下了眼泪。

她是只有半年时间了,可她无双有什么资格说她。

她是不配得到冷枭的爱,可谁又死皮赖脸的缠着冷枭,让冷枭必须爱她吗?

她什么都没有做,她有什么资格来说她。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